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必要时动武!陆克文为何对中国如此无情 /
  4. 全部评论 /

必要时动武!陆克文为何对中国如此无情

阅读全文
正常。 山本56对美国文化也很了解啊。
回复
陆克文就是个二饼,美国也好,中国也罢,谁也不敢轻易动武,资本主义的本质都是一样的,就是赚钱,某些人还是把幻想丢掉为好,什么这个主义那个主义,都是浮云啊。
回复
哎, 练功发烧入魔了.
回复
陆的头脑是清醒的。
回复
要踩死一只蟑螂,需要有情吗?😁
回复
曾建议美国“必要时对华动武” 以夷制夷?恐怕美国人没那么傻!中美打残了,小澳洲就想充老大?
回复
对共匪就该这样,支持陆克文!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