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北京高院:西方国家别插手刘晓波的事 /
  4. 全部评论 /

北京高院:西方国家别插手刘晓波的事

阅读全文
那是治安“好”的结果。与香港有必然关系吗? 请问,你何时到过香港? 居处何在? 长短如何? 俗话说,眼见为实。以下是我的见实: 1995~1997年在香港工作。住过半山,西环,浅水湾,铜锣湾等。除了铜锣湾有少数外,其它地方不多。 本世纪,路经或短暂工作十余次。不过,你所说的“看看家家户户的防盗门”,现在比原来更多了。
回复
香港没有防盗门,不过家家户户有铁闸。香港治安很好,不用什么防盗门。 铁闸基本上不是用来防盗,是70年代产物,那时候空调还刚流行,不是人人有空调,为了空气流通,家家户户安铁闸,打开大门让室内温度降低。香港也有窗花,也不是防盗用,是避免小孩从高空掉下来。 一种产物流行以后,人们都习惯了,就不再思考为什么还要这个东西。
回复
香港家家户户有铁闸就是防盗门! 不过是香港版本的防盗门!
回复
回复 *火眼金睛*:大哥,用你的逻辑,香港还有很多防盗狗呢!!! 你看见狗,你的认知就说是防盗狗!!! 很多广东广西人看见狗,他们的认知是食物!!! 香港人看见狗,他们会高兴的大叫,女女过来妈妈度!!!
回复
回复 8号:防盗狗与宠物狗是两回事! 如果你见了防盗狗,大叫女女过来妈妈度! 恐怕你女女的命都没有了!
回复
独裁者声称中国是法治国家。 看看家家户户的防盗门。
回复
从当时民主的英国殖民地香港学的!
回复
回复 *火眼金睛*:现在香港还有么?
回复
回复 东方华:你去过香港吗? 看到居民区吗?你可以看看家家户户的防盗门。
回复
展开 3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