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联邦削减拨款 多家移民帮助机构或倒闭 /
  4. 全部评论 /

联邦削减拨款 多家移民帮助机构或倒闭

阅读全文
坚决支持政府的英明决定,就拿士嘉堡的华咨处来说 那帮香港人干不了什么正事一天到晚混饭吃 教英语的老师也是混,学生都是一些在加拿大带小孩混时间的中国阿姨和大爷大妈,年轻一点儿的学过一段时间就打工或者去成人高中上学去了,在哪里学不到东西浪费时间。我看政府不如自己开办一些确实可行的移民服务机构,能办些实事改移民。还有就是那些中国社工也是汤泡饭的事,每年也就是免费报个税还凑合。说到真格就装傻充愣了。。
回复
麻烦的是,没有人认识到安省交税最多,得到的各种服务却在消减,自己失业,却给SB平衡基金交款,没有回报。
回复
“ ...都知道那些个机构是什么玩艺, 一帮浪费纳税人的寄生虫..." 这些人也不容易,多是另时工,很多都是高中毕业就失业,好不容易才找到这份工的。他们的工作也是政府就业计划的一部分。加拿大的问题是经济发展缓慢,不能提供很多就业机会。
回复
“...过去的工作经历与加拿大经验结合在一起的培训...“ 加拿大人可不希望新移民来抢饭碗。介护老人,开便利店,开的士,是新移民的正当职业。在申请营业执照的政府窗口外排队的人,没有一个能讲一口标准英语。
回复
看来这次是100%的支持啊,,,,,,,,,都是从新移民过来的,都知道那些个机构是什么玩艺, 一帮浪费纳税人的寄生虫.
回复
削减或干脆砍掉这类机构,给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减税,从而增加就业机会。。。这才是解决之道。。。
回复
Good thinking!
回复
那些个依靠政府拨款的所有的非盈利机构都应该关门大吉。 这些机构不应该要纳税人来买单,而是应该依靠捐款来运作的。
回复
absolutely right!
回复
能接受他们服务的大多是有钱不用工作的富人, 而真正需要帮助的新移民却无缘享受这些服务, 因为需要工作和养家. 新移民真正需要的不是语言培训, 而是技能培训, 是那种能够快速使新移民将过去的工作经历与加拿大经验结合在一起的培训, 正如IBEW工会所尝试过的电工培训一样, 所有参加的人员均找到了电工的工作, 但最后却因得不到政府的资助而夭折.
回复
看看有几个机构是真心真意服务新移民的. 好!
回复
作为新移民, 我支持政府难有的英明决定,应再cut多些项目,多些机构!
回复
aglee
回复
有些机构是因该歇菜了
回复
绝对支持联邦保守党的英明决策!!!!!!!!
回复
Should cut even more for those useless spending!
回复
有趣,自己来了就新移民过多,未来以前就过少,自己就刚刚好,人类真自私自利!!! 楼上的,一句英语也讲不来,你咋来的!!!就算儿女担保你过来,想过这种日子难过吗???
回复
我说你呀,不知你是男的还是女的,先向你问个好。我们不是说不需要这些机构,是太多了,我试过这个服务,还不知道它怎么样吗,做事慢得不得了,叫前台帮我看几排英文也要我去约个时间要等几天,然而前台有3个人在那边闲聊,你说这是搞什么,就是那个什么CICS吧,如果他们的工资减半我还是我也不喜欢他们,说什么非牟利机构,开什么玩笑,谁不要养家,那些所谓的义工90%都是为了以后铺路。
回复
早都应该这样了。新移民涌入的太多,又没有更多的就业机会,安省的移民真的是饱和了。
回复
👏
回复
从理论上来讲,新移民是需用帮助的,尤其是刚来的时候。但事实是,大多数移民需要帮的东西他们没有,不需要帮的东西他们才有。造成了有限资源的浪费,取缔是意想之中的事。 看看,现在活的滋润的,有几个是他们帮过的?
回复
我记得双博士跳桥以后有普通话社群说如果政府有钱让说普通话服务机构帮助中国大陆来新移民,可能双博士不用跳桥。 现在要等下一个博士跳桥,看你们有啥反应!!!
回复
无论有多少个机构,城市里的自杀人群都会存在的。
回复
政府难得做一回正确的事
回复
👏👏
回复
这些移民机构对我们新移民毫无帮助! 我们还要交税养活他们那么多人!!!
回复
非牟利机构,游戏就是这样,当初我们还以为这些免费的服务都是免费的。其实这些机构很多就是为他们自己搞一份高薪无忧的工作,钱都是纳税人的,包括新移民的。很多机构就是混饭吃。
回复
他们也要有客人,一个客拿一份钱,如果他们忽悠客人,就自绝财路,既然有客人用服务,他们有存在需要!!! 如果他们混饭吃,你们可以选择不去!!! 天下没有免费午餐,上海政府派世博入场卷又是免费的吗???
回复
加拿大众多吃政府饭的移民机构, 对新移民基本没什么帮助, 主要是用政府的钱养一大批私人移民机构的雇员, 应该削减拨款90%以上, 让这些空谈的雇员去找能为社会创造价值的工作, 比如工厂, 商店....
回复
right. i still rember when i came here,i walked in a LINC school the teacher didn't accepet me because i have to make accessment by telephone appointment. i was very disappoint at that time and i said to the teacher, if i can use telephone speaking english, why should i still take your class?
回复
回复 sxdcy:这是个文化差异,在加拿大儿子去探望老爸也要先来个appointment,不是你要来就来!!! 不过你去了,就来个appointment改天再来!!!
回复
Agree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