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北京骂得狠:今天的奥斯陆像邪教中心 /
  4. 全部评论 /

北京骂得狠:今天的奥斯陆像邪教中心

阅读全文
楼上神经不太正常。😁
回复
既然知道他/她神经不正常,那就不用理.
回复
------------------------------------------------------------------------------------------ 不要怀疑人家的神经,你先查查自己。 “大量发展中国家拒绝参加颁奖仪式,证明了中国有着西方没有预见到的道德力量。” 这是人话吗
回复
好像是发轮功的
回复
别人的小把戏,全世界在看的笑话,在看在笑中国人在窝里斗!!
回复
虽然没有永远的敌人,也没有永远的朋友,但要能分清目前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朋友?国与国之间的对抗,无论谁执政,是中国人的应该永远站在中国一边。否则,就是汉奸败类!
回复
回去读读小学,弄清楚什么是国,党,人民。
回复
回复 邓 笑 贫:少在我面前指手划脚!你弄清楚了?再告诉你一遍:在国与国的较量中,如果你是一个中国人,无论中国谁执政,你应该站在中国这一边。反之,就是汉奸败类!
回复
回复 扫描仪:还是回去读读小学,搞清楚概念再挣钱。五毛钱也不是那么好挣的,虽然你的主子可以大把大把地贪。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最近网上法轮功和民运分子的五毛党忙级了,每天都在人身攻击和混交视听,怎么看就是一些苍蝇嗡嗡叫,再叫也是一群苍蝇,无耻阿,无耻,以后上街希望你们在脸上都贴上“汉奸”二字,不要躲在阴暗的地下室发恶心的帖子
回复
是啊!总是那几个ID。总是那几句。叫的再凶。谁听呀?
回复
呸, 真不要脸。
回复
打倒世界最大的黑手党——中国共产党!
回复
他没有生活在监狱里,而是有些人却生活在监狱中。他的心是广阔的,而有的人的心是狭窄的。 记得共产党的最终目标是“解放全人类”,可是在一个连个人的言论都不能获得保护的情况下,大家难道不觉得可笑吗?
回复
文笔犀利,目标明确,攻击性强。好文章。 但读出来就像是在狗叫。虽然叫的响亮,某些人听起来好听。但不管怎么说还是狗叫。 之所以像狗叫,一,狗叫起来就这几种腔调,不管叫多长,翻来覆去就是这种声音; 二,没有思维的叫,闻到或听到什么对自己不对劲的,马上就叫; 三,看主人的眼色叫,主人一个眼色便心领神会,旺旺的狂叫。 哎,文革的时候狗文人蛮多的,现在也不少。在中国圈起来的狗和在别国放出来的狗,都一样:狗改不了吃屎!
回复
文革期间有“批林批孔”运动,莫非“批诺贝尔和平奖运动”即将展开?
回复
看来许多人仍然需要扫盲 ,中学,大学毕业了依然还分不清"党", "政府", "国家"和"人民"的概念
回复
航母开进中国黄海,不但不敢骂,反而要表示“没有意见”。 一个小小的诺评会,不但可以尽情地骂,而且可以放心地骂。
回复
“审判中国”? 审判中共!审判中共邪教。
回复
按国际法, 黄海即不是中国领海更不是中国的内海, 是实实在在的公海. 只有靠岸23公里才算中国领土. 中国只占黄海沿岸一半, 另一半属于韩国和朝鲜. 俺地理差, 也是这回看CNN关于军演的报道才弄清的. 美军宣称军演完全是在high sea上进行的, 任何人都没权攻击公海演习的.
回复
a crazy dog !
回复
诺委会真的很不象话,硬要颁个奖给刘,弄得中国又叫又跳又恐吓又打人,又搞什么孔老二和平奖....丑态百出😁
回复
Very Good article! The Noble Peace Prize is totally garbage now. Go China! You will create a new world or example for other un-developed countries.
回复
鲜明对比: 中国现在的农民和下层劳动者仍然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被极其残酷地剥削。 西方国家的下层劳动者才是真正的国家主人,看看建筑工人的平均工资8.1 万
回复
又闻到了“文革”的味道。真是民族的悲哀。
回复
💯
回复
一篇看了让人痛快的文章,写的很好。
回复
共产邪教居然骂别人是邪教!共产邪教自取灭亡!
回复
what are you bark about , you are only a USA dog . stop your bark so noise.
回复
回复 大叔做的对:你就是共产邪教的教徒!
回复
回复 邓 笑 贫:you are really a evil dog . i had 20 years not back to china but i now how great china right now. i m proud i was Chinese. not like you only a dog and evil dog!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的确很有勇气,不是我们这种拖家带口的凡夫俗子能做得到的.佩服佩服! "这场让13亿中国人民厌恶的颁奖仪式" 嘿嘿 又代表那么多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