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战争一触即发:中国有人已经不战而降 /
  4. 全部评论 /

战争一触即发:中国有人已经不战而降

阅读全文
别拿北朝鲜自己吹嘘的那个神马破核弹吓唬人。怎么不说金家胖子总是流氓手段挑衅 不是天安舰 就是炮击延坪岛,韩国死了几十人,以前的那么多援助都进了金家的口袋,老百姓还是饿肚子,要是你是韩国人难道会无动于衷?北朝鲜早该被解放了,金胖子一家就该被绞死。有些人总是担心北韩被灭了就好像中国就亡了,难道让金胖子一家把中国拖累死就好?
回复
你错了,不是不战而降,而是绝大多数希望成为美国人。没能力赴美至少也梦想做个带路的,再差再差,也想看看怎么痛打落水狗。 国不知有民,民何来有国?
回复
美国人不想打仗,中国人也不想打仗,只有韩国这个李疯子,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其实中国已经三十年不打仗了,现在打一仗,就当练练兵.人民子弟兵老不打仗,到时会不知道如何打仗的.
回复
期待着某垃圾国家再征集志愿军😁
回复
你还真相信在那里有志愿军?太天真可爱了吧。
回复
啥狗屁文章! 真是搞不懂就是有些人喜欢用那种斩钉截铁,自以为是的口吻来臆测国家间的游戏。战争不好玩,老百姓才不会真正关心谁输谁赢。北韩被干掉也好,台湾被统一也好无所谓的。 不过如果台湾真的被老共拿去了那才是中华文化的悲剧。
回复
说了半天,找不着点。 当今的中共,在经济利益方面需要西方的认同和支持,并且有过之而不及;在意识形态方面需要金三代认同和支持。这就成为身子像西方,脑袋像金三代,这就是所谓“特色”。
回复
文章写得不错。但是朝鲜这次当了缩头乌龟了,并未向韩国开炮。害怕美国了?😕
回复
南韩这次已够惨的了。四十几个水兵不明不白的死掉。岛上两军人,两平民被炸死。现在这次实弹演习,炮弹着落区比上次要远离北韩很多。所以北韩得了便宜后也让了一把,毕竟北韩这边毫毛未损。
回复
回复 aaazzz:毫毛未损? 北韩已经承认死伤几十个人了.
回复
回复 weinberger:你就这么相信金二的话了? 😆 南韩那么慌张的,毫无准备的,乱回了一通炮,(又不是霉国的精确制导,激光制导),卫星显示都打到农田里了。您还是动点脑子吧!
回复
展开 8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