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嗨,一不小心我们大陆新移民成了华侨 /
  4. 全部评论 /

嗨,一不小心我们大陆新移民成了华侨

阅读全文
Do I make myself clear? Increased in an increasing rate; increased in a decreasing rate. Decreased in an increasing rate; decreased in a decreasing rate. do things RIGHT at a right time for the RIGHT thing!
回复
资本主义世界又不是只美国。 谁说一定要变成美国。比美国富(按GDP和国民福利来讲 ) 在北欧有不少。 关于社会主义,我们是可以选择社会主义。可那是人民的选择还是政党的选择?显然在是政党的选择,被加到人民头上。因为人民不懂什么"主义"嘛。这也罢。 后来这个伟光正的领袖们玩起宫廷斗争了, 并且扩大到广大人民群众上。人民成斗争的棋子了,而且不准别人有反对意见。开始说百花齐放,百家争鸣,后来又把这些"花",这些"家"打成右派,花瓶们除了死伤上吊投湖者剩下的让红卫兵来继续斗,又是破四旧,普通百姓饿死无数,.... 造成的后果我就不说了. 41年的时候,伟光正说欢迎和拥抱美国的民主自由,其喉舌大骂当时的政权是反动独裁(嘿,伟光正当时受到了压迫还仍有机会和声音骂出来)。后来掌权了,不久把你这个国家经济水平搞得倒退几十年甚至更多,花瓶们,"右派"们元气大伤,然后给他们平反(当然这是应该的),接着说,唉,民主自由(比如美国的政党制度)不符合我们的国情和历史条件,不能搞两党制多党制,资本主义政治是虚伪的政治,云云。人们说伟光正独裁,结果坦克开过来,机关枪扫过去。 于是贪官得以继续贪,腐败的肿瘤仍然呈出不穷, 花瓶仍然是花瓶,橡皮图章仍然是橡皮图章,既得利益集团揣着美国等由虚伪的政客执政的腐朽制度国家的护照, 仍然可以争分夺秒在国内大把捞油水。 百姓反对这个政党,甚至走投无路拿生命来控诉,还被说成是破坏稳定; 至于文革时期的不稳定则是某个死了的政党领袖的个人问题并受一小撮人的利用而造成的,于伟光正没有多大关系,伟光正始终代表着大多数人的利益,所以你们不能反对伟光正。 有谁比伟光正的政党文化更虚伪而且赖着不走的么? 最初由 Johnson 发布: “请教,为何国家和政党要分开,依美国人的民主罗辑讲,同性和异性都可以上床,那是个人权利,国家也有选择体制的权利. 世界是多样化,有资本主义国家,为何不可有社会主义国家???全世界全变成美国一样,那才有大问题.” 很赞同以上的看法。是的,这个世界应该是多样化的,各国都有着与别国不同的历史和经济发展水平,“凡是存在的”都有其必然性,这就是历史。每个国家都应根据自已的国情选择发展的道路。就如同一个人从最理想化的社会的角度去度量现存的一切社会形态一样,在他眼里现今的世界是不存在完美无缺的社会的,那么这个人可以对现行社会提出超出历史发展水平的指责和要求吗?他会说,我的理想社会是多么的好,你们为什么不照着做呢?这种脱离现实的乌托邦在现时是难以实现的。 人类的共同发展和进步仍然应该是人类社会的理想,不管是国家还是个人只要真正心存善意着眼于共同进步和发展,相信这个世界会太少许多仇恨、暴力和冲突。真正的善意是不会被人误解的,我一直坚信这一点。
回复
写的不错,我们新移民的确是华侨了,但是和老华侨比,相差很多了!
