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张莉这两年的头等大事:要移民加拿大 /
  4. 全部评论 /

张莉这两年的头等大事:要移民加拿大

阅读全文
"重新念大学的,享受加国政府的教育补贴,每月2000加元足以支付学费及一家三口的生活费。" 我怎么没有碰到这样的好事???..........
回复
评论已删除
这么义愤填膺?不知道刺到你哪根筋了。 说着玩玩不行啊? 这么鸡动?这可是在加拿大, 少来装腔作势. (俺写的那几样,很可惜俺自己一样没尝过;不知道你尝过没?) 缟啥八页结,要是都这么一本正经,不得憋死啊。
回复
看完了,不知道这作者写的什么意思,好像还没完,有且听下会分解的意思。
回复
这100万人民币(15万加元)买的大房, 一定是白天走道能遇见狗熊, 晚上睡觉能听见狼嚎; 前不着店后不落村,打着 GPS 都找不着的地儿. 打工做累勃可不是闹着玩的; 去西人公司上班,搞所谓的专业工作,那也是要触霉头的;工钱少不说,你的上司一准是个:年龄比你小很多,水平比你差很多的主; 还成天的把你呼来唤去当使唤丫头。你得受得了这窝囊气;得学着吃不了兜着走...... 做小生意,开个店啥的,八成是拉不下脸来放不下架子。 做大生意,要么钱不够,要么被人骗。 啥事都不干,坐吃山空;成天傻傻的呆在后院四脚朝天晒太阳,人影是除了自己的半天也见不着一个,好不容易见着的,是一只鸟儿打天上飞过;这老半天见不着一个活物的滋味,也不是好受的。 要说清楚,不说清楚是要害死人第。省得人家在国内人五人六活蹦乱跳的,到了这儿就变成怨妇祥林嫂了。
回复
👍️😆😆😆😆
回复
五毛傻到要靠发帖赚钱, 他们能懂什么, 你问下他们滚蛋不? 回答肯定是:明天再说。 就这么一伙弱智, 来到加拿大这个不行那个不好, 加拿大没说要接收弱智的, 当然你搞假材料来了也不想回去, 就少罗嗦!
回复
"头等大事是移民”我看完全是一时兴起。只不过是有钱人摆摆威风而已。这叫移民初期的幼稚病。 看看我们家就知道了。老公近不惑之年还在大学里回炉,小孩家庭全然不顾。加拿大政府确实有补助,但重新拿一个本地文凭值得吗? 在加永远是“身在异乡为异客”的感觉, 连做梦都是那些邻居乡里。在加读书,教授说你的作业是抄袭的,在西人单位工作,所谓的专业工,也受尽外族裔的欺负。为什么要牺牲第一代移民?我不懂。而且你觉得加拿大的教育真的就那么好吗?Justin Beaver(号称“少女的杀手”) 才十六岁,整天挂在嘴边的就是“Love”。
回复
100万人民币能买大房?做梦吧?要不是在一个偏远的5000人的小镇。 “重新念大学的,享受加国政府的教育补贴,每月2000加元足以支付学费及一家三口的生活费。 ”2000加币能干这么多事?我怎么不知道?
回复
张莉没有在加拿大找工作的技能,在国内过惯了富人生活,给加拿大送钱来的。
回复
感情移民来的人全都傻了?😟
回复
怎么一看就是移民中介写的宣传文章投刊报社涅?
回复
你知道加拿大的电费怎么收吗? 65%是杂费.只有35%是电费.政府官员拿多少.你能拿多少?SB!
回复
加拿大最需要的就是这样的人,手上不缺钱花,能大把大把的带到加拿大来。国内呆腻了出国来撒撒钱是件好事。
回复
生活国外,人易于呆傻。 加国创业人才无论经验还是热情(加拿大商学院最新统计数据)远低于国内。 留学生有语言强势竟然对在海外挑战创业不感兴趣? 移民几经波折面对"鸡肋"如何抉择。 上帝保佑善良的人。
回复
👍️👍️👏
回复
感受不同,分享未来。
回复
又一个SB来自投罗网
回复
来了能干什么?经济不景失业和就业不成比例。 既然抱怨国内教育,环境不如国外: 学习借鉴别人优势改进完善我们弱势。 中国经济发展已经令世人震惊。 国内须要的不仅仅是专业人才 更须要德才兼备的赤子 而不是 子嫌母丑恶语相向。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