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网友:我善良的妈妈在上海火灾中遇难 /
  4. 全部评论 /

网友:我善良的妈妈在上海火灾中遇难

阅读全文
不知道你这种行为正常与否,起码以前未见过!!!!
回复
楼上的大哥大姐大妈大爷: 互联网不是个很好宣泄工具,电话电台phone in也不是宣泄途径,由候年马月开始人们尤其是中国人动不动就上网,好象51有人打老婆吃了官司上网大战群雄来证实自己是对的,全世界都是错就是好例子!!!! 宣泄是靠亲人兄弟姐妹朋友同事邻居,不是网上乱七八糟网民,是靠熟人与熟人之间的爱,信任,不是写篇文章,这跟和镜子说话有何分别??? 死了个老妈是悲哀,用互联网作宣泄背后有社会意义: 1. 1972年以后一孩政策,很多80后没有兄弟姐妹,没有人可以宣泄背后痛苦!!! 2. 1976年开放以后,一起向钱看,人与人之间关系用物质联系,还有人愿意聆听我们的心事痛苦吗??? 3. 开放以后,漂的多,不管是北漂上漂广漂深漂,很多人都是自己一个人,亲人都在远方,有可以信任的人谈心事吗??? 4. 社会不公平,上访行不通,对政府高官对着干成本太重,互联网是个相对安全便宜方法!!! 中国人为了经济发展付出了环境,付出了几代人为奴隶代价,也付出了社会代价,社会变得变态,我们竟然要用一部机器宣泄内心世界,这个社会有病,而且病的很厉害!!!!
回复
同情中。。。。。。。。
回复
有病!!!刚死了个妈妈,大火烧毁了家园,不够几天,啥事都不干,先上网写篇文章,不知道这种行为正常与否,起码以前未见过!!!!
回复
人在悲痛之中需要宣泄,流泪写一段文字寄托哀思也是排解内心痛苦的一种方式和渠道。请多些理解和同情,少些固执和偏见。 死者安息,生者节哀顺变。
回复
什么时候你能做为一个人来讲话,非天朝5毛呢?
回复
水火无情,但大火中逝去的人们值得同情。
回复
可怜的上海人,值得同情!!不过,希望更多的上海人明白,“高高在上”自以为高人一等的上海人以及有同样毛病的那些市侩小市民 们,你的“高人一等”的优越感实在是愚蠢而可笑的!!
回复
人生苦短, 世事无常.
回复
又少了一个宽容豁达,无私待人品性的人了!!!这世道.......
回复
光是看到题目和照片就忍不住泪流满面~~ 真为在国内的我的妈妈们担心阿!!
回复
妈妈。。。们? 你老爸真能干!
回复
有这样的妈妈是全家人的幸福,但这结局太不幸了。
回复
哎,这一辈子都是党害的,愿天堂里没有那个党了。
回复
不知为何,泪涌出来。
回复
年轻时遭到***迫害受尽折磨,老了被我*贪官烧死,房子烧光,家破人亡而且绝对不会有任何的说法。我只能说,草泥马!!!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