回复
最初由 mississauga 发布: 没人羞辱它,街道大妈这么崇高的无产阶级光辉形象,你想要还不给你呢! 我到是觉得这网上的确有些更年期的大妈。整天在那哼哼唧唧,唠唠叨叨,骂骂咧咧。啥事都往GCD 扯。专找阴暗面。中国美元外汇存的太多也要骂一通。要是中国没有美元外汇储备,那骂的就更凶了,那还不是美元外汇都让贪官给贪了。来几个歌星唱唱歌,也难受的不行。结果2万多人在里面,几个发传单的在外面冻得哆嗦。这更年期综合症当然就感到恶心了。“神六”飞船上天,骂GCD 不信神是假的,怎么起个神六的名字?你看这都哪跟哪呀! 不知GCD 看不看51,即使看了,被你们没头没脑的骂,他们也会觉的这只是更年期的大妈发发牢骚,管她去呢。结果有些有价值的骂他们也没看见。你说你们是不是得不赏失呢! 😁 😁
回复
“请教,为何国家和政党要分开,依美国人的民主罗辑讲,同性和异性都可以上床,那是个人权利,国家也有选择体制的权利. 世界是多样化,有资本主义国家,为何不可有社会主义国家???全世界全变成美国一样,那才有大问题.” 很赞同以上的看法。是的,这个世界应该是多样化的,各国都有着与别国不同的历史和经济发展水平,“凡是存在的”都有其必然性,这就是历史。每个国家都应根据自已的国情选择发展的道路。就如同一个人从最理想化的社会的角度去度量现存的一切社会形态一样,在他眼里现今的世界是不存在完美无缺的社会的,那么这个人可以对现行社会提出超出历史发展水平的指责和要求吗?他会说,我的理想社会是多么的好,你们为什么不照着做呢?这种脱离现实的乌托邦在现时是难以实现的。 人类的共同发展和进步仍然应该是人类社会的理想,不管是国家还是个人只要真正心存善意着眼于共同进步和发展,相信这个世界会太少许多仇恨、暴力和冲突。真正的善意是不会被人误解的,我一直坚信这一点。
回复
最初由 aaazzz 发布: 你点到某些人的穴了!他们很难受。所以要羞辱你一下。得到心里平衡。 😁 😁 没人羞辱它,街道大妈这么崇高的无产阶级光辉形象,你想要还不给你呢!
回复
写得真不错, 好文采! 👍️
回复
嗨,一不小心我们大陆新移民成了华侨一文,道出了我的心声。
回复
最初由 51真奇怪 发布: I will download and to see if I will cry. Maybe I will cry, not for something like "Chinese heart", but for there are so many stupid immigrants in Canada. I realy feel strange to the reason why they came here. 你自己不是已经说了答案了嘛,“stupid"嘛。 😁
回复
你可一学哇咧的做法: http://www.51.ca/bbs/showthread.php?threadid=94871&perpage=15&display=&pagenumber=2 最初由 海河江湖 发布: 怎么把2005在美国的同一首放在这里? 怎么把2005在美国的同一首歌放在这里? 有没有2006年在多伦多的同一首歌下载?
回复
最初由 Freedom&rule 发布: 真是太酸了 自己的幸福和快乐,不要建立在别人不如自己的基础上;要为朋友、同学的成就感到高兴才对。别人比自己好,嫉妒了,就不高兴了,心态不好。 I mean that I "Ding": 自己的幸福和快乐,不要建立在别人不如自己的基础上;要为朋友、同学的成就感到高兴才对。别人比自己好,嫉妒了,就不高兴了,心态不好。
回复
最初由 Freedom&rule 发布: 真是太酸了 自己的幸福和快乐,不要建立在别人不如自己的基础上;要为朋友、同学的成就感到高兴才对。别人比自己好,嫉妒了,就不高兴了,心态不好。 Ding!!!
回复
怎么把2005在美国的同一首歌放在这里? 有没有2006年在多伦多的同一首歌下载?
回复
I will download and to see if I will cry. Maybe I will cry, not for something like "Chinese heart", but for there are so many stupid immigrants in Canada. I realy feel strange to the reason why they came here.
回复
自己的幸福和快乐,不要建立在别人不如自己的基础上;要为朋友、同学的成就感到高兴才对。别人比自己好,嫉妒了,就不高兴了,心态不好。
回复
why people got so excited by this ENTERTAINMENT show? interesting, chinese are most "soft" hearted, except for those still ruling in China. I never saw a british or germeny or african black crying for that reason. why do you migrate to canada or any other available western countries at first place? don't forget the reason that still standing. I like some of the show and disgust the other, I remember show is just a show, not political or dear-ness. 对不起,一不小心 发明了一个英文新单词. 😉 sorry, 我发错了地方了.
