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北美时报:沉重的多伦多交通十字架 /
  4. 全部评论 /

北美时报:沉重的多伦多交通十字架

阅读全文
作者视野太狭隘,多伦多的高速除了401和404, 还有Gardinar/QEW, 400, 427, GTA还有410。现在的交通一塌糊涂,其实打通Allen Road是正道,无奈这里的钉子户比中国的厉害多了。
回复
大多伦多地区需要新建高速公路,如何做到规划最优?建设和管理应该差不了。 我感到英法后裔不是很有远见。
回复
高架桥,乱建高速路是个愚蠢的主意, 那是把多伦多建设成第三世界的方法, 迎合某些第三世界的选民, 绝对不可取, 现在问题是大部分公路堵塞时间都集中在早上2小时和晚上1.5小时, 其余时间简直就是一马平川,我通常都能超速行驶, 聪明路轨和轻铁是两个最好的方案, 短时间可运送大量乘客而不用浪费大量基建扰民, 另外就是尽量把工作机会吸引到外城, 还有就是互联网时代对城市中心的商业工作机会会减弱, 多伦多应发展的是城市间轨道交通, 打通多伦多与周边城市的快速交流, 这个自由党政府已经做了很好的规划工作, 一场新的大基建即将开始, 以迎接未来30年新时代的来临。 当然基建很容易就过剩, 安省40年前大基建一直过剩到10年前, 这个教训应该吸取。
回复
赞同你的部分观点。 但是 1.高速路高架桥怎么第三世界了? 你只是扣了个帽子。并没有解释是高架高速发源于第三世界,还是现在高速高架变成第三世界的专利了? 2.现在metrolink推广的轻轨就是街车的新马甲, 跟地铁not even close。这玩意弄好到底是添堵还是通便,尚有待验证; 3.关于疏散市中心的职能,这个城里人肯定不会干。他们反对高速进城的初衷就是怕高速公路会把DT稀释掉了。把进出城的乡下人屎屎的堵在上下班的路上,是最能体现DT物业价值的手段。 城里左人真特么阴暗
回复
翻译的水平 = 鸟语的智力。
回复
407免费是不可能的,而且我也不同意。就因为收费我才能每天安然走407享受快捷不迟到。 但是407的车流确实是太少。应该大大降低费用,例如目前三分之一的水平以吸引更多客户。可是这帮孙子还每年涨价!一群混蛋。
回复
一、401和404/DVP搞高架路,上下两层都100公里 二、请中国来搞两横两纵的高铁,要350公里的那一种 如果还不行,401和404/DVP就搞三层的;高铁要450公里/小时的 如此类推********
回复
如果TTC免费,就算百字架也能轻松搞掂😁
回复
如果当年的高速网建成,现在将成为最嘈杂的城市。高速沿线2公里内基本摆脱不了噪音,除非建成全封闭的。所以高速也是个双刃剑。
回复
407 高峰期免费? 想的美,多少交费者就是因为要利用那个rush hour 的407的快捷,如果免费立马少了大量的客户,政府补偿的起?
回复
对于此帖,方山同志应更有发言权,愿听高见。
回复
407收费绝对短视,真不知道多伦多西北部的大量新开发的民居怎么住人的,出门就堵车,上高速要收费,hwy7 到处是大truck,到处是红绿灯。
回复
LD她妈把Etobicoke翻译成"一拖屁股".
回复
高架路不美观,影响市容,有些人会反对,不见湖滨路已拆了高架了吗?
回复
Spadina高速就是左派文人带领这班短视的小市民叫停的,他们只关注自己家门前那坨屎,哪管公共管道屎满到大街上,最后大家都堵得屎屎的。 城市规划应该由有眼光的务实派精英主导,合理听取社会各界的反馈。 前阵子湖滨Gardiner高速的高架桥以微弱票数得以保留,支持拆除的全是Downtown的,支持保留的都是郊区的。
回复
回复 yow:说的很对,恶果的根源在于不负责任互相扯皮的议员投票这种民猪制度。
回复
Scarborough翻译都是51网友翻得好:屎加到饱!!!
回复
大家都骑单车吧? 还可能省很多钱.对健康很有好处,回到大陆以前.😁
回复
专有名词还是保留英文好。
回复
同意!写文章的首要目的就是要让人家看明白。把人家原来好好的名字翻译成一些狗屁不通的垃圾,让外国人看不懂,中国人看不明白。真不明白这些人到底想干什么?是不是没事总想充个大尾巴鹰,显显自己的英文翻译水平高?
回复
坚决反对在大陆人网站内使用港式洋奴翻译! 附参考翻译: markham 马克汉姆 richmondhill 里士满希尔 scarborough 斯格博鲁 😁
回复
Scarborough,我从中国买的手机里翻译成 斯卡伯勒;
回复
最好的办法是在现在的高速路市区段增加高架,等于把现有高速扩容一倍,还不涉及征地
回复
也许是个好办法, 可先多做一点思考,写成文章,置顶! 并请网友评论
回复
回复 生杭:都别想了,这个从预算到实施,起码要好几年,到完工甚至要10年,有哪位政客有这个魄力,在自己任期内掏钱,然后给下己任做嫁妆。不到万不得已,谁也不会行动的。
回复
万锦,烈治文山,纽马克等昔日寂静的城镇已发展成为车水马龙的闹市,大约有30万华裔居住在这些城市。其中万锦市在近30年间人口增加了10倍。大批金融、保险、科技等跨国公司也在这里落户。404高速公路是约克区所属9个城市的交通命脉。401西北部皮尔区的人口在近30年间也增加了2倍,东北部沿途士嘉堡的人口增长更加惊人。人口增多加大了交通压力。404(DVP)堵车的路段已由最初的Eglinton大道到401发展到从湖滨起点到16街,再发展到MAJOR MACENZIE,高峰期几乎全线堵车,高峰时段从早晚的3个小时增长到6个小时,逢周五高峰时段堵车更加严重。沿途不断有从市区街道交汇到404的入口,不断涌入新的车流,使已经拥挤不堪的路面持续不断地负重。 why don't you use English street name, city name, make it consistency, look at the Chinese translation, it doesn't really make sense and its hard to read
回复
所以说,市选、省选、大选,选的是聪明人而不是选人品😁
回复
编辑大哥,以后路名能不能不翻译,或者您实在有兴趣翻译,高抬贵手,把英文路名留下来。看着这些中文路名,实在找不着北啊。 IT风云录 发表于 2010-11-5 11:06 [/ 中华族民 一个可笑的民族,给自己起外国名字,给外国地名起中国名字。
回复
加拿大政客适合管理农村,对城市还没经验。
回复
编辑大哥,以后路名能不能不翻译,或者您实在有兴趣翻译,高抬贵手,把英文路名留下来。看着这些中文路名,实在找不着北啊。
回复
407收费公路是另一个短视的典型。 那个合同可是99年的。 现在想免费使用407就像要求可口可乐免费饮用一样。
回复
407平时免费,高峰时收费更能缓解拥堵。再也不想回到当年上下班挤401的痛苦日子了。
回复
关键是人口增长太快城市扩展太猛没人料到,如今每天开车上下班所有可通行的主路无一不堵。50年代的高速网计划搁浅,现在大家都在为此付出代价,那时候反对的人大多退休了。其实民众基本是短视的,大家股眼前利益是人的本性嘛。
回复
404双向各增加一条车道都不够!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