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网民:中纪委垄断反腐就是最大的腐败 /

网民:中纪委垄断反腐就是最大的腐败

新京报等媒体报道“中纪委副书记昨日驳反腐无效论”消息后,引发众多网友抗议,网民揭露中纪委垄断反腐是最大的腐败。

对于中纪委副书记干以胜昨日在中纪委监察部新闻通气会上所说的“2010年受党纪处分人数占党员总数的比例为1.5‰,党员干部队伍的主流是好的”,一些网民纷纷进行反驳抗议。南方都市报今天在“微声波”栏目中就披露了两条——“吕不韦”说:“近日查询深圳车管所的电话,十几个电话没有一个打得通!更可气的是居然还有十多个号码只有七位数(深圳电话升为八位已十年了)”!有网友补充:这种通过公布假电话逃避监督的现象比比皆是。网友“李希光”说:“在深圳,占人口95%的劳动群众住不起房,上不起学,看不起病,死也死不起(殡葬费高得惊人)!”——这难道只是“1.5‰”的腐败?

还有网友针对今日媒体报道的“汪洋昨日在省委全上提出建设‘幸福广东’”指出,今日广东多数人不是“房奴”就是“菜奴”,连温饱都困难,广东省委不对此制定切实改善的具体目标,却要提出无法度量的空洞的“幸福广东”计划,实为假大空的政治腐败!这种以谎治国的政治腐败比贪官更可怕!

更有网民入木三分地揭露,今日反腐成为中纪委的垄断专利,各级法院都不能直接处理腐败案件,必须等中纪委点头了才能奉旨执法。这从中纪委副书记干以胜昨日宣布“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原党组书记、总经理康日新、深圳市原市长许宗衡等大案要案已经移送至司法机关处理”,即可证明。为何贪官一定要先由中纪委先审?这严重违反宪法!今日中纪委垄断控制反腐败,实际上就是阻止百姓依法民主反腐败。这是更可恶的政治腐败。从经济腐败升级为政治腐败,是胡温新政九年最大的罪过!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 51.CA 立场。
中纪委奉皇上圣旨回复楼上各位----我们共产党像其他的反政府组织一样,也是经历了几十年艰辛的流血武装暴动,一步一步地夺取了奉行三民主义的中华民国的政权,所谓的为共产主义而奋斗的共产党人,也是人,也是怀着各种只有自己才知道的目的的人,其间,不但要和政府武装斗争,而且党内也是你死我活的、血腥的清洗式夺权战争,都听说过蒋介石的“宁肯错杀1千,决不放过一个”, 我们共馋党奉行顺我者昌,逆我者亡!别说是党外人士了,就连我们党内的AB 团,整风、肃反等等,只不过是借口,清除异己。就连开国元勋刘少奇,彭德怀,唉,自己去查吧。别给我党说法律,我党历来对内就认“抢”,对外就认“送”。别揭我党的老底,揭了也没用,我们就是把 蒙古 送了,你们把我党如何?不扯太多了,权不是白来的。我党的法宝---法西斯!你们知道了也没用,因为我党除了毛泽东这样世纪伟人,赶上了世纪绝佳的机会----苏共的支持!不不不,这些都不重要,你们可以得到米国的支持,为啥还是没有起色?因为我送给米国的比你愿意回报米国的多多!而且,我现在送的是现货,你们的空头支票可不一定了!就这些,当然不是!是啥?自己去看十遍《西安事变》!
回复
严查中共党内贪腐人员是中纪委的神圣职责和使命,这一点应该无可厚非。如果不严查,那才是最大的腐败。这标题不确切,没见中纪委在垄断。
回复
狗妈怎么胡搞都行,就是好!就是好!!!
回复
LS说的没错,只要抱住最粗最壮的大腿就不会倒。 国外都是通过法律机构,比如检察官等来立案侦查腐败案件。可惜中国的法院是个摆设,或者说是给法官谋利益的机构。还加上个中纪委,那就更扯不清楚了。该管的不管,不该管的横插一杠子,比如什么广电总局,中宣部,全都应该撤销,一切都应该法律明文规定,依法执行。
回复
反腐只是中共内部利益集团斗争的一种手段而已。
回复
中共拥有军队,估计永远不会倒。
回复
在北京某夜总会门口偶遇3个便装军人,无意间闻其闲谈得知, 他们开的军牌车是刚刚“查扣”来的“问题”军车; 其一抱怨刚刚转成职业兵,花了3万。不禁想起如果中国和某国开战,是否又要花n万安排提前退役啊?不过有一点是可以肯定地, 现在的中国军队对外没有任何士气和战斗力可言, 对内镇压可能还有点威慑力。期望军队早日出现有良知,有民主理想的将领。
回复
把已经腐败的部分割掉,其他的地方就腐败的慢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