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本网博客:小费问题引发的员工炒老板 /
  4. 全部评论 /

本网博客:小费问题引发的员工炒老板

阅读全文
不就两个姊妹花老板和一个招待员吗?服务不好,饭菜质量不好,不打折还有生意吗?一根绳上的蟆蟑在吵吵闹闹的就关门大吉.
回复
这个老板这是傻啊,遇到到这么好的服务生,居然身在福中不之福。有时候吃亏是福,餐馆要想生意兴隆,靠的是回头客,有时给顾客打折---小恩小惠是非常必要的。嘴上抹蜜---让客户吃的高兴,是服务生不可缺少的待客之道。
回复
凡事不能只听一面之词,就下结论。
回复
小费和老板有什么关系?那是给服务员的。再穷再贪也不要打别人的钱的主意,那是无耻。 开个店还挺把自己当回事儿似的,看到这样自爆其丑的文章,笑死。
回复
建议网上大家多晒晒行业工资,做到心中有数,争取自己的权利.
回复
资本家老板都那样,吝啬到了极致. 打工,尽量不去小作坊店,挣工资就像抽老板的血,他们永远不会开心,就算你得到的只有付出劳动价值的千分之一. 人们都学会去炒老板,工资自然就会改变.只可惜劳动力过剩,移民太多,又怨得了谁那?
回复
I agree with #10. For a waiter/waitress, tips is the main source of income. I worked for Chinese restaurants before. Usually I needed to work 5 1/2 - 6 1/2 days per week. Most of the time I worked about 10 hours. The hourly wage was about $7.00. No overtime. Need to work holidays without extra pay. No vacation time. One time I worked for a restaurant and the owner was very bad. Finally on a Monday, I gave the owner two weeks notice that I quitted . The owner told me to left right away. She even did not pay my last week's wage (usuaaly I got my money on Monday or Tuesday for the last week's work). She always had excuses and I finally stop went back and asked her.
回复
餐馆服务生普遍工资都很低,生意好,小费多,老板会抢着分或上缴隐藏;生意不好,小费少,老板更不会给你加工资。而且餐馆业老板及一些厨房“阿狗”大佬都是极端素质低下,难合作难沟通,见利忘义,,,,不多说了。对服务生深表同情和谅解!有兴趣的朋友可以找些华人餐馆实地考察一下便明白了。
回复
小费老板也分1份
回复
唉,看来餐饮业也不好做亚 ❓
回复
是.也许你是老板你觉得应该这样.可你想过吗你给多少工资服务生?还有很多老板把小费收了又给了多少服务生?服务生每天干的活很累,老板让服务生吃的是什么?
回复
我做过,每天10小时工作,少于10元1小时,无加班费。
回复
在谈小费之前,给服务生多少固定工资?
回复
小费是永远困扰老板的一个问题。 我的一个朋友就经常试着改变给小费的方式,想发现一个好的方式。 我认识一个人,工作在咖啡店,挣基本工资,小费老板统统没收,一分没有。她最不开心时是顾客给小费的时候,出于礼貌她还得说谢谢,可她找不出谢谢的理由啊,后来她不再说谢谢了,也没了笑容。再后来她直接告诉顾客她得不到小费,小费都是老板的。
回复
这服务生有病,都没搞清楚谁是老板。如果我是老板,先叫她到后面去,大骂一顿。再不改的话,滚蛋。
回复
毫无管理经验可言。
回复
还是随大流,小费统统上交老板,再由老板统一分配好
回复
如果这样,那就没有多少小费能到员工手里了。
回复
假如老板会把一碗水端平,这个方法还可以,否则麻烦更大。 员工要想给老板找麻烦,太容易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