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拒诺贝尔和平奖:中国到底在害怕什么 /
  4. 全部评论 /

拒诺贝尔和平奖:中国到底在害怕什么

阅读全文
法国人说的话也是能当真的吗?每次世界大战都是第一个投降,不管盟国的利益,在征服国的统治下寻欢作乐。
回复
有种把和平奖颁给本拉登,看看美国会怕什么吧
回复
不是怕,是做贼心虚!
回复
http://billofchoices.blogspot.com/2010/12/labi-siffre-something-inside-so-strong.html
回复
没什么可害怕的。怕谁啊?意淫吧!
回复
怕那些敏感词。
回复
现在的中国并不害怕什么,也许只是讨厌什么而已。
回复
http://billofchoices.blogspot.com/2010/12/labi-siffre-something-inside-so-strong.html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