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从看景与听景谈移民加拿大的六个误区 /
  4. 全部评论 /

从看景与听景谈移民加拿大的六个误区

阅读全文
写这个文章的人很幼稚,他永远都会有被欺骗的感觉 无论到那里,他好象不明白 "if you want to enjoy life you have to work hard". Stupid writer!
回复
人是不会满足的。当你还在水深火热的时候,向往着进大公司拿薪水有福利的生活,等你做上了部门主管或自己当了老板时,还是不满意,想着如何再往上爬。。。
回复
楼上的说错了,现在在加拿大的华人里面越是从老少边穷的地方来的越是对加拿大的生活满意(就是这样的生活让他们在中国打着滚挣也挣不来),越是大城市来的生活才越是不瞒,失落....
回复
现在才过上喝啤酒发牢骚的日子,估计十有八九是从老少边穷来的。 最初由 哇咧 发布: 从看景与听景谈移民加拿大的六个误区 以前老说住在中国人民在党的阳光下如何如何幸福,但是没冰箱;学到英文课文说外国工人回家就从冰箱里拿瓶啤酒出来边喝边发牢骚。现在我填了移民表,终于过上了喝啤酒发牢骚的生活。
回复
住在中国人民的生活比蜜还甜,大家都生活在花园里,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啊,那是!
回复
以前老说住在中国人民在党的阳光下如何如何幸福,但是没冰箱;学到英文课文说外国工人回家就从冰箱里拿瓶啤酒出来边喝边发牢骚。现在我填了移民表,终于过上了喝啤酒发牢骚的生活。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