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茅于轼:北京特权车越来越多不知廉耻 /
  4. 全部评论 /

茅于轼:北京特权车越来越多不知廉耻

阅读全文
茅老对中国还是不太深入了解啊,有钱和特权是联系起来的.有特权,就有钱;你要想有钱呢,就得靠上几个有权的.否则自己干,根本到不了所谓"企业家"这一级,最多是个个体户. 自明朝以来,中国经商者要想大,必须成为官商或为官所用的商.但是和官场太近了,便容易被卷入权力斗争而率先牺牲掉.所以中国的商人们是真正勇敢而无谓的为了钱不惜一切代价的勇士.他们和权力的交易,形成了一对共生体.尤其是本朝以来,连站街当鸡都得靠上个派出所说得上话的.难啊
回复
茅老对中国还是不太深入了解啊,有钱和特权是联系起来的.有特权,就有钱;你要想有钱呢,就得靠上几个有权的.否则自己干,根本到不了所谓"企业家"这一级,最多是个个体户. 自明朝以来,中国经商者要想大,必须成为官商或为官所用的商.但是和官场太近了,便容易被卷入权力斗争而率先牺牲掉.所以中国的商人们是真正勇敢而无谓的为了钱不惜一切代价的勇士.他们和权力的交易,形成了一对共生体.尤其是本朝以来,连站街当鸡都得靠上个派出所说得上话的.难啊
回复
天下的都是人家河蟹八旗的,开点特权车算什么,爱党5毛你说对吗?
回复
老茅说的真是一语中地啊!👍️👏
回复
别忘了,中国是世界上人权最好的国家,怎么可能有特权车呢?那些都是执行公务的车啊。茅于轼别给脸不要脸。
回复
是说正经的还是说反话呢?
回复
回复 老杰克:他是说笑话呢。🤨
回复
中国的特权阶层难道有谁知道廉耻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