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初由 zggg 发布:
God is in control
上帝在哪里?
上帝是一个灵。他无处不在,只要你信他的存在,他就存在。
就算不信他的存在, 他还是存在.
看到论坛里的很多贴子充满着仇恨、歧视、愤怒,这贴子还真算是一股清流。 😆 😆
回复
zggg
2005-12-13 12:06
举报
0
上帝在哪里?
上帝是一个灵。他无处不在,只要你信他的存在,他就存在。
回复
zggg
2005-12-13 12:03
举报
0
ALL THE TIME?
“康健的人用不着医生,有病的人才用得着。”
道理简单:生活好好的,有工作、家庭幸福、行为端正、连坏念头都从来没有过、关爱他人、内心充实、自己能主宰自己的命运,这样的人还需要上帝干什么?
所以上帝只找有苦难和需要的人。
你能不能保证你一辈子不生病?
回复
zggg
2005-12-12 22:37
举报
0
Leave me a message then. I am too busy. When I have your number, when I am not busy, I will call you back. Sounds good?
回复
清华北大
2005-12-12 21:35
举报
0
真有些查经高手!
回复
参m
2005-12-12 20:59
举报
0
最初由 zggg 发布:
God Help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
从这篇文章中,我认为,上帝,三位一体的神,他的代表是耶稣。耶稣首先是人子,
然后才是神子。我们不仅要信靠神,也要知道人间的事。这位H由於精神压力和遭遇,
可能有点神经问题,她需要找社区的帮助,进行心理和精神的治疗。而且,也可以
找政府办政府房,每月只需$50。我帮别人办过的。
上帝是帮助那些自己帮助自己的人。在祷告的过程中,我们需要求智慧。由神而来
的智慧。 上帝就是爱,道路和真理。我也是在祷告上帝的过程中,得到所有所求的。
需要听我的故事,请给我打电话 416-495-2335 留言。
在里提到,我们人越不想做的事,就越会做。发誓在于人,做出来就由不
得自己。(见罗马书)
H 女士一直想找一位基督徒的先生,可是,你们发现吗?她却与一个什么也不是的
人怀了孕。这是上帝的律,早就预料的事。所以,我们需要祷告,而且,也要学会
听上帝的声音。
called you the phone, but only receptionist answered it. how can we know your story?
回复
JJJS
2005-12-12 20:56
举报
0
1. 圣经《雅1.27》对虔诚的定义是:看顾在患难中的孤儿寡妇,并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思想中全部是上帝,除了上帝生活没有其他内容,不就是虔诚。
a) 不去亲手作正经事业,如何能看顾患难中的人?圣经《弗4.28》说从前偷窃的不要再偷(不要再想投机取巧不劳而获的事情);总要劳力,亲手作正经事,就可有余,分给那缺少的人。故事中的姐妹似乎自己都没有办法还债,如何能是一个帮助患难中的孤儿寡妇的人?今天也有许多基督徒,自己不愿意担负家庭的经济责任,借口找不到好工作,或天天祷告,其实是逃避。若我们祷告,上帝都不给我们所谓好工作,上帝的意思是你要作上帝给你预备的工作,可能不好,但是你必须对自己负责,对自己的家庭负责,基督徒还要对患难中的人负责,因为上帝还给了我们一双手,有许多人连手都是残废的,基督徒甚至要对这些人负责,才算得上是虔诚。故事中姐妹的作为不符合虔诚的第一个定义。许多人想不劳而获,所以天天祷告,表面上是亲近上帝,其实是在逃避上帝。开始是逃避上帝给我们的责任,最后是埋怨上帝,背弃上帝。
b) 姐妹在失意的时候,随便与「白人小伙子」在一起,还有了孩子——与自己信仰的相反:「首先必须是基督徒,必须爱上帝胜过爱生命。其次,必须是个有教养的绅士。」一个爱上帝胜过爱生命的人,不可能用自己的生命违反上帝的诫命:为满足一时的需要,随便与人在一起。这何尝不是世俗的作风?姐妹的行为并没有保守自己不沾染世俗。这一切都不符合虔诚的定义。
