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北美时报:多伦多地铁轻轨的来龙去脉
/
全部评论
/
北美时报:多伦多地铁轻轨的来龙去脉
阅读全文
ssww20
2011-01-15 15:35
举报
0
都是民主惹得祸。 都说民主好阿,民主也要听市长的话。 专制也好阿,中国20多个城市在修地铁
回复
aaazzz
2011-01-11 13:12
举报
0
看看民猪体制的优越性吧!讨论了十几年了,就是一个字,“钱”。钱从那儿来?51网友几乎人人支持富特修地铁,但没一个人提到钱从那来。也没人愿意为修地铁募捐,集资。而中国的民主集中制的弊端太明显了。集中资金修东西南北贯通的铁路,修西藏铁路,地铁更是横竖交叉,转着圈的修。老百姓连讨论的机会都没有,新地铁就冒出来了。
回复
8号
2011-01-11 13:22
举报
0
大家制度不同,你就洗洗睡睡好了,每天为护国、攻击加拿大,挺累的。 中国好,青岛一声令下,就花了588亿起大桥,黄岛人民可以快20分钟,每天通车一万辆。 588亿是个啥概念???够8千万贫苦学生上学。 大家追求东西不同,何苦每天比较!!!
回复
aaazzz
2011-01-12 15:37
举报
0
回复
8号
:你们为什么不“洗洗睡睡好了”,每天不为什么,攻击中国,也挺累的吧?(比如说日本慰安妇被干26次/小时,你硬说是中国的) 既然“大家追求东西不同”,你“何苦每天比较”政治体制!!!
回复
永新
2011-01-11 08:59
举报
0
就修地下公路就行,地上地下都能跑车,路多了交通问题就解决了。
回复
保持平常心
2011-01-10 23:17
举报
0
FORD修地铁,FORD的下任再修轻轨,再下任再修地铁.你们这些有选举权的人同样也有付款的义务,因为是纳税人选举出来的市长,是纳税人选错人,说到底是自己选错人,当然由自己埋单.又不是苗大伟FORD强要当市长.
回复
Storm9
2011-01-10 23:07
举报
0
随便挑两个一眼就能看出來的錯。 “包括任命他的右派胞兄出任副市长做他的助手” 副市长是Doug Holyday, 不是Doug Ford。虽然也是右派,但实在不是Ford 的胞兄。 “苗大伟离任时交给福特5亿财务亏空” 5亿是2011年Operating 预算里支持各项服务所需要的钱,和將从税务,User Fee等渠道收上来的钱的差额。(税务收入越少,差额越大。)2010年苗大伟留下的是2.68亿的预算结余。 http://www.toronto.ca/budget2011/pdf/2011budget-introductiog-operating.pdf 见第六第七页。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意见,但希望作者把情况搞清楚再写给大家。
回复
c21579
2011-01-10 22:43
举报
0
做错了事, 就要有勇气改回来, 更要有人出来改. 如果你吃到一口屎, 你还要再吃下去吗? 北美时报是5毛报!再叫枪手写这种文章, 屎都吃不到!!!
回复
老杰克
2011-01-10 19:42
举报
0
福特的决策时对的,地铁是最好的办法,就是造价高,但一步到位。如果因为钱的问题而反对地铁的话,试问:什么时候能有余钱修地铁?根据每年市府开支的情况可以断定,永远不要指望多伦多再有地铁了!
回复
fjfzzsj
2011-01-10 18:22
举报
0
轻轨?短视也!利益相关? 地铁是一步到位! 支持FORD。
回复
熊熊燃烧
2011-01-10 16:27
举报
0
选地铁没错。。
回复
心有不干
2011-01-10 16:18
举报
0
不管轻铁, 地铁, 能造车的公司就这几家, 希望他们拿出职业道徳, 别拿压仓货给人...
