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赵平波:经纪吹牛,可不要脱离群众 /
  4. 全部评论 /

赵平波:经纪吹牛,可不要脱离群众

阅读全文
最初由 mississauga 发布: 顶老赵! 给盲目的人降降温! GCD网特你也敢冒充??
回复
给盲目的人降降温!
回复
最初由 本布 发布: 对啊,看完原文,杨先生只是在说他个人的投资计划,并没有鼓励大家都来跟风。而且,每个网友对一种观点的态度不同,好评恶评,都是正常的,赵先生怎么可以因为有人恶评就评判那种观点呢?太一言堂了。 个人觉得,赵先生喜欢把自己的层次看成加拿大生活水平的顶点,如果别人过得比他好,就是吹牛。记得赵先生写过一篇文章说房价下跌是好事,那时不也是财大气粗地显,告诉大家说自己的房子30多万,还要找机会搬到对面40多万的去吗?怎么就没有觉得自己脱离群众呢?在51哭穷诉苦就受支持,要显富,特别是显得比赵平波先生更富,就受评判,嘿嘿。 说得太对了! ZHAO氏上篇文章评论中,总是谝自己如何如何,又看中了40万的,真知道恶心二字是怎么写得了,给她回了帖,马上就给了个警告,说是编辑就不能发帖了。我觉得谁都可以发帖,但是恶心帖出自编辑的手那就不太像话了。 水平:穷人乍富。
回复
建议杨牛哥上传她的收入证明, 让她的低收人客人拿他们的血汗钱跟她投资发财, 否则文章就没有意义.
回复
对啊,看完原文,杨先生只是在说他个人的投资计划,并没有鼓励大家都来跟风。而且,每个网友对一种观点的态度不同,好评恶评,都是正常的,赵先生怎么可以因为有人恶评就评判那种观点呢?太一言堂了。 个人觉得,赵先生喜欢把自己的层次看成加拿大生活水平的顶点,如果别人过得比他好,就是吹牛。记得赵先生写过一篇文章说房价下跌是好事,那时不也是财大气粗地显,告诉大家说自己的房子30多万,还要找机会搬到对面40多万的去吗?怎么就没有觉得自己脱离群众呢?在51哭穷诉苦就受支持,要显富,特别是显得比赵平波先生更富,就受评判,嘿嘿。
回复
说的是呢,下手太狠了,中国红眼病蔓延到了加拿大。
回复
最初由 sunset ave 发布: 回复:不要放弃梦想, 何况有点事实 最初由发布 不要放弃梦想, 何况有点事实 老赵是老实人的思路,但真实需要看清. 老实的有点愚。 老赵做网站发大财了,而其他网站并没有,你帮他算算,只是服务黄页和跳早市场的收费栏目每月就有20K, 只能说,同样的事情,老赵做就发,老李做就垮.小杨买房就发,小张买房就怕.
回复
每种投资方式都是针对一定的投资人群,他也没有号召广大新移民跟着他走啊。只是给大家介绍了一种可能以前并不太了解的投资方式嘛。
回复
最初由 alvinwa 发布: 不要放弃梦想, 何况有点事实 老赵是老实人的思路,但真实需要看清. 老实的有点愚。
回复
对某些人来说,的确不算什么。 有一哥们来CANADA没几个月就买了套二百多万的房子,他的‘梦想’提前20年实现了. 😝
回复
我相信杨先生的故事是真的,只是他太年轻了.实话实说,任何时候任何商业设想都经不起技术移民的论证,任何论证,结果都是做不成的(同一首歌演唱会就是一个比喻).这个世界不要试图说服任何人.低调做人,闷声发财!
回复
前天看原文有点吃惊, 此人有点胆量,此文有点磅;而今看到网主未加核实,出此重手,就觉得有点大了!文是好文,老赵是老实人的思路,但真实需要看清. 虽然本人不是房产圈的,但知道点底. 原文所写没有完全脱离事实.做的比较牛的经纪都有自己买房,近水楼台,买划算房,出租或直接卖这一招,要不那些百万经纪怎么来的?本人看房时遇一伊朗老太经纪,先让我看了她名下的一套新房,在Bayview&H7, 然后又看了她儿子名下的一套新房,几成交.她声称1月内已经出手5,6套,不服不行! 也见过经纪2年余, 做到年毛收入20万的.所以不能扼杀合理的梦想! 八仙过海, 各有神通.
回复
好你个老赵,让人家抒情畅想一下都不让。 😁
回复
This agent want to promote himself by open his dream to the public. By saying that,he is telling everybody he is one of the most productive agents to yield that money. Have Mr Zhao called this agent to verify his income before saying "Chui Niu"? At this moment,he may want to let the readers know to clear all the confusion.
回复
He admit that is his crazy dream. He can find the way to try it as long as he can make 150k or more (before tax) per year. I think at least 50 Chinese agent,I mean from Mainland ,can make that money. This guy may be one of them. Of course you won't have enough money to put 50k down payment if you spend too much money on lusury cars, vacations....
回复
最初由 团结才有力量 发布: 赵平波:经纪吹牛,可不要脱离群众 51网难得好文! 实在,客观,有理有据,推导严谨. 其实,我一直提醒自己:若我自己弱智并不是最可悲的,最可怕的是把别人当弱智,而别人又并非弱智. 这个思想还是有先进性的。问题是他把广大经济的群众关系搞坏了。 😝 那个米西沙家的经济大概因此破口大骂了三句(SB,RZ..).
回复
而且,我个人看了星星生活的该篇文章报道, 似乎 51这里并没有把该文章的导读给 写出来。 其实似乎作者并没有认同 该经济的观点,只是如实报道罢了。 大家可以去看看原文
回复
这个标题是 一个地产经纪的疯狂梦想 既然是疯狂梦想,那也不算夸张~ 有梦想,总归不是错的,而且人家现在 “我做了4年地产经纪,现在已经拥有3套,基本上是一年一套,我计划按照这样的频率一直买满20套。” 有梦想,而且一直在坚持,就值得肯定!
回复
老赵万岁!难得的好文章!
回复
ding
回复
既然是吹牛,你为什么还登出来,你登出来你就是在误导读者,你要负连带责任的!这个道理地球人都知道。 你登出来再反驳,自己打自己的嘴巴,不疼?
回复
写得不错,顶一下!
回复
老赵这次可能有点井底看天了:) 1。 一个agent一个月close两到三套的还是很多的。一月收入2万+.基本不上税. 2. 投资是可以避税的。 3. 不做agent,每年投买一condo的也不少。他们比较low profile ...
回复
允许他吹牛,误导他人。但是大家应该好好地分析一下,互相提醒,不要让那些不良导购给骗了。
回复
牛皮可以吹,但是吹破了就适得其反了。不但广告的作用没有起到,反而砸了自己的形象!
回复
51网难得好文! 实在,客观,有理有据,推导严谨. 其实,我一直提醒自己:若我自己弱智并不是最可悲的,最可怕的是把别人当弱智,而别人又并非弱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