回复
更正一下概念,已入籍者叫华人,未入籍的才叫华侨.
回复
华侨,这名字好听!
回复
是的,确实如此. 来加拿大, 就"是找个地方,使自己得到自由,使自己远离尘嚣图个清静". 只可惜六根不净, 一不小心, 又被同一首歌卷进ROGERS CENTER激动了一回. 这叫作欲离还依, 欲仙还俗. 生活, 移民生活, 华侨生活, 多彩多姿啊! 就这一分钟.
回复
请教,为何国家和政党要分开,依美国人的民主罗辑讲,同性和异性都可以上床,那是个人权利,国家也有选择体制的权利. 世界是多样化,有资本主义国家,为何不可有社会主义国家???全世界全变成美国一样,那才有大问题. 有你们这样不男不女的, 软骨头的,洋奴们,就一定有中华民族的硬汉子.而且是99%.他们将支撑中国崛起.你们这些小丑们,也只能在网上懈一下,敢上街吗? 如果中国和日本打起来,你敢出来支持日本或美国吗,只要你上街我们见一个灭一个.
回复
最初由 西门飘雪 发布: 高,兄台高呀,顶一下子啦! 😁
回复
最初由 tmzg 发布: 连国家和执政党都分不开,还点穴呢 😁 如果是医生,一定是个庸医。 高,兄台高呀,顶一下子啦! 😁
回复
最初由 aaazzz 发布: 你点到某些人的穴了!他们很难受。所以要羞辱你一下。得到心里平衡。 😁 😁 连国家和执政党都分不开,还点穴呢 😁 如果是医生,一定是个庸医。
回复
最初由 eric yu 发布: 不要对海外华人说三道四,国人走出国门原因很多,但最大的原因不是反对国家和共产党。你只道吗? 一个密度大的元素和一些密度小的员素混在一起,会发生什么? 扩散。就是密度大的分子会向密度小的地方扩散,一部分产生了合金(与外国人通婚),一部分仍保留原特性。所以不要说海外华人如何如何,移民是自然现象,是好事,他们大多数是爱国的,在中国和他国之间起着很重要的桥梁作用。当然也有,混出来的坏分子,FLG,运运,台独。。 我们要对他们教育,使他们一部分弃暗投明,孤立打击顽固分子。 你点到某些人的穴了!他们很难受。所以要羞辱你一下。得到心里平衡。 😁 😁
回复
最初由 路不平 发布: 一不留神出了个街道大妈。 😁 别轻易诋毁街道大妈,曾经和一个街道大妈聊过天,那见识比他可强多了。 😊
回复
最初由 哇咧 发布: 同一首歌现场演出下载,精彩绝伦 http://www.uswtv.com/artculture/UploadFiles_4309join/tysg1.wmv http://www.uswtv.com/artculture/UploadFiles_4309join/tysg2.wmv http://www.uswtv.com/artculture/UploadFiles_4309join/tysg3.wmv http://www.uswtv.com/artculture/UploadFiles_4309join/tysg4.wmv 小时候不让看《金瓶梅》,现在看了也不过如此。 哇兄将那个一首个比做呀?俺还是不看好,怕中毒啦. 😁
回复
最初由 哇咧 发布: 同一首歌现场演出下载,精彩绝伦 http://www.uswtv.com/artculture/UploadFiles_4309join/tysg1.wmv http://www.uswtv.com/artculture/UploadFiles_4309join/tysg2.wmv http://www.uswtv.com/artculture/UploadFiles_4309join/tysg3.wmv http://www.uswtv.com/artculture/UploadFiles_4309join/tysg4.wmv 小时候不让看《金瓶梅》,现在看了也不过如此。 不过如此还是要看滴。感谢发的几个连接!!
回复
最初由 isscum 发布: haha, 还是个更年期的
回复
最初由 路不平 发布: 一不留神出了个街道大妈。 😁 haha, 还是个更年期的
回复
最初由 路不平 发布: 一不留神出了个街道大妈。 😁 这啥,好象街道大妈也不说荤话呀. 😁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