回复
jim3782
2011-01-10 16:09
举报
0
相比地面轻铁,地铁可以说是一步到位。可是没有钱也只是天上的馅饼。多伦多只靠福特市长节省的发果糖费看来也修不出几公里地铁来。要想来真的,还得基金总动员,即需要联邦,省,市,公募,私募基金一齐凑集才行。市内东西向应采用地铁。市外与外围卫星城可采用轻轨连接。轻轨进入多市后转入地下。 加拿大之所以在世界上政经形象2-以下,原因之一就是没有一,二个像纽约,伦敦,香港,上海,东京,巴黎那样的国际化政治,经济,金融中心的现代化高的大城市。所以加拿大三级政府要是有远见的话,就要拿出魄力来共同从长规划和打造大多伦多。也靠各位和新闻工作者多呼吁哈。
回复
aaazzz
2011-01-10 13:19
举报
0
TTC又要涨十分了哟!谁当市长都一个样吧!😁 http://spacingtoronto.ca/2011/01/10/ttc-proposes-fare-increase-service-cuts/
回复
皇家空军
2011-01-10 12:59
举报
0
看看纽约东京上海伦敦,国际上那个大都市不是大力发展地铁?轻轨是省钱,问题也是昭然若揭。单从省钱角度说,自行车道最好吧?还环保
回复
*火眼金睛*
2011-01-10 14:06
举报
0
👍️👍️
回复
eightants
2011-01-10 12:52
举报
0
明明是福特在给苗大伟擦屁股,却要把这屎算到福特身上!? 当初苗大伟大脑注了水非要修什么轻轨,这个北美时报只会在那里给左派摇尾巴添脚趾。现在福特在纠正前任的愚蠢,这些人却把帐算到了福特的身上,真是莫名其妙。现在我们可以回顾一下苗大伟在任时干过的蠢事,真不知道这位爷当时都是怎么想的。他的脑子可以说是非常的与众不同,绝不是光用注水两个字就能解释清楚的。 只是因为怕交毁约费,我们就要把那些愚蠢的决定继续下去吗?你爸爸被人打死了,为了怕花钱就将错就错了?既然是错误,我们就应该想方设法来纠正。至于那些毁约费,当然还是要跟那些左派清算的。
回复
XPD
2011-01-10 17:03
举报
0
Right on! Good logic. Support Ford! Support Subway.
回复
aaazzz
2011-01-10 12:37
举报
0
我选择党棍政客们继续争论下去。就像“士班丹拿市区高速公路,中心岛机场的大桥,艾格灵顿西地铁线,湖滨重建计划等等”,花了钱,但什么也搞不成。😁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1-01-10 12:24
举报
0
"苗大伟选择了轻轨,福特选择了地铁,你选择什么?" 地铁
回复
panda50
2011-01-10 11:12
举报
0
轻轨就是大街车,纯粹是脑残!👍️
回复
小马识途
2011-01-10 10:43
举报
0
"2002年投入运营的雪珀地铁线,由于载客量远少于预期,一直处于亏损状态。市政府每年要补贴1000万来维持运营。" 扯淡!雪珀地铁线难道是单独收费?全球哪条地铁不是亏损? 轻轨就是大街车,纯粹是脑残!
回复
vvvvvvvvvvvvvv
2011-01-10 09:45
举报
0
轻轨就是有轨电车,轨道在路中间,修成后,路上没办法开车。在OTTAWA 就意见很大,希望在多伦多不要再修这东西。
回复
大忽悠
2011-01-10 09:16
举报
0
感觉地铁可能会好一点,就像买家具,要买就买好的。从长远的眼光来看,地铁是正确的选择。如果建成轻铁,将来不合适(交通更加拥挤,到处是电线,再加上赔偿拆迁,既不美观,也不省钱),拆掉再建地铁,将是更加浪费。
回复
*火眼金睛*
2011-01-10 09:07
举报
0
都是浪费纳税人的钱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北美时报:多伦多地铁轻轨的来龙去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