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煮章鱼听见哭声,掀锅盖赫然见“人头” /
  4. 全部评论 /

煮章鱼听见哭声,掀锅盖赫然见“人头”

阅读全文
动物属于有情,跟植物不同。 大家还在吃肉是因为不明白其中的道理,不知其后果,也不知不懂不信因果和6道轮回。如果真明白了这个道理,我相信,就是给你发高薪, 不干别的就是天天吃肉,你都不会干的。 现在的人类,什么奇奇怪怪的病都出来了,03年的sars就是警告,什么糖尿病肾病皮肤病这病那病,唉~~~~ 人啊,还不醒悟,就只能等后果。 看看果卿居士的讲座视频吧,就什么都明白了。 http://so.tudou.com/isearch/%E6%9E%9C%E5%8D%BF%E5%B1%85%E5%A3%AB/http://so.tudou.com/isearch/%E6%9E%9C%E5%8D%BF%E5%B1%85%E5%A3%AB 欲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欲知来世果,今生作者是
回复
建议大家多吃素, 植物是没有思维, 没有眼神的!!!! 听过有植物找你报仇的吗?? .....😁
回复
不可信,照片是拼出来的。
回复
聊斋。。。
回复
阿弥陀佛,真的不要再杀生吃肉了!!! 千百年来碗里羹, 怨深似海恨难平。 欲知世上刀兵劫, 但听屠门夜半声。 人杀羊 吃肉 , 羊转世投胎做了人,杀羊的人转世投胎做了羊,人再杀羊。冤冤相报 没完没了。 世上一切动物都曾经做过人,一切人都曾经做过动物。 如果人死了,大家都会害怕这具尸体。 可是大家却愿意买回来尸体的一部分,煮熟来吃。 看看厨房、餐桌上的那块肉,不正是一块尸体么? 不恐怖、不恶心么?
回复
您是吃斋的么?鸡鸭鱼肉蛋全不沾?但植物也是生命啊!
回复
外星人?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