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张莉这两年的头等大事:要移民加拿大
/
全部评论
/
张莉这两年的头等大事:要移民加拿大
阅读全文
canadafreeword
2010-11-29 13:16
举报
0
"重新念大学的,享受加国政府的教育补贴,每月2000加元足以支付学费及一家三口的生活费。" 我怎么没有碰到这样的好事???..........
回复
困惑兔
2010-11-29 12:34
评论已删除
下山去
2010-11-29 18:18
举报
0
这么义愤填膺?不知道刺到你哪根筋了。 说着玩玩不行啊? 这么鸡动?这可是在加拿大, 少来装腔作势. (俺写的那几样,很可惜俺自己一样没尝过;不知道你尝过没?) 缟啥八页结,要是都这么一本正经,不得憋死啊。
回复
梅老师
2010-11-28 22:19
举报
0
看完了,不知道这作者写的什么意思,好像还没完,有且听下会分解的意思。
回复
下山去
2010-11-28 19:34
举报
0
这100万人民币(15万加元)买的大房, 一定是白天走道能遇见狗熊, 晚上睡觉能听见狼嚎; 前不着店后不落村,打着 GPS 都找不着的地儿. 打工做累勃可不是闹着玩的; 去西人公司上班,搞所谓的专业工作,那也是要触霉头的;工钱少不说,你的上司一准是个:年龄比你小很多,水平比你差很多的主; 还成天的把你呼来唤去当使唤丫头。你得受得了这窝囊气;得学着吃不了兜着走...... 做小生意,开个店啥的,八成是拉不下脸来放不下架子。 做大生意,要么钱不够,要么被人骗。 啥事都不干,坐吃山空;成天傻傻的呆在后院四脚朝天晒太阳,人影是除了自己的半天也见不着一个,好不容易见着的,是一只鸟儿打天上飞过;这老半天见不着一个活物的滋味,也不是好受的。 要说清楚,不说清楚是要害死人第。省得人家在国内人五人六活蹦乱跳的,到了这儿就变成怨妇祥林嫂了。
回复
大隐隐于市
2010-11-29 00:25
举报
0
👍️😆😆😆😆
回复
新豬
2010-11-28 18:15
举报
0
五毛傻到要靠发帖赚钱, 他们能懂什么, 你问下他们滚蛋不? 回答肯定是:明天再说。 就这么一伙弱智, 来到加拿大这个不行那个不好, 加拿大没说要接收弱智的, 当然你搞假材料来了也不想回去, 就少罗嗦!
回复
唐小鸭
2010-11-28 17:24
举报
0
"头等大事是移民”我看完全是一时兴起。只不过是有钱人摆摆威风而已。这叫移民初期的幼稚病。 看看我们家就知道了。老公近不惑之年还在大学里回炉,小孩家庭全然不顾。加拿大政府确实有补助,但重新拿一个本地文凭值得吗? 在加永远是“身在异乡为异客”的感觉, 连做梦都是那些邻居乡里。在加读书,教授说你的作业是抄袭的,在西人单位工作,所谓的专业工,也受尽外族裔的欺负。为什么要牺牲第一代移民?我不懂。而且你觉得加拿大的教育真的就那么好吗?Justin Beaver(号称“少女的杀手”) 才十六岁,整天挂在嘴边的就是“Love”。
回复
枫正红时
2010-11-28 16:19
举报
0
100万人民币能买大房?做梦吧?要不是在一个偏远的5000人的小镇。 “重新念大学的,享受加国政府的教育补贴,每月2000加元足以支付学费及一家三口的生活费。 ”2000加币能干这么多事?我怎么不知道?
回复
greenland
2010-11-28 15:24
举报
0
张莉没有在加拿大找工作的技能,在国内过惯了富人生活,给加拿大送钱来的。
回复
雅尔
2010-11-28 14:57
举报
0
感情移民来的人全都傻了?😟
回复
拉非克
2010-11-28 13:30
举报
0
怎么一看就是移民中介写的宣传文章投刊报社涅?
回复
tomfa
2010-11-28 12:26
举报
0
你知道加拿大的电费怎么收吗? 65%是杂费.只有35%是电费.政府官员拿多少.你能拿多少?SB!
回复
Rembrandt
2010-11-28 11:21
举报
0
加拿大最需要的就是这样的人,手上不缺钱花,能大把大把的带到加拿大来。国内呆腻了出国来撒撒钱是件好事。
回复
CanadaFarmer
2010-11-28 11:06
举报
0
生活国外,人易于呆傻。 加国创业人才无论经验还是热情(加拿大商学院最新统计数据)远低于国内。 留学生有语言强势竟然对在海外挑战创业不感兴趣? 移民几经波折面对"鸡肋"如何抉择。 上帝保佑善良的人。
回复
*火眼金睛*
2010-11-28 14:07
举报
0
👍️👍️👏
回复
东方华
2010-11-28 10:44
举报
0
感受不同,分享未来。
回复
*火眼金睛*
2010-11-28 10:12
举报
0
又一个SB来自投罗网
回复
CanadaFarmer
2010-11-28 09:07
举报
0
来了能干什么?经济不景失业和就业不成比例。 既然抱怨国内教育,环境不如国外: 学习借鉴别人优势改进完善我们弱势。 中国经济发展已经令世人震惊。 国内须要的不仅仅是专业人才 更须要德才兼备的赤子 而不是 子嫌母丑恶语相向。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张莉这两年的头等大事:要移民加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