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福特:部门经理谁不愿削支就准备下台 /
  4. 全部评论 /

福特:部门经理谁不愿削支就准备下台

阅读全文
纯粹忽悠老百姓,嘴上说得好听。长官意识,一刀切,要求所有部门一律削支5%,警察部门立刻说开支不仅不能削,还得增加...... 有本事把警察总长撤掉?
回复
Support mayor Ford! It is tough. But I believe that he will find a way to achieve his goals.
回复
9.3亿,多伦多人均3000元,我可是什么都没得到,悲哀啊。。。。
回复
其实最后还是老百姓掏钱,大家一样被忽悠
回复
福特这样做,最后的结果是公众服务被销减。 治本的办法是他竞选获胜时说的:Stop the gravy train. 但做起来太难了,他根本不敢甚至不愿意和工会冲突。
回复
支持福特!!支持福特!!支持福特!!支持福特!!支持福特!!支持福特!!支持福特!!支持福特!!
回复
what is capitalism? All of people are cheated again and again ,and no one can get lessonfro the cheating game? why?HHa
回复
看看公共医疗才占多少??!!选出来的有咋样?该干什么还是干什么,大不了就下台,挣够了再说。
回复
对于部门经理这题目真寒心,毫无民主啊!😁😁😁
回复
支持福特!!
回复
建议全体市政府官员在家开网络会议,可以节省议会厅的部分支出,可以减少官员们的交通费支出,阅读文件在家读,工资可以少发一点儿。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