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多元视野:活在加国的移民是否最幸福? /
  4. 全部评论 /

多元视野:活在加国的移民是否最幸福?

阅读全文
最初由 心静则凉 发布: 回复:加拿大是最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 真不容易,你在这样的国家竟然一呆就是四年。既然有如此感受, 那赶紧回国吧,你是人才,英语也一定说的棒,回到那个既不腐败又讲人权的国家,你会学有所用的。 94,94!
回复
最初由 快乐老家 发布: 加拿大是最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 来到加拿大四年了,我的结论是,加拿大是最不适合于人类居住的地方。 第一,政府腐败; 第二,政府联合各大财团,以合法的形式榨取纳税人的钱财; 第三,未经纳税人的同意,每年将无数的纳税人的钱以慈善捐助的名义扔钱,这是对纳税人的极大的侮辱; 第四,无理剥夺人类的权利。加拿大是最不讲人权的国家。 第五, 加拿大的移民政策欺骗了无数的有真才实学的,有专业技能的全世界专业人士,让这些受过大学教育的人才在加拿大长期做体力工作; 真不容易,你在这样的国家竟然一呆就是四年。既然有如此感受, 那赶紧回国吧,你是人才,英语也一定说的棒,回到那个既不腐败又讲人权的国家,你会学有所用的。
回复
最初由 jan_ai Zhang 发布: 回复:多元视野:活在加国的移民是否最幸福? To 51.ca (楚河): (1) Go back to a Chinese University to learn how to write in Chinese. (2) Stay home and learn how to think as a writer. To 51.ca. Mr. Zhao, You just set off to make 51.ca a little bit special, but now you hire such stupid person as Edotor. 51.ca will go to ..... 五十步笑一百步.
回复
最初由 little pea 发布: 回复:回复:加拿大是最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 "大鸡院"? 鸡发妓, 就像Pea 发 Pee 一样.
回复
但他们不要你
回复
最初由 哇咧 发布: 多元视野:活在加国的移民是否最幸福? so far so bad. 如果民衆安居樂業,黑幫也不必到大街上打打殺殺的。 To 51.ca (楚河): (1) Go back to a Chinese University to learn how to write in Chinese. (2) Stay home and learn how to think as a writer. To 51.ca. Mr. Zhao, You just set off to make 51.ca a little bit special, but now you hire such stupid person as Edotor. 51.ca will go to .....
回复
最初由 duoduo2003 发布: 回复:加拿大是最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 你最好回共产主义中国好了, 政府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 中国大学的水平, 大家心照不宣, 据说已成了最大的鸡院. 所谓专业人士, 绝大部分英文说不清, 听不懂. "大鸡院"?
回复
最初由 毛毛 发布: 回复:加拿大是最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 You'd better leave here, the sooner the better. Ding!!!
回复
最初由 毛毛 发布: 回复:加拿大是最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 You'd better leave here, the sooner the better. 同意
回复
最初由 快乐老家 发布: 加拿大是最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 来到加拿大四年了,我的结论是,加拿大是最不适合于人类居住的地方。 第一,政府腐败; 第二,政府联合各大财团,以合法的形式榨取纳税人的钱财; 第三,未经纳税人的同意,每年将无数的纳税人的钱以慈善捐助的名义扔钱,这是对纳税人的极大的侮辱; 第四,无理剥夺人类的权利。加拿大是最不讲人权的国家。 第五, 加拿大的移民政策欺骗了无数的有真才实学的,有专业技能的全世界专业人士,让这些受过大学教育的人才在加拿大长期做体力工作; 你最好回共产主义中国好了, 政府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 中国大学的水平, 大家心照不宣, 据说已成了最大的鸡院. 所谓专业人士, 绝大部分英文说不清, 听不懂.
回复
加拿大当然不是天堂,但同中国比较还是有她好的地方。 幸福感是主观的,幸福不是得到的,金钱买不到幸福。比较整体的“幸福”感毫无意义。
回复
最初由 快乐老家 发布: 加拿大是最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 来到加拿大四年了,我的结论是,加拿大是最不适合于人类居住的地方。 第一,政府腐败; 第二,政府联合各大财团,以合法的形式榨取纳税人的钱财; 第三,未经纳税人的同意,每年将无数的纳税人的钱以慈善捐助的名义扔钱,这是对纳税人的极大的侮辱; 第四,无理剥夺人类的权利。加拿大是最不讲人权的国家。 第五, 加拿大的移民政策欺骗了无数的有真才实学的,有专业技能的全世界专业人士,让这些受过大学教育的人才在加拿大长期做体力工作; 兄说最不适合好象有些过了,但是我们华人可以依靠自己的聪明才智,可能初期是要打一点LABOR,但是以后是会改变的。
回复
最初由 Horizon 发布: 回复:回复:加拿大是最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 Totally agree! Get out right away! 苟且偷“活”吧,省得回到中国被“活活饿着”。
回复
最初由 毛毛 发布: 回复:加拿大是最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 You'd better leave here, the sooner the better. Totally agree! Get out right away!
回复
If you don't make dust, you will eat dust. Complaining can help neither you nor anybody else. If you cannot change the circumstance, you have to change yourself. Changing yourself starts from changing your attitude. Nowhere is as perfect as you commented. Canada gives immigrants the best opportunity to have a new life, enjoy the journey to fight with all the difficulties around you. After you coming through them, you will have a lot better character than you are having now. Believe it!
回复
最初由 快乐老家 发布: 加拿大是最不适合人类居住的地方 来到加拿大四年了,我的结论是,加拿大是最不适合于人类居住的地方。 第一,政府腐败; 第二,政府联合各大财团,以合法的形式榨取纳税人的钱财; 第三,未经纳税人的同意,每年将无数的纳税人的钱以慈善捐助的名义扔钱,这是对纳税人的极大的侮辱; 第四,无理剥夺人类的权利。加拿大是最不讲人权的国家。 第五, 加拿大的移民政策欺骗了无数的有真才实学的,有专业技能的全世界专业人士,让这些受过大学教育的人才在加拿大长期做体力工作; You'd better leave here, the sooner the better.
回复
来到加拿大四年了,我的结论是,加拿大是最不适合于人类居住的地方。 第一,政府腐败; 第二,政府联合各大财团,以合法的形式榨取纳税人的钱财; 第三,未经纳税人的同意,每年将无数的纳税人的钱以慈善捐助的名义扔钱,这是对纳税人的极大的侮辱; 第四,无理剥夺人类的权利。加拿大是最不讲人权的国家。 第五, 加拿大的移民政策欺骗了无数的有真才实学的,有专业技能的全世界专业人士,让这些受过大学教育的人才在加拿大长期做体力工作;
回复
so far so bad. 如果民衆安居樂業,黑幫也不必到大街上打打殺殺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