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福特获胜:12月1日担第64任多伦多市长 /
  4. 全部评论 /

福特获胜:12月1日担第64任多伦多市长

阅读全文
为华人做事,华人才会投他的票
回复
轮猪都是一看事实出来了,就不见了!
回复
正解!!! 。 轮猪都是些前后矛盾,双重标准的范儿!! 它们说的话,当笑话看看就可以了,不必当真!!!
回复
風水師預測 誰是市長真命天子 本報記者 多倫多市長選舉3名領先的候選人福特、史振民及彭德龍正在盡最後努力衝刺,不同民意調查得出不一樣的結果,多市兩名風水命理學大師,以風水命理角度對三人何人勝算較高作出預測。 黎建輝大師表示,從三人面相格局來看,他認為彭德龍贏面有55%,史振民40%,福特則低於40%。黎建輝是用他們面相的運程作出上述的假設,因為庚寅年,12生肖屬虎是帶煞氣的年份,從面相來看彭德龍和史振民都有煞氣,所以動力大,福特是圓面型,屬水因而煞氣不足。所以命格局和他們性格與今年流年運程相配,嬴面來看史振民和彭德龍較高。 黎建輝又用他們登記參選日期與市選日期是否配合作出運算,預測史振民最有勝數,因為其登記參選日期屬木,選舉日屬火,木火相生,產生一定的效果;而福特的登記參選日期及選舉日其實亦配合;彭德龍則出現兩者相沖情況。由於運主成敗,所以總結是史振民嬴面應該大些。 他又指出,加拿大2011年流年運程並不好,史振民命運亦與大運不配,所以他當選的話,多市將有很多麻煩及事非。如果福特選出反而能夠有所協調,但基於流年大運影響,做起事來都會綁手綁腳。其實加拿大流年大運與彭德龍最配合,如果他有幸當選市長是多市的福氣。 紫平術數風水命理老師姊利用三名候選人的登記參選日期兒選舉日是否配合計算。發現史振民兩個日期配合得十分好,可以以大比數票數勝出。至於彭德龍勝算不大。福特登記參選日期在平術數上是天時進神日,如果當選對多市是一件好事,但就算嬴都會嬴得十分辛苦,而且對他的身體健康亦會有損害。 相關新聞 # 明安省市鎮選舉大日子 居民盡義務 投票選賢能 # 3熱門市長候選人政綱 # 史振民福持不分軒輊 選舉最後衝刺 候選人拜票忙 # 史振民獲前多市市長支持 福特批評史振民拒披露捐款人資料 all wrong.
回复
这是选举前两天加拿大中文媒体登的靠算命来支持史振民的文章, 这半年多来大多数本地的中文媒体象吃错了药一样不顾华人社区反对吸毒又搞eHealth丑闻的史振民的主流民意, 一意孤行的捧史振民的臭脚并打击福特的狗屁文章多了去了, 是华裔媒体人的耻辱. 到福特高票当选, 他们就尴尬了.
回复
同类相选。
回复
你真是无愧于您的名字啊!你怎么知道华裔投票率低?就我所知,我们的华裔邻居有投票权的都参与了。而且我们没有投徐。你了解徐的为人吗?你知道他是怎样压榨新移民员工的吗?你知道他的学校是如何给学生学分的吗?一个人连基本的诚信、职业道德都没有,怎么可以支持他呢?39区的华裔不用你看不起,因为你是猪脑子。
回复
新豬同学,你了解徐开宏吗?我了解他:他是一个人品很差的坏鸟,而且他骨子里也瞧不起华人,在无忧网为徐造势的第一条新闻里我谈了一些,现在也没兴趣进一步展开。我如果居住在徐所在选区,一定会告诉左邻右舍的华人邻居徐是这么回事,不要投他的票。华人凭什么一定要投华人的票,这样是不是太狭隘?徐开宏打种族票,无所不用其极,结果还是鸡飞蛋打一场空,充分体现了民意。
回复
请教一下,开宏大哥是不是那位开办新东方多伦多分校的徐校长啊?当年徐校长恶斗David 周,如今David 周随着他那堆狗屁学院烟消云散,徐校长也抑郁了。
回复
回复 扳大轮:不清楚徐是否“开办了”新东方多伦多分校,但他做过多伦多新东方校长倒是真的。也不了解David 周这个人。
回复
👍️👏
回复
华裔候选人唐炜臻目前得票890张,在40名候选人中挤进前20名。 很惊讶!!! 39区第一次参选市议员的徐开宏的落败, 令人惋惜. 他可是所有华裔参选人中唯一来之大陆的.
回复
用什么惊讶的!唐炜臻比任何人都适合当市长! 可以让多伦多的市值,每个星期涨1%😉
回复
http://info.51.ca/news/canada/2005/01/01/18080.shtml http://bbs.51.ca/thread-52602-1-1.html
回复
This is very good link! Thanks!
