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公主”嫁到多伦多:娶个老婆容易吗? /
  4. 全部评论 /

“公主”嫁到多伦多:娶个老婆容易吗?

阅读全文
哈哈!!!!结神马婚呀!推荐个好去处,多伦多买春指南!!
回复
忘了说一句,一夫一妻制本来就有违人类自然本性和自然规律,就像你去印巴人中国人商店买东西,除了隔着包装看看(谈恋爱),买了以后(结婚后)是不可以退的。一般我不是不得已我犯傻去你那里啊?离婚当然是一个选择,就像你买了退不了的东西,扔了就是,代价太大了。 自古有钱人,帝王啥的,哪个不是三妻四妾啊?当人有了一定的实力,没人愿意困死在一夫一妻制度上的。回帖反对这个的自己想想,如果你是皇帝,你只睡一个女人????
回复
看了你很多回帖,还有这图片,奏知你不是一般的猪脑,想多睡女人?唉,做梦吧
回复
结婚前和结婚后,人的差别太大了
回复
写得很真实,深表同情。婚姻本来对大多数不够幸运的人来说就是一个围城,除非你真的找到一个方方面面很优秀的女孩子,又照顾体贴(是不是象买649?),否则这种故事实在是太多了。不要为了结婚而结婚,觉得寂寞可以多交一些女朋友,各个类型的,不以结婚为目的的,压力会小很多,包括精神和生理上的。 否则,自掘坟墓。
回复
你的八妞个个漂亮,能否放大一点?饱饱眼福。
回复
打住吧,这种馊主意害己害人
回复
我们家也有一个公主,一开始嫌我工资少,别人家的老公赚钱多;别人家的家底厚,一到多伦多就可以买大房子;不愿意学英语,开口闭口就是这辈子靠我了。长久以来我都是忍着,和她结婚前我家里不同意,我一直和家里说她除了长得难看一点别的都很好,谁知道会这样。结婚前第一次见面给我洗厕所把手都洗破了的人,结婚后会这么懒。天天看着别人家钱多,自己不努力,就知道张嘴要东西,一点也不知道体谅人。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不学英语,说是因为我赚钱太少她压力太大,张嘴要东西的时候就不记得家里赚的钱不多。我没有精神每天吵架,一般能满足她的要求都满足了,我都不知道这样的日子有什么意思,我爸妈一直跟我说二婚绝对没有一婚好。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