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李登辉称钓鱼岛人家地方,让捕鱼已很好 /
  4. 全部评论 /

李登辉称钓鱼岛人家地方,让捕鱼已很好

阅读全文
李登辉本来就还是个日本种。
回复
共产党说中国人素质低,目前不适合搞民主。 我觉得说的太对了。 只有象李登辉那样低素质的台湾人,目前适合搞民主。 不过,我都糊涂了,到底台湾人是不是中国人? 难道在中国的港口强力阻止保钓团体登船的是李登辉?
回复
大家说得好. 支持!!!!
回复
李登辉大发畜性
回复
李登辉应该和刘某平分落败儿奖。
回复
在日本的挺李团体,一直在参加有关钓鱼岛事情的日本右翼团体活动,李先生跳出来是在情理之中。 李先生就是日本殖民台湾50年的结晶--典型的媚日汉奸。 同理,中国政府判刘晓波先生入狱11年,着实太轻了,太仁慈了!政府是代表民众的,现在刘先生偷着拿着外国人钱(年薪近3万美元)高喊:中国应该被殖民300年。。。。被殖民300年也许还不够。。。。这种人就应该以“政治家”的名义在狱里呆上30年,然后以“哲学家”的名义在狱里再呆上30年,省得他在人间吃里扒外、祸害人民生活。让十多亿民众被殖民,不如一个准汉奸在狱中呆着!登辉先生是最好的实例。
回复
不带这么拐弯抹角骂共产党的。 你想说国民党政府很民主,很仁慈,允许李登辉自由发表言论和总统唱反调, 共产党专制残暴,因为刘晓波发表言论而判他重刑。
回复
老贼狗嘴能伤人哎!怎我们中国人就能容得下这狗杂种! "钓鱼岛的事要从公元1972年说起"?中国人在那捕鱼上千年!
回复
这就是精英民主
回复
既然不能流芳百世,也要遗臭万年,,小李子被阉割后有些变态了
回复
这个老贼!
回复
日本种就是日本种,永远也喂不家!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