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钟道昌遗孀难民上诉被拒:即将被遣返 /
  4. 全部评论 /

钟道昌遗孀难民上诉被拒:即将被遣返

阅读全文
此案律师无能
回复
于情可留,于法不可留
回复
坚决支持移民官遣返她! !!!!!!!!!
回复
早应该回去。当时办签证来的时候,已经保证过回去。来了以后就赖下不走,很没有信用。
回复
她老公要不死在这,她还不肯来呢。
回复
坚决同意遣返,这妇人当初值得同情,但后来为了留下来出卖自己,出卖国家.出卖家人,鄙贱。有辱我们中国人。
回复
别丢人丢到世界上,要以事实为根据,不要作践自己的家人,来换取别人的所谓的同情。请自重吧!
回复
💯
回复
在这儿都呆了4年了,找个人结婚不就结了。
回复
加拿大是个民主自由的国家,能庇护那么骗子,罪犯,恐怖分子,却容不下喜欢加拿大生活的可怜的孤儿寡母,以后还怎么唱自由人权的高调呢
回复
中国人的怜悯被滥用的还不够吗? 如果她的行为对你造成利益上的伤害你还会怜悯她吗?当然,你知道她不会对你造成直接利益上的伤害,而你只不过敲几个字表达你的观点而已。但问题,她的行为已经对这个制度造成危害,最终的受害者是全体大陆移民以及准备来探亲移民的人。你对这些大众的利益表示怜悯了吗? 我想你不会,因为这和你的直接利益无关。。。这就是中国人的思维。中国人的麻烦也就在这里。。。怜悯只是幌子,自私是本质。中国人如果不改变这个,永远被人蔑视。
回复
鄙视为达到个人目的,不择手段。请停止败坏中国的名誉,请停止败坏你公婆的名誉。支持遣返。 如果仍然希望一名加拿大,回去后通过正常手续努力争取
回复
太强调与公婆的矛盾了,这样会适得其反。应该强调夫妻,父女之间感情,尤其是钟生前十分希望他们来加生活的遗愿。
回复
说1000道10000, 我就是想在街上少看见点儿牙买加和印巴人, 想法有错误但可以理解吧, 这年头中国人技术移民谁还愿意来? 不通过非法途径如何才能增加华人在加拿大的比例? 不增加华人比例如何才能减少牙买加和印巴人的比例? 我鼓励福建难民、各地中国难民来加, 这符合我的个人利益, 也符合国家利益。 此妇人撒谎不好, 但反对她留下不符合反对者(华人)的个人利益。 不要太幼稚, 我知道印巴人移民手段更龌龊, 为什么康尼亲自到印度做调查? 很多人都不知道吧? 我十年前去湖心岛游玩很开心, 去年又重游一次, 呜呜洋洋的印巴人我的天,到孟买了~ 那地方已经再也去不得了。
回复
既来之,则安之
回复
多一点同情心好不好?她老公都死在这里了,她母女回去找谁过呀? 这里好歹还可以找个工作。 她想留在这里陪着女儿上大学也不枉费死去老公的一份遗愿吧
回复
是同情奔丧的想法留下来呢? 还是同情今后可能再也来不了奔丧的华人? 这个问题是“革命”的首要问题。
回复
律师是个鸡巴灯
回复
"张敏说,丈夫当年是为一家办的移民,且都做了体检 ,但由于担心来加生活费太高,想让丈夫先来探路,她和女儿就在最后一步放弃了申请." 是先体检?还是先申请?
回复
那个自称“总是严肃的阻止我的任何亲戚朋友移民加拿大, 因为移民加拿大是我一生中最致命的错误”的朋友, 赶快回吧, 即使只剩下最后一口气。 以免在这水深火热之地做个孤魂野鬼
回复
这个事情本来很好办的,如果不是太自私了,如果不是太无视夫家的感情和自己的良心。 但是,张女士及其子女也确实很值得同情和帮助,如果单纯从境况而言,因为她回国恐怕再也无法找回以前那样的工作,女儿也没有较合适的教育环境。 给张女士进言:向公婆道歉认错,求得他们的谅解,至少是合作。他们看在孙女的份上,不会把事情做绝的。有了他们的合作,再笨的律师都会把事情搞定的。如果你做事太自私太伤老人们的心,恐怕。。。我真不忍心说出来。。。 再说给同胞们:她们是我们的同胞,她们想过正当和希望的生活,虽然如同大陆很多恶媳妇那样不够善良甚至可能不很道德,我们也不应该谴责在悲凉中忍受的人。将心比心,如果您是她呢?!
