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在加拿大做女人更不容易:甘苦有谁知 /
  4. 全部评论 /

在加拿大做女人更不容易:甘苦有谁知

阅读全文
男人和女人都是平等的,不是对立的,只是社会分工、担当的角色、心理承受能力、看问题的角度、解决问题的方式不同罢了。51网站为移民的兄弟姐妹们提供了一个谈天说地、倾诉衷肠、发泄牢骚的平台,如果每个人都象对待亲人一样给予有需要帮助的人以安慰、劝导、鼓励,那该多好哇!!!
回复
no. 9 was written by man, I guess. I believe two sides need to be cared and loved and understood.
回复
推荐一篇文章 “怨妇,男人成全的” 几乎每个女人在少女的时候,都曾天真、都曾善良,一心憧憬浪漫,最后在烦琐的婚姻生活中,变成了喋喋不休的怨妇。是什么样的男人让女人充满怨恨?    观看了坛子里诸多JMS的发言,总结下来,主要有这10种:1、自私的男人  2、贫穷的男人 3、愚孝的男人 4、懦弱的男人 5、挑剔的男人 6、木讷的男人 7、花心的男人8、没有责任心的男人 9、不知进取的男人 10、会打老婆的男人
回复
同样的, 几乎每个男人在少男的时候,都曾天真、都曾善良,一心憧憬浪漫,最后在残酷现实的社会里, 变得开始自私, 冷漠, 实用主义和疲惫不堪, 同时创造一份自己的天地.
回复
此作者似乎以偏盖全,在加拿大,有几个中国男人大男子主义. 中国男人心里压力比女人大多了.
回复
说得对! 而且女人和男人最大的一点不同:女人受点累就嚷嚷得满世界都知道,而男人则大多在心里默默忍受。多少男人承受着生活的压力,为了老婆孩子风里来雨里去,可是有几个男人像本文作者这样诉苦抱怨?这就是男人的心胸,而很多女人其实就是怨妇心态。
回复
哈哈哈,心里压力比女人大,所以才耍耍大了, 不是吗?
回复
能者多劳而已.严格遵从甘心情愿原则就不觉得不容易了. "要有爱!!!" 这东东能忽悠人好多年.不分男女..😁
回复
朋友说的没错,我就是那种独立性强,能操劳和能干的女性,但一直以来没被老公看好,但他又不会做事情,还摆出大男子主义的派头来,事事霸道不讲理,我就是那种精神累,心里也累的主。我很羡慕那种体贴爱护,互相理解和尊敬的夫妻,这样就是累点苦点都觉得心里舒服,作为一个女人只要对方能体谅和疼爱自己,再苦再累都无怨无悔!
回复
什么样的生活,跟什么样的男人一起,还不是你自己选择的吗?
回复
移民过来的都在努力打拼, 争取能立足, 适应不了人的几年内 都 陆续回流了. 达而文进化论的典型例子.
回复
很同意 你的观点。 我也和你有同感。 女人最需要的就是老公的理解和支持, 还有相互尊敬。 大家一起支撑 这个家, 不要说大男人主义, 至少大家对家里的事情都有平等决策权。 体力上的辛苦是比较容易恢复的,尤其是女人,为了家和孩子, 什么苦都能受。 但要是心里上的苦 可就没那么容易恢复。
回复
法官说得好!
回复
“但是如果做妻子的太能干,独立意识太强,很多华裔男人又受不了,女强人还是难被华裔男性接受。”---right! 其实辛苦没倽,心傫才苦。😟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