回复
史振民输了只能怪自己的屁股
回复
正是我们华人擅长窝里斗,互相排挤,很容易被其他族裔分化,华人在政治上还是寄人篱下,仰人鼻息,在华人最多的选区竟然选输,可叹可悲。
回复
让俺们"弹冠相庆"吧! 😆
回复
为什么·投他,只因为他是华人吗,看样子你也是不知好歹的家伙
回复
有道理,关键是我为什么要投给徐啊,给了理由先?
回复
回复 raymond_pk:赞同,‘同是大陆来的中国人’不应该是投他一票的理由。
回复
是呀,数百个华人踊跃投票, 有投票权的本地区华人好几万吧! 竞选39選區市議員的华裔候选人徐開宏(Kevin Xu)落選。得票3640(24.991%)。 可以得出数据总共投票1万5千人,按以往的经验,本选区非华裔通常会有10000人投票,这次肯定多一点,我估计非华裔不少于1万2千人,也就是说华裔参加投票的人3000人左右,你们好意思吗?我都脸红。 多倫多第39選區「士嘉堡愛靜閣」(Scarborough Agincourt),總人口為54,545,當中超近8成4是少數族裔。區內華裔人口有29,100,佔總人口53.4%,是最大的少數族裔社群,也是多倫多市其中一個華裔人口最密集的社區。
回复
想请教一下, 1. "按以往的经验,本选区非华裔通常会有10000人投票" 这个统计是如何得出? 2. 是否有统计过 “區內華裔人口有29,100” 里面,有多少人口是有投票权?? 3. 你前面说 “有投票权的本地区华人好几万吧!”,后面说 “區內華裔人口有29,100”, 这比例是怎么算的??怎么有投票权的人数超过总人数?? 谢谢。
回复
我去过的投票站,明显华人居多! 而且我所知道的所有的华人,也都投了票。 估计起码百分之60~70%有投票权的华人投了票。 这猪,骂完自己的祖宗,然后再骂遍所有华人血统的加拿大人! 非常变态!
回复
回复 *火眼金睛*:39选区华人投票人数远远多于3000人, 但大部分票给了徐的对手, 因为徐一开始就表明了他的自由党背景(华人自由党协会力挺), 这跟遭华人痛恨的史振民有何区别? 自由党为什么越来越遭华人反感, 就是华人勤俭持家反对苛税和浪费的习惯与自由党的理念相反, 能长期走到一起才怪了呢. 没投票的华人说好听点算给徐开宏一点面子, 别输的太惨. 希望以后华裔候选人别成天把自由党当爹似的紧跟, 考虑华人的想法, 自然会得到支持.
回复
展开 5 条回复
选不选华人并不重要, 如果觉得都不合适废票也无所谓, 关键是这帮人实在可气, 可能是全加拿大华人最多的选区吧, 投票率最低。
回复
选与不选是个人权利,无可指责。如果徐确实真心代表选区民众,华人民众会支持他的。看其是否真心诚意,其实也很简单,看看留学生新移民对阳光学校的评价就可略之一二。
回复
不管你是新猪还是老猪,反正是一猪,为什么呢? 39区,华人比例高是不错,华人中大部分都是新移民,有投票资格的一半都不到。
回复
👍️
回复
华人太幼稚了,也可以说是愚蠢,投票率太低太低,只会内讧,去投的把投票当赌钱了,投中了就说,你看我猜的多准,福特当上了。成熟些吧,要是老唐有10万票,老徐出现,那帮黑X 白X 就不会称赞华人是狗了
回复
"爱静阁选区的垃圾华裔最多, 据说占据当地80%的人口, 但是80%不投票, 结果某人凭借极少的其他族裔选票次次当选, 徐开宏其实只要拉华人投票就可以。 本人就是看不起39区的华裔。" 请问徐为39区的民众做了哪些事呢?我们不看他说什么,关键他做了什么。福特胜在不仅说了,更关键的他自己带头做了。这才能保证他的胜利。而史输了,因为他做了对不起民众的事。徐还是应该多考虑考虑如何在平时多与民众接触,多关心民众。而不单单是在选举日的时候在那举牌,呐喊。不过,我还是想说一句;同胞们,加油!
回复
听其言,关其行,只要不是沽名钓誉,真正想为选区民众服务,不愁选不上。在加拿大,国内那一套不好使。
回复
不错!齐发发!
回复
good to know!
回复
徐开宏来过论坛吗?
回复
徐开宏是什么鸟人? 从来也没听说过他有什么政治见解. 是不是只晓得在洋人中拍马屁? 作为多伦多的市长或议员竞选人物, 连51网民都不知道他是什么鸟,他还搞政治? 我投老糖, 他至少还说明过他为什么掺政.
回复
福特是几位候选人中最早提出取消、冻结税费、削减市府开销的,这也让他刚一宣布参选,便得到了相当多的支持。如何查看市府公开的费用记录便能发现,福特连续几年的办公费都是零,这也让他获得了许多市民的好感。
回复
在已经统计的选票中,福特获35万票一马当先,得票率为47%,领先排名第二的史振民近10万张选票,史振民得票率为35%。 彭德龙8万票目前居第三位,得票率为11%。 华裔候选人唐炜臻目前得票788张,在40名候选人中挤进前20名。
回复
唐骗的票比预想的还要多。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