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选择退休年龄需谨慎,早晚数年差别大 /
  4. 全部评论 /

选择退休年龄需谨慎,早晚数年差别大

阅读全文
到60岁以后有记家公司还请你做工哦!
回复
到60岁以后有记家公司还请你做工哦
回复
到60岁以后有记家公司还请你做工哦
回复
养老金还不能领到死,如果用完了养老金,还没死如何?难道让快死的人再去工作,有什么职位呢?就剩下给人家当爷爷奶奶了吧.
回复
70岁退休……政府真想得出啊……有多少人能顺利做到70岁而不被裁员?这些政客吃屎长大的吗?寄希望于政府,无异于缘木求鱼……
回复
不要寄希望于养老金。
回复
政府们最好让你们干到死,这样财富也多了,税也多了,领养老金的人也少了,他们就可以45岁退休了。
回复
what you just said is not A joke. it 120% 正确. 😁
回复
这才是本质.
回复
very good point! 如果房子供完, 你没有工作, 你将没有钱付地税, 电费, 水费, 煤气费, 等等.
回复
60岁还可以再玩些东西,65岁就差不多力不从心了,70岁?也就走得动了吧?生命有限,尽早享受吧!
回复
我很喜欢你的名字“老不死的鱼” 你的评论充满朴素的智慧,高!
回复
IF you die befor 65 or 70, you even did not wait until you get CPP. How much %difference then?
回复
想65退休?除了少数政府部门,哪个公司容许你干到这个年纪,早就裁掉了.
回复
退休金,退休年龄问题是当前世界普遍存在的问题.是否会是世界范围冲突的诱因不得而知?
回复
确实有压力,咱们起步太晚了,这里土生土长的人20多岁就开始还贷和存养老金啦。咱们的下一代可享受早退休。
回复
55岁退休?那时候还没把房子供完呢。 周围的人都是25-30年期贷款,年龄都30,40了。还不知道55岁之后如果被裁员,还能否找回同样收入的职位。总是隐隐约约感到些压力,新移民在这十几年中增加了很多,这批人都在这个年龄段了,其中很大一部分人会面对这个问题。
回复
是有这样的压力. 再碰到苗大伟和麦坚迪那样疯狂加税的政府, 就更是雪上加霜了. 保守党再有缺点, 至少能给你税后多留点钱, 别要求太高.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