2. 故事中的姐妹因生意失败,在困境中接受耶稣,但是她没有接受耶稣的生命,只是理论上的知识、感情上的认同。因为她没有因信仰战胜现实,她却一直在逃避现实,而且逃到了加拿大。
a) 信仰对于没有真正认识耶稣的人来说,完全可以是一种鸦片。耶稣是在十字架上战胜了现实!摆在我们面前的根本不是什么十字架:打工一个小时10块钱,算是什么十字架?没有工作还吃得上饭,算是什么十字架?——我们理当感恩。
b) 祷告是给我们力量接受现实,战胜现实;不是要我们逃避现实,更不是让我们天天作梦。
3. 「我们忍受住了贫穷和孤独,但是我们不能没有爱。」
a) 上帝就是爱。与「白人小伙子」之间的,不是爱,是同病相怜(一起犯罪)。若是我们有了上帝,就欢欢喜喜的生活,安静作工,吃自己的饭(贴后3.12)。为什么不结婚呢?——因为那个男人也不务正业,所以他们没有钱结婚。为什么要这样呢?既然都是基督徒,为什么逃避自己、逃避上帝呢?为什么逃避现实和现实所赋予的道德义务和责任呢?
b) 信仰对这些人来说可能就是鸦片:「劝过她,光等着上帝的帮助是不够的,你也应该自己主动想办法。人总不能光祈祷就能生存。她说她一点儿也不害怕死,一个人连死都不怕,那还有什么是可怕的呢。」不怕死的人,有什么理由害怕现实呢?故事中的三个人都必须接受耶稣作他们的救主并生命的主。如何接受?不是口里讲耶稣,心里想耶稣,就是接受了耶稣。接受耶稣首先是将魔鬼从人身上赶走。我们可以作的,不是劝说,不是禁食祷告,是迫切的祷告,直至禁食。小事三天,大事七天,一般都可以解决。
4. 这篇文章出于圣灵的感动呢?还是邪灵的教唆呢?基督徒必须以心灵和诚实明辨是非。
回复
跟着风去走
2005-12-12 06:53
举报
0
这就是上帝?哈哈哈。人类只有靠自救!
回复
zggg
2005-12-11 23:36
举报
0
从这篇文章中,我认为,上帝,三位一体的神,他的代表是耶稣。耶稣首先是人子,
然后才是神子。我们不仅要信靠神,也要知道人间的事。这位H由於精神压力和遭遇,
可能有点神经问题,她需要找社区的帮助,进行心理和精神的治疗。而且,也可以
找政府办政府房,每月只需$50。我帮别人办过的。
上帝是帮助那些自己帮助自己的人。在祷告的过程中,我们需要求智慧。由神而来
的智慧。 上帝就是爱,道路和真理。我也是在祷告上帝的过程中,得到所有所求的。
需要听我的故事,请给我打电话 416-495-2335 留言。
在里提到,我们人越不想做的事,就越会做。发誓在于人,做出来就由不
得自己。(见罗马书)
H 女士一直想找一位基督徒的先生,可是,你们发现吗?她却与一个什么也不是的
人怀了孕。这是上帝的律,早就预料的事。所以,我们需要祷告,而且,也要学会
听上帝的声音。 WE HAVE TO HAVE HOPE TO SURVIVE IN THIS LIFE.
最初由 清华北大 发布:
移民故事: 如此虔诚的女基督徒...
多么坚强的下岗工人啊!从不给国家和党中央找麻烦。中国的下岗工人、破产农民和被强制拆迁的市民真应该好好向她学习啊!
This article is about 一位从台湾来的女人H. There is nothing to do with 国家和党中央, 中国的下岗工人,..... You can link an apple fallen from a tree to some bad things happened in China. You need to see a psychiatrist!
回复
canadafreeword
2005-12-11 12:52
举报
0
什么都靠上帝, 上帝哪有那么多空啊...........
还是先自立吧. 不是说: God helps those who help themselves 嘛.............
移民故事: 如此虔诚的女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