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国医疗开支高达1920亿:人均5614 /
  4. 全部评论 /

加国医疗开支高达1920亿:人均5614

阅读全文
现行的家庭医生制度确实应该改,重复次数很多而不解决问题。本网上另外一对父母刚刚写出个给女儿看病的故事,很有意思。 但是不敢苟同把五千刀分给每个人的想法。一个人现在不得病,不见得永远不会得病。医疗费用本身就是保险性质的。用不到是算你平安,用到时五千刀根本不够。
回复
我关心的是这种大锅饭还能吃多久?估计到我们老的时候这大锅饭就吃不下去了,那我们不是很倒霉。
回复
问题是,谁敢提一下医改,让公民自己掏钱看病,别说上台了,在位的也得下台,加拿大鬼子不是一般的蠢,看看无耻的工会领着拿着高新吃闲饭的公务员年年罢工就知道了。
回复
家庭医生制度是极其愚蠢的,素位尸餐。强烈推荐中国的医疗体制,打击拿钱不办事的庸医。
回复
我倒是觉得家庭医生制度本身就是个缺陷。家庭医生每个月向OHIP稳收2-3 万,工作性质不外乎听听心跳,量量血压,几分钟打发一个病人,反正就告诉你一切正常,不管你有多怀疑自己的健康状况。等家庭医生也怀疑的时候,你估计已经差不多快死了,他们大不了写个REFERAL把你转去专科那等死,既浪费政府资源又耽误病人。小学生都知道预防的成本比治疗成本要低得多,比如癌症,早期发现的治疗费用会大大降低,病人的生存机会也大大提高,可政府不让做早期筛查,宁愿到了晚期给免费治疗,然后每年哭喊医疗费用天文数字,想方设法加税,还是不够填那个无底洞。真搞不懂为什么堂堂一发达大国会如此愚蠢。
回复
我倒是觉得家庭医生制度本身就是个缺陷。家庭医生每个月向OHIP稳收2-3 万,工作性质不外乎听听心跳,量量血压,几分钟打发一个病人,反正就告诉你一切正常,不管你有多怀疑自己的健康状况。等家庭医生也怀疑的时候,你估计已经差不多快死了,他们大不了写个REFERAL把你转去专科那等死,既浪费政府资源又耽误病人。小学生都知道预防的成本比治疗成本要低得多,比如癌症,早期发现的治疗费用会大大降低,病人的生存机会也大大提高,可政府不让做早期筛查,宁愿到了晚期给免费治疗,然后每年哭喊医疗费用天文数字,想方设法加税,还是不够填那个无底洞。真搞不懂为什么堂堂一发达大国会如此愚蠢。
回复
人总是要生病的。但是看病手续太多(每一次开药方都需要医生签字、检查结果不通用从而重复检查)、使用急诊的轻病例太多......
回复
对纳税人的最大浪费
回复
现在家庭医生都有不收新病人的现象,医院急诊等候时间过长,据说,等待专项检查的时间也不短,这些现象是不是医疗投入还不够呢?还是有其他的问题.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