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本网征文:在安省如何成为一名教师? /
  4. 全部评论 /

本网征文:在安省如何成为一名教师?

阅读全文
留学生,有中国教育大专文凭不知道这样可以申请双学士学位吗?
回复
没什么不可能的,我同学就是11年级的数学教师,00年多大教育系的BED,公校。 以前国内科英专业,华师的校友。 我发觉有些大陆移民有时有些自卑心理,认为自己做不到的事情,别人也做不到。。。。 总之,做教师比在安省做医生容易许多,大陆移民还是比较少的,有条件不妨一试
回复
谈何容易; 我有个老乡,来加十几年了,读了两个教育方面的硕士(具体的我都不敢多问), 干过的唯一与教育相关的工作是向学生推销教材。 现如今他在一家夜总会搞清洁。
回复
不错!当老师真的是一份令人羡慕的工作,光两月的假期就谗死人。下辈子我一定选老师的职业! 😁 😋
回复
好文章。能当老师当然好,向往啊。
回复
嗯,好文章。非常实用,具有内行指点的意义。如果各行各业都有人写出类似的好文章,新移民的前途就光明一些了嘛。 大大地表扬。嘿嘿。 😁
回复
最初由 哇咧 发布: 下篇文章的题目是如何给小孩转班 转到非华人老师的班上。 那就要麻烦你或者你老婆了,因为非华人老师只教非华人学生,看来你要给你孩子换种了!
回复
转到非华人老师的班上。
回复
Hao Wen! Highly Recommended! Espeically like the last paragraph: "依我来看,只要你的托福关过了,问题就不是很大。申请递上以后,再猛练口语,虽说有些辛苦,但是想想在餐馆工厂打体力工,岂不是更辛苦?等有朝一日你和家人分享甜蜜果实的时候,这些辛苦也都不算什么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