回复
多一点同情心好不好?她老公都死在这里了,她母女回去找谁过呀? 这里好歹还可以找个工作。他孤儿寡母的就不要再这样说人家了。
回复
中国人有一个严重的毛病,和稀泥。得改改了。不过在牵扯到自身利益时候,个个都是爱因斯坦。。。
回复
中国为什么现在社会道德沦丧?贪官横行是一方面,你这种所谓的“好人”就是另一方面。孤儿寡母的就可以不要脸吗?
回复
go back quickly! liar.
回复
谁要是再发起捐款行动,自己先捐1000。不要拿别人的钱做善事。
回复
加拿大的人权, 自由, 民主, 人道的口号是多么响亮, 无数移民加拿大的中国同胞就在这响亮的口号下, 妻离子散, 精神崩溃, 到处流浪, 沦落风尘, 自甘堕落... 我总是严肃的阻止我的任何亲戚朋友移民加拿大, 因为移民加拿大是我一生中最致命的错误!!!
回复
我不明白你的逻辑。加拿大批你一家人一起来,是有些人为了他们的所谓美好计划自己拆散自己的家庭。
回复
看来你真是没有脑子啊,既然这么痛恨加拿大,就赶紧海归吧,别再这丢人现眼了。
回复
回复 motorcat:黑圣诞老人宣布: 白宫将迎来第一个黑色圣诞 :) :) :) 如果大家除吃喝外,停止采购任何商品,三周后大部分商品将免费赠送。 1。 维基百科,免费 2。 维基解密,免费 3。 维基社会,免费 ONE! TWO! FREE!!! 1! 2! 3! WWW ONE! TWO! FREE!!! 壹,贰,叁! 加油! 家大家一起来。 1. W WIKIPEDIA 2. W WIKILEAKS 3. W WIKICOMS 第一个W: 维基百科 第二个W: 维基解密 第三个W: 维基社会 ONE! TWO! FREE!!!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同意难民申请,尽管理由太牵强, 谁都明白是假的。 中国人多来一个自食其力的“难民”, 就多占去移民部一个指标, 牙买加、中美那些靠毒品维生的难民就少来一个, 对国家好,对我个人也无不好, 我支持上诉。
回复
同意,总比死里难卡来的老虎强多了,那还一船船的来.
回复
学学凤姐吧,加入“海外反华势力”,要记得留相片。既然要留下,就不要脸了,也不要你的祖国和生你养你的“档”了,加入FLG,民运,脏毒,酱毒什么你的就好了,也可以说曾经支持过刘晓波,或者学学那个不知道还在不在国会山“示威”的,拍几个照片,如此低成本的事,为什么要找律师呢? 花钱又不办事。
回复
赶快来围观“档”生出来的珍稀动物。
回复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考虑,她和女儿申请留下,亦无可厚非.法官也有法官的道理.不过我倒是佩服加拿大的法官,被福建的假难民,假结婚骗的一愣一愣的,却对这对已经在这边生活了好些年,女儿就快上大学的母女,不依不饶. 都是同胞,也没有伤害你什么,为什么不多份同情心?看看别的种族,是自己人就要为自己人出出力,我们就不可以吗? 建议法官,留下来可以,把大部分赔偿寄回给家公家婆,让他们有钱养老.
回复
同情心已被过度的滥用,还是让法律去裁决吧。
回复
回复 raymond_pk:对,别做的太过分. 坏了国人的名声. 别人不记他们的名字,只知道中国人又是赖着不走,又是乔装易容偷渡. 倒霉的是这些正规途径移来的,被瞧不起.
回复
值得同情,但是法律上她们是应该被拒。没法子了,只能后悔当初想得太多了,一家人永远要把亲情放在第一位。多大的困难也要大家一起抗。大家一起努力,怎么会怕饿死呢?
回复
基于人道原因,应该批准她移民的申请
回复
加拿大有饿死人的吗?
回复
加拿大虽然饿不死人,但是多少人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这就是一个鲜明的例子! 如果你恨什么人,最好把他/她送到加拿大!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