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广州市长自曝没买房:住130平米宿舍 /
  4. 全部评论 /

广州市长自曝没买房:住130平米宿舍

阅读全文
一个市长让他在位时住一套房也合情合理。手机嘛,更加不重要,便宜的要命。 重要的是这个市长为啥拿自己情形说事,从政的啥时候可以说啥东西是智慧,广州市长每月付600块住130平跟平民百姓有什么关系????他是不是想说广州房子太贵,他也买不起,还是想说广州将来每个家庭都可以600块住130平。
回复
做为一个市长,就算白住一套好房子,他退位时终究要归还的,这点待遇很过分吗?拿他与普通市民比是很幼稚的。香港特首有独立屋豪宅做官邸,市值上亿,怎么没人说纳了几亿的税给他?国家元首有专机,难道普通市民也要专机吗?
回复
他的薪水中会有上千的租房补贴吧!应该是白住还有得赚
回复
130平米广州黄金地段高标准住房,加上高标准的警卫保姆等等开销,这租金加工资开销按照市场价得在10000以上,他付600,不是象征性的是什么?说白了就是白住(是他“补贴”政府“一点”吧?)。普通老百姓花300-400万才能买这么一套好地段的房子,也就只有几十年使用权。那可是穷尽3代积蓄,节衣缩食拼命工作心惊胆战当上几辈子房奴换来的。要是哪一天失业了还不被银行赶到大街上去?如果600块RMB能租到130平方的极品地段豪华房子,打死我也不买房! 换句话说,仅这一项,纳税人就“孝敬”了这位市长几百万人民币。还好意思说!?不要脸啊。 无论是苗大伟左派市长也好,Rob Ford右派市长也好,党派也不同,他们的房子可一分一厘都是自己掏的,地税照交不误,更没有警卫啊司机啊保姆啊一堆人伺候。 我在Rogers的朋友说,苗大伟下台以后,因为自己的办公手机被收缴,还自己掏钱买了一只新手机(我朋友处理的bill)。在中国大陆,这不是天方夜谭又是什么?国内无耻御用媒体溜须拍马已经厚颜到恶心的程度了。
回复
又在瞎骂! 离职了你的手机不上交吗? 要不然别人可以看到你的账单记录。 我自己也有部公司的手机,但私事我用自己的手机,不希望别人可以看到我自己的私人通信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