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北美时报:多伦多地铁轻轨的来龙去脉 /
  4. 全部评论 /

北美时报:多伦多地铁轻轨的来龙去脉

阅读全文
都是民主惹得祸。 都说民主好阿,民主也要听市长的话。 专制也好阿,中国20多个城市在修地铁
回复
看看民猪体制的优越性吧!讨论了十几年了,就是一个字,“钱”。钱从那儿来?51网友几乎人人支持富特修地铁,但没一个人提到钱从那来。也没人愿意为修地铁募捐,集资。而中国的民主集中制的弊端太明显了。集中资金修东西南北贯通的铁路,修西藏铁路,地铁更是横竖交叉,转着圈的修。老百姓连讨论的机会都没有,新地铁就冒出来了。
回复
大家制度不同,你就洗洗睡睡好了,每天为护国、攻击加拿大,挺累的。 中国好,青岛一声令下,就花了588亿起大桥,黄岛人民可以快20分钟,每天通车一万辆。 588亿是个啥概念???够8千万贫苦学生上学。 大家追求东西不同,何苦每天比较!!!
回复
回复 8号:你们为什么不“洗洗睡睡好了”,每天不为什么,攻击中国,也挺累的吧?(比如说日本慰安妇被干26次/小时,你硬说是中国的) 既然“大家追求东西不同”,你“何苦每天比较”政治体制!!!
回复
就修地下公路就行,地上地下都能跑车,路多了交通问题就解决了。
回复
FORD修地铁,FORD的下任再修轻轨,再下任再修地铁.你们这些有选举权的人同样也有付款的义务,因为是纳税人选举出来的市长,是纳税人选错人,说到底是自己选错人,当然由自己埋单.又不是苗大伟FORD强要当市长.
回复
随便挑两个一眼就能看出來的錯。 “包括任命他的右派胞兄出任副市长做他的助手” 副市长是Doug Holyday, 不是Doug Ford。虽然也是右派,但实在不是Ford 的胞兄。 “苗大伟离任时交给福特5亿财务亏空” 5亿是2011年Operating 预算里支持各项服务所需要的钱,和將从税务,User Fee等渠道收上来的钱的差额。(税务收入越少,差额越大。)2010年苗大伟留下的是2.68亿的预算结余。 http://www.toronto.ca/budget2011/pdf/2011budget-introductiog-operating.pdf 见第六第七页。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意见,但希望作者把情况搞清楚再写给大家。
回复
做错了事, 就要有勇气改回来, 更要有人出来改. 如果你吃到一口屎, 你还要再吃下去吗? 北美时报是5毛报!再叫枪手写这种文章, 屎都吃不到!!!
回复
福特的决策时对的,地铁是最好的办法,就是造价高,但一步到位。如果因为钱的问题而反对地铁的话,试问:什么时候能有余钱修地铁?根据每年市府开支的情况可以断定,永远不要指望多伦多再有地铁了!
回复
轻轨?短视也!利益相关? 地铁是一步到位! 支持FORD。
回复
选地铁没错。。
回复
不管轻铁, 地铁, 能造车的公司就这几家, 希望他们拿出职业道徳, 别拿压仓货给人...
回复
相比地面轻铁,地铁可以说是一步到位。可是没有钱也只是天上的馅饼。多伦多只靠福特市长节省的发果糖费看来也修不出几公里地铁来。要想来真的,还得基金总动员,即需要联邦,省,市,公募,私募基金一齐凑集才行。市内东西向应采用地铁。市外与外围卫星城可采用轻轨连接。轻轨进入多市后转入地下。 加拿大之所以在世界上政经形象2-以下,原因之一就是没有一,二个像纽约,伦敦,香港,上海,东京,巴黎那样的国际化政治,经济,金融中心的现代化高的大城市。所以加拿大三级政府要是有远见的话,就要拿出魄力来共同从长规划和打造大多伦多。也靠各位和新闻工作者多呼吁哈。
回复
TTC又要涨十分了哟!谁当市长都一个样吧!😁 http://spacingtoronto.ca/2011/01/10/ttc-proposes-fare-increase-service-cuts/
回复
看看纽约东京上海伦敦,国际上那个大都市不是大力发展地铁?轻轨是省钱,问题也是昭然若揭。单从省钱角度说,自行车道最好吧?还环保
回复
👍️👍️
回复
明明是福特在给苗大伟擦屁股,却要把这屎算到福特身上!? 当初苗大伟大脑注了水非要修什么轻轨,这个北美时报只会在那里给左派摇尾巴添脚趾。现在福特在纠正前任的愚蠢,这些人却把帐算到了福特的身上,真是莫名其妙。现在我们可以回顾一下苗大伟在任时干过的蠢事,真不知道这位爷当时都是怎么想的。他的脑子可以说是非常的与众不同,绝不是光用注水两个字就能解释清楚的。 只是因为怕交毁约费,我们就要把那些愚蠢的决定继续下去吗?你爸爸被人打死了,为了怕花钱就将错就错了?既然是错误,我们就应该想方设法来纠正。至于那些毁约费,当然还是要跟那些左派清算的。
回复
Right on! Good logic. Support Ford! Support Subway.
回复
我选择党棍政客们继续争论下去。就像“士班丹拿市区高速公路,中心岛机场的大桥,艾格灵顿西地铁线,湖滨重建计划等等”,花了钱,但什么也搞不成。😁
回复
"苗大伟选择了轻轨,福特选择了地铁,你选择什么?" 地铁
回复
轻轨就是大街车,纯粹是脑残!👍️
回复
"2002年投入运营的雪珀地铁线,由于载客量远少于预期,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市政府每年要补贴1000万来维持运营。" 扯淡!雪珀地铁线难道是单独收费?全球哪条地铁不是亏损? 轻轨就是大街车,纯粹是脑残!
回复
轻轨就是有轨电车,轨道在路中间,修成后,路上没办法开车。在OTTAWA 就意见很大,希望在多伦多不要再修这东西。
回复
感觉地铁可能会好一点,就像买家具,要买就买好的。从长远的眼光来看,地铁是正确的选择。如果建成轻铁,将来不合适(交通更加拥挤,到处是电线,再加上赔偿拆迁,既不美观,也不省钱),拆掉再建地铁,将是更加浪费。
回复
都是浪费纳税人的钱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