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恶梦:一不小心我上了“加航”黑名单
/
全部评论
/
恶梦:一不小心我上了“加航”黑名单
阅读全文
cookcook
2010-12-28 10:08
举报
0
如果老爹来加探亲带随身用药是不是要申报一下呀。安定药他也从不离身,看来还得在加解决?有明白人告一下是否有申报一说,高血压心脏病的药可是经常要吃的。先谢谢了。
回复
宸徸
2010-12-23 01:46
举报
0
“至于吗?不就是几片“安定”吗?不小心吃多了就多睡会儿,大不了醒不过来了算个自杀,与他人与国家也够不成什么威胁。 ” 如果海关的观点与你一致, 就不会这么“折腾”你了。 :) 他们会认为, 能自杀的东西, 也能杀人吧? :)
回复
quyuanfenghe
2010-12-20 07:59
举报
0
海关在没收时应该出示一下违禁物品名单,这样执法才公正,我带的真空包装的鸭舌头一大包(朋友们喜欢吃,嘱我尽量多带些)什么理由也没有直接丢垃圾桶了。真空的熟食想不明白有什么危害?
回复
chinesezhou
2010-12-20 01:34
举报
0
回去两次,都帮朋友带东西也带了药,还带了海鲜,我晕,幸亏我没事! 早前也听朋友说不清楚的东西最好不要带,都是朋友没办法,拒绝又不好意思,记得有一次朋友把他妈的鞋和衣服还有他刚出生的婴儿奶瓶,还有一个不锈钢锅,我起先是不知道,朋友只说是衣服鞋子,我也没在意,就放在上机的包里,进机检查过扫描机子的时候停了了一会儿,我就怕有什么事情,检查人员叫我打开包,当时也有点吓坏,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拿出朋友那一包,连透明胶布也要撕开,打开看了才知道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那么多,原因是鞋子上有铁,衣服和奶瓶塞在不锈钢锅里,家里什么都有,还带这些东西回中国!还是有钱人的家庭!回到家的时候把他讲了一顿。。。幸亏没什么事情,也就算了!
回复
难得张扬
2010-12-19 23:57
举报
0
肯定被记录进了CBSA(Canada Border Services Agency,加拿大海关总署)的计算机系统。 申诉是没有用的。决不能再带涉嫌违规的东西进关,另外在最大限额内如实申报。
回复
dliu233
2010-12-19 23:31
举报
0
可以跟海关投诉,可能你不知道。
回复
kobe篮球
2010-12-19 22:06
举报
0
很有同感。今年夏天全家4口回国,朋友有托回带一整个行李箱东西的,实在推脱不掉,也答应了。但在度假时收到政府EI办公室的来信,关于我的一个案子的处罚让我一下领教了这里的厉害,另外在网上也看到过类似的帖子,严重的有人因给朋友稍东西被拒绝入境的,所以当时就通知朋友坚决不给带了。另一朋友也是让带两盒感冒药,我想这个小意思,直奔药店,也巧,赶上一个很认真负责的售货员,要我出示身份证,一了解该要含麻黄素,违禁药品,更别说出国过关了。当机立断不给买了。到了北京又一朋友让捎带两大袋子药,幸亏有了前车之见,毫不犹豫的拒绝了。书一整箱我给带了。我的经验是除了文章上说的书,纺织品外,坚决不能带,因为有很多我们不知是属于违禁的,在无意中就犯错。
回复
冬日
2010-12-19 20:04
举报
0
所以说,大家识相点,别尽给朋友添麻烦带东西。最烦这种人了。
回复
joy999
2010-12-19 19:12
举报
0
这位作者过的是加拿大海关, 加航不负责检查行李。
回复
胡硕士
2010-12-19 18:09
举报
0
尽量不要给朋友带什么药。如果真发现是什么药,您跳黄河都洗不清了。下面是旅游常识:千万不能给不认识的人看包或带东西过关。😁
回复
*火眼金睛*
2010-12-19 17:14
举报
0
文不对题! 什么““加航”黑名单”, 其实是海关的黑名单
回复
乐菜
2010-12-19 23:12
举报
0
hahahahah有点儿扯。
回复
川北凉粉
2010-12-19 16:54
举报
0
啊!是这样啊!我认识的至少两个朋友,都是药罐子,从国内带回来有半行李的吃三个月的中药,每次都没有被查。看来真是很幸运啊。
回复
最爱百合花
2010-12-19 16:00
举报
0
多伦多海关确实查得很严,就连回答问题他不信都会MARK上,让他们下面的同事去查,好在都没事
回复
夏天很短暂
2010-12-19 15:50
举报
0
我就从来不给别人带药品。是什么药,不是自己用的,说不清楚。一旦出了问题,给自己带来多少麻烦,别人也不会搭你的人情。 看来我还是对的。
回复
西北
2010-12-19 14:44
举报
0
旅行的人都尽量精简行李,不明白有些人就喜欢麻烦人家带东西
回复
东方华
2010-12-19 12:40
举报
0
在外,一旦有记录就麻烦了,谁也救不了。不像在天朝,找个人,说个话就完了。
回复
GPS1
2010-12-19 12:40
举报
0
下次带一小包面粉, 折腾他们一下.
回复
雁鸣
2010-12-20 14:25
举报
0
那你就试一下,到时候就知道谁折腾谁了,哈哈!
回复
rcajht
2010-12-19 12:33
举报
0
看样子药以后不敢带了
回复
Simon ZZ
2010-12-19 12:09
举报
0
随身行李登机前已检查过无必要复查,安眠药物属镇静剂类离轻毒品仅一步之遥,在各类安检中仅次于炸弹和武器。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恶梦:一不小心我上了“加航”黑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