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国明年房市怎么走?经济学家说降温 /
  4. 全部评论 /

加国明年房市怎么走?经济学家说降温

阅读全文
投资收益比较好的话,月供的投资优先级是很低的,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光从数据上看:房价一年只有一两个“涨停”,把钱拿到别处投资的收益何止20%? 手上的钱、贷款能力,都是一种潜能,用的好能发挥数倍的效用,缩短数年的经营时间。 把mortgage还完了固然是好,但同时也是放弃了投资的机会──好钢要用在刀刃上。 至于经济学家的说法,太过虚无缥缈,须知数据是死的,人是活的。 人的贪欲永远无法估量,降温也好,升温也好,都无非是用货币来衡量资源的价格,资源如果跌价,货币早缩水了,道理再简单不过了。 投资者和工薪阶层抢住房资源,住房成了可操作的货物,长此以往,是祸非福啊。
回复
我喜欢贷款期长达100年,而且只还利息这样挺好。手上的钱应再投资。
回复
如果贷款期是100年,那么房价可能就平均200万了。如果贷款期是1000年,那么房价可能就平均2000万了。你的月供绝不会随最长贷款年限的增加而减少,或随最长贷款年限的减少而增加。
回复
加国房市在数年内只会小幅跌涨。
回复
waiting for that big time
回复
时间长短并不是问题.关键是利率总是不停的变.即使五年LOCK IN, 谁知道五年后会多高.现在处处都在唱高,长是早晚的事.
回复
应该把抵押贷款的最长年限和最低首期付款恢复到以往正常的标准, 就是抵押贷款的最长年限25年, 最低首期付款25%, 低收入人士最低首期付款35%. 这样即使房价大幅调整, 也不会出现过多的贷款坏账, 不能让不负责任的贷款人搞出加拿大版的房贷危机.
回复
支持,35年期贷款确实太长了。好多新移民40多岁买房,到退休时是还不完房贷的,但还款能力是按现在上班收入计算的。
回复
年年泼冷水,岁岁登新高。人总要有房住,已经买了方的人,房价涨跌,没关系,只要想卖房的那一年,房价高涨就好了,对于要买自住房的人,早买、早住,早享受。房价涨得几率比跌的几率高,何必为了一个担忧委屈自己。 好好照顾自己和家人才是王道,比如给老婆和自己买个纯羊毛方向盘套。 纯、真羊毛皮汽车方向盘套给你的双手以贴心的呵护!握着她,就像摸着翻毛皮大衣,柔软、温暖、天然、高贵、实惠! 加拿大商场买不到真羊毛皮的,人造革的价格也要高出两倍多。 三种颜色搭配您的坐骑。您的爱人,朋友同样需要它。区区$12元,却代表您无微不至的关怀!请电:六四七-八二八-九一九零 http://mall.51.ca/goods.php?id=563301http://mall.51.ca/goods.php?id=563301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