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嫉妒?深圳一事业单位人均年薪竟30万 /
  4. 全部评论 /

嫉妒?深圳一事业单位人均年薪竟30万

阅读全文
我们公司平均十一万美元年薪。 算成人民币就是73.7万
回复
可惜美元越来越贬值, 出了美国就不够花了......
回复
回复 法官:说的不错! 我经常到欧洲,觉得美国人很穷!
回复
是加拿大专业工的收入水平, 也许该事业单位按加拿大的工资标准雇人.
回复
有什么好奇怪的,深圳的经济哪点不强过加拿大,加拿大的政府工作人员收入多少? 有人就是吃饱了撑的!!!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