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恶梦:一不小心我上了“加航”黑名单 /
  4. 全部评论 /

恶梦:一不小心我上了“加航”黑名单

阅读全文
如果老爹来加探亲带随身用药是不是要申报一下呀。安定药他也从不离身,看来还得在加解决?有明白人告一下是否有申报一说,高血压心脏病的药可是经常要吃的。先谢谢了。
回复
“至于吗?不就是几片“安定”吗?不小心吃多了就多睡会儿,大不了醒不过来了算个自杀,与他人与国家也够不成什么威胁。 ” 如果海关的观点与你一致, 就不会这么“折腾”你了。 :) 他们会认为, 能自杀的东西, 也能杀人吧? :)
回复
海关在没收时应该出示一下违禁物品名单,这样执法才公正,我带的真空包装的鸭舌头一大包(朋友们喜欢吃,嘱我尽量多带些)什么理由也没有直接丢垃圾桶了。真空的熟食想不明白有什么危害?
回复
回去两次,都帮朋友带东西也带了药,还带了海鲜,我晕,幸亏我没事! 早前也听朋友说不清楚的东西最好不要带,都是朋友没办法,拒绝又不好意思,记得有一次朋友把他妈的鞋和衣服还有他刚出生的婴儿奶瓶,还有一个不锈钢锅,我起先是不知道,朋友只说是衣服鞋子,我也没在意,就放在上机的包里,进机检查过扫描机子的时候停了了一会儿,我就怕有什么事情,检查人员叫我打开包,当时也有点吓坏,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拿出朋友那一包,连透明胶布也要撕开,打开看了才知道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那么多,原因是鞋子上有铁,衣服和奶瓶塞在不锈钢锅里,家里什么都有,还带这些东西回中国!还是有钱人的家庭!回到家的时候把他讲了一顿。。。幸亏没什么事情,也就算了!
回复
肯定被记录进了CBSA(Cana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加拿大海关总署)的计算机系统。 申诉是没有用的。决不能再带涉嫌违规的东西进关,另外在最大限额内如实申报。
回复
可以跟海关投诉,可能你不知道。
回复
很有同感。今年夏天全家4口回国,朋友有托回带一整个行李箱东西的,实在推脱不掉,也答应了。但在度假时收到政府EI办公室的来信,关于我的一个案子的处罚让我一下领教了这里的厉害,另外在网上也看到过类似的帖子,严重的有人因给朋友稍东西被拒绝入境的,所以当时就通知朋友坚决不给带了。另一朋友也是让带两盒感冒药,我想这个小意思,直奔药店,也巧,赶上一个很认真负责的售货员,要我出示身份证,一了解该要含麻黄素,违禁药品,更别说出国过关了。当机立断不给买了。到了北京又一朋友让捎带两大袋子药,幸亏有了前车之见,毫不犹豫的拒绝了。书一整箱我给带了。我的经验是除了文章上说的书,纺织品外,坚决不能带,因为有很多我们不知是属于违禁的,在无意中就犯错。
回复
所以说,大家识相点,别尽给朋友添麻烦带东西。最烦这种人了。
回复
这位作者过的是加拿大海关, 加航不负责检查行李。
回复
尽量不要给朋友带什么药。如果真发现是什么药,您跳黄河都洗不清了。下面是旅游常识:千万不能给不认识的人看包或带东西过关。😁
回复
文不对题! 什么““加航”黑名单”, 其实是海关的黑名单
回复
hahahahah有点儿扯。
回复
啊!是这样啊!我认识的至少两个朋友,都是药罐子,从国内带回来有半行李的吃三个月的中药,每次都没有被查。看来真是很幸运啊。
回复
多伦多海关确实查得很严,就连回答问题他不信都会MARK上,让他们下面的同事去查,好在都没事
回复
我就从来不给别人带药品。是什么药,不是自己用的,说不清楚。一旦出了问题,给自己带来多少麻烦,别人也不会搭你的人情。 看来我还是对的。
回复
旅行的人都尽量精简行李,不明白有些人就喜欢麻烦人家带东西
回复
在外,一旦有记录就麻烦了,谁也救不了。不像在天朝,找个人,说个话就完了。
回复
下次带一小包面粉, 折腾他们一下.
回复
那你就试一下,到时候就知道谁折腾谁了,哈哈!
回复
看样子药以后不敢带了
回复
随身行李登机前已检查过无必要复查,安眠药物属镇静剂类离轻毒品仅一步之遥,在各类安检中仅次于炸弹和武器。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