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达赖喇嘛与华人社区对话:欢迎抗议示威 /
  4. 全部评论 /

达赖喇嘛与华人社区对话:欢迎抗议示威

阅读全文
Dalai is a very smart monk! He is very lucky too. Had he confronted with a government like the US's, he wouldn't live today. He would accidentally run into some disease and never get out of hospital. If the CCP took a page from how the first nation peoples were treated, then Xizang wouldn't have the problem today. CCP's minority policy is too ineffective. First nation peoples can speak very good English through forced boarding schools and many of them were killed for numerous reasons. Many of those alive are rounded up to their shrinking reserves. Dalai needs to thank CCP. Without CCP, how can the US led west welcome him? Who will fund him for his celebrity like world tours? Dailai only visits rich western nations and meets with the rich and the powerful in private. He is more attached to the West than to those living in Xizang!!
回复
我以前也觉得共产党对西藏统治太过了,等我自己去了西藏,看了那块人皮绘制的唐卡,看了那些喇嘛的生活,我觉得,再让喇嘛们掌权,不如直接回原始社会去了。 以前我也认为达赖是西藏人心目中的神,去了以后才知道,达赖是西藏的3个神之一,与另外两支力量也斗了N多年了。 这事情太复杂了,让他们政治家、宗教人士自己想去吧!对于我这样的老百姓,就期望别傻乎乎再往这个无底洞扔钱了,也让援藏的人可以少受点苦。
回复
围观
回复
如果中共不乘达赖依然健在并且在藏人中有影响力的时候合理解决西藏问题,将来西藏问题会变成死结!
回复
非常同意你的说法,但是现在的中共领导人没有这样的魄力和智慧
回复
恰恰相反。中共就是在等达癞死。其实达癞对中共来说屁都不是。随他怎么上串下跳,中共根本就没把他当根葱。但外交辞令还是要意思一下滴。😁
回复
谁能说说1949年后,中华民族的300多万平方公里的国土是如何被割让出卖的吗?! 😟
回复
您有证据吗,那您是说再割个西藏也没什么是吗?
回复
回复 starwars:我说“再割个西藏也没什么”了吗?! 您有证据吗? 😟 我是在谴责任何出卖中华民族灵魂,割让中华民族国土的人和集团。不应该吗?! 👎️
回复
回复 东方华:如果您要讨论和此帖无关内容,请另开新帖,要就事论事,不要转移话题。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达赖老妖不灭, 天下永无清静! 达赖现在的修行, 也就和李红痔相当而已! 奉劝达赖一句, 早日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
回复
楼上有好几位是不是去年才出世的,看看08年发生的一切就说明达赖是什么人了
回复
08彻底暴露了共产党的丑陋
回复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请不要侮辱08西藏暴力事件中的死难者!
回复
回复 starwars:污辱? 您别吓唬我。 我当几十年执政弄死这么多老百姓,什么时候放过一个屁?
回复
展开 12 条回复
大家信不信,安照达赖的理念去实现西藏自治,就将西藏变成了巴勒斯坦,就会让西藏人民长期生活在恐怖的爆炸和不断的冲突中,自治的结果就是藏汉不断升级的冲突,那时达赖就偷着笑。
回复
对达赖了解越多就越觉得他不坏. "有实际意义的自治" 确实是个可以考虑的方案. 如今的'自治区' 其实和其他省没有什么区别, 都受党妈妈的领导. 既然是自治区, 应该有一定的自决权, 包括司法和立法上. 中国真正的自治区, 也就是香港和澳门了.
回复
小妹,你非常处,你比达赖单纯多了,如果他还是原来的奴隶主、荣华富贵,他会说什么?
回复
民主定义一:一党领导就是独裁,除一党领导制外的所有社会制度(包括封建社会,奴隶社会,轮子功社会,)全是民主社会.😆 传说达赖是观世音转世,所以达赖表民主.达赖用奴隶主的身份统治大西藏,就是民主社会. 李轮子说自己是最大的佛,所以李轮子要是统治了世界,那这个社会就是最民主的社会. 其实说到底,只要成汉奸就是民主了,不管你是大神也好,奴隶主也好,还是讲民主的刘晓波也好,只要成汉奸就是民主,如果要维护中国人的利益就是共党特务.就是杀人犯,就是独裁.
回复
辨证法的精髓全领会了,真五毛
回复
达赖喇嘛特别强调他从不使用“流亡政府”而是使用“流亡组织”的概念,表明他从没寻求西藏独立。 这种声音某组织允许传播吗? 中共政权空喊民族和平,为何善意的呼声要封锁? 挑起民族冲突的黑手是谁?
回复
对待西藏问题中国政府应更加开明.
回复
中共只相信枪杆子。用枪杆子统治西藏最安全。 这个道理对所有的中国人都适用。
回复
想去不敢去,怕国民党特务照相。
回复
Me too.
回复
即使是温影帝,也说不出这种平等待人的话来。
回复
布什回应扔鞋者: “我只能说这是10 号鞋”。"All I can report is it is a size 10.'' 温家宝回应扔鞋者:“这种卑鄙的伎俩,阻挡不了中英两国人民的友谊”
回复
回复 frank8:上面说的话,与布什的风格完全不一样,到与温家宝的说话风格很像.用中国人的说话方式高呼民主,恐怕都是些假民主,要搞真民主,首先学一下布什的风格,然后再要为西藏农奴考虑,如果学了温家宝说话风格,又为奴隶主说话,显然是想做官的狗汉奸,汉奸们你们做汉奸的首要任务就是要学一下布什的说话方式.
回复
这种话温影帝不能说,说了就成了“温影皇”了。只有达赖说了,才可以表现出他的平等待人。
回复
真理只有通过实践才能证明。
回复
达赖喇嘛是值得本人尊敬的老人.可惜他的这些理念只有翻墙过来的5毛们才看得到,国内老百姓看不到.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