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10月25日福建社团声援陈旺停车费报销 /
  4. 全部评论 /

10月25日福建社团声援陈旺停车费报销

阅读全文
这个咱支持,不含糊。
回复
关键是那个姓 “伍“ 的华裔警察(老一代侨领的儿子),乱报军情后发现媒体声音不妙,赶快摆脱掉了。
回复
我也会去声援,但并不是因为警察有什么种族歧视问题,而是去抗议警察的不作为。在加拿大,象这种盗窃问题警察基本不管,分明是在纵容盗窃。老百姓有保护自己财产的权利。
回复
明天上午9点, 跟一个哥们一起到 60 Queen Street West Toronto 声援陈旺。
回复
拜托欧阳元生一伙人,你们代表有几个福建人?不要丢人现眼,福建人的脸都被你们丢尽了。
回复
咱们华人要检讨一下自己平时的所作所为了,为什么白傀们宁可帮黑傀而不愿帮华人呢?大家可想想,华人在白人心目中的印象有多好,为何华人搬家靠近白人家不久他们就卖房子搬家呢?也就是他们不愿意与华人住在一个社区,陈先生的案子与世纪广场案子相类似,他们故意拖长时间办案,明显是让华人难受。相反,假如那个不是陈先生而是白人老板的话,那个MALL不是华人MALL而是白傀MALL,结果就不一样了。前人作的好事,后人来承受。以后还会陆续来,放眼看着吧。
回复
不敢恭维这群体,素质低,不懂规则。恐怕闹得越大,对中国来的难民,假结婚等移民越来越严格了。
回复
支持。。。
回复
陈旺是有罪的; 警察有不作为的嫌疑,但不能为陈有罪开脱; 此消息强调停车免费,出发点是“肮脏”的,为纯粹的“所谓权益维护”平添了噪音-如果假设维权示威是正当的话。 再加上这些所谓的华人社团的“表现”,是不值得与此为伍的。 哪天“福建啥协会”进行“反对福建来的偷渡移民,反对福建人苛刻对待新移民,反对福建人为主的黑社会”我自己出“停车费,自带干粮”带领全家进行和平示威。
回复
法庭已经判决,陈旺等于是无罪。 我认为福建社团做了一件有益的事,在乡亲遇到困难或挫折时出来给予精神支援,体现了华人的团结。有爱心的商人愿意捐钱付停车费,是好事。 当然,我相信法官司法公正独立,判决不是因为“民愤”。
回复
一定去支持!
回复
抓小偷抓出大麻烦 据多市警方介绍,该案发生于上周六下午约1时半,3名被告在登打士西街夹士巴丹拿路附近的固连治路(Grange Ave).44号地址附近追捕1名男子,其中1名被告是驾车追逐。捉到该名男子后,即将他的手﹑脚捆绑,扣留在被告的汽车内。 当警方赶到时,由其中一名被告开始驾车离开现场,但被警方截停,发现该名受了轻伤的男子被捆绑于该辆客货车内。 据超市老板陈旺介绍,当时他正在店内理货,透过闭路电线,看见一名骑单车男子取走放置于店外的一箱盆栽离去。他相信贼人还会再来,便在店内守候,贼人果然在一小时后折返。陈旺要求他进店付款60加元,但他坚称无偷窃,并把单车掷向陈旺企图逃走。 陈旺穷追不舍,最后在送完货回来的妹夫和另一名华人店员协助下,把该名小偷逮住,将他手脚捆绑推进客货车上,准备报警。但一名途人目睹过程后立即报警,警员到场截停客货车,除拘捕该名小偷外,也一并将陈旺等3人带署。 陈旺在接受传媒访问时表示自己只是捉贼,行动出于自卫。他说:小偷打我,又威胁杀死我,我别无选择。陈旺指他告诉警员那人偷窃,但警员不理会,反将他按在地上。 52分局派一位华裔警察和陈太太解释了一番,主要是指陈旺他们做得越线了。不管超市方面是否掌握对方偷窃的证据,拘禁他人就变成了犯法。
回复
问题的关键是公民到底有无对犯罪者实施拘捕的权利,跟种族无关。但这个问题是两难,如果法律保障这个权利,就有被滥用的可能,而且取证也是一个问题。
回复
千万别乱来!!! 加拿大是个民主法制国家,有些问题是中国大陆人民无法理解的!!! 被洗脑后的“爱国人士”真的要尽快学习转型!!!
回复
那个乐不思蜀2蛆虫不敢拱他洋爹屁眼
回复
用打族裔牌来争取本族裔违反法律的权利,甚至进而要求修改保障人权的法律条款,很荒唐。华人中有多少头脑清醒的人?
回复
什么是“保障人权”?为什么只保障贼的人权,而不保障抓贼的人权?你应该被贼抢一次头脑就清醒了!
回复
回复 大忽悠:我和我的伙计曾经被用手枪逼着抢劫一次,被用匕首逼着抢劫2次,跟小偷打交道无数次。那个做过零售生意的没有被偷被抢过?
回复
回复 共产党:习惯了? 于是就成自然了? 于是就“头脑清醒”了! 。。。 O! MY GOD!
回复
好样的,陈旺!坚决支持你!😠 赞一个,福建社团!钦佩你们的顶立相助😠
回复
活动的重点应放在支持`新民主党国会议员邹至蕙于议会提出宪法494条修正议案`。 司法系统没有错。 错在立法系统:现有法律不尽合理导致了陈被起诉。
回复
在享受着福建同胞们所提供的多种质优价廉便利服务的超市的同时, 一直在51网上的活跃着的运运们, 现在该到你们用实际行动来表示一下支持中国人的自由民主权益的时候了! 罪恶正发生在所谓最自由, 最民主的西方极品国家加拿大, 可是现在这里的法律已经超越了人性, 已经成了惩善扬恶的工具了, 杀人总是判无罪轻罪, 而好人却要被判重刑极刑! 这里没有死刑, 没有政治犯, 这里关押的只是善良的老百姓, 被诬陷的老百姓, 交不起税的老百姓! 加拿大已经成了一个贼的国度, 现在该到了运运们行动的时候了!
回复
陈旺是有罪的; 警察有不作为的嫌疑,但不能为陈有罪开脱; 此消息强调停车免费,出发点是“肮脏”的,为纯粹的“所谓权益维护”平添了噪音-如果假设维权示威是正当的话。 再加上这些所谓的华人社团的“表现”,是不值得与此为伍的。 哪天“福建啥协会”进行“反对福建来的偷渡移民,反对福建人苛刻对待新移民,反对福建人为主的黑社会”我自己出“停车费,自带干粮”带领全家进行和平示威。
回复
有病! 呆在这个国家就是有病, 有病的人我表示同情, 但不支持。 以后凡是此类违反常识的宣言, 包括什么种族歧视之类的, 都要有权威人士出来解释一下, 一个惯于说谎话的群体越来越失去团结的可能性。
回复
回复 新豬:你的洋人主子的屁眼又痒痒了, 让你快回去呢!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华人只是一盘散沙, 最大的特长就是自相残杀!
回复
沥青路面撒点砂,就不粘了。 希望你本人不是沙。 砂糖象沙,加热后就会粘在一起。 很感谢福建社团的实际行动!
回复
你说得没错,但如果只是抱怨别人,不去行动以维护包括自己在内的群体利益,中国人永远是在相互拆台的同时,批评指责别人,就像你现在做的一样。
回复
Support!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