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国军方明确表态:摧毁美国航母不难 /
  4. 全部评论 /

中国军方明确表态:摧毁美国航母不难

阅读全文
事实是最好的说明。
回复
错误, 当年日本因为情报错误, 偷袭珍珠港的时候, 美国一艘航空母舰都没在港内, 所以才保留了大部分的太平洋舰队的实力。 你还是多读点历史书吧。
回复
说实在的,在北美的中国人都不是傻瓜,用不着这些低级的宣传。 摧毁美国航母不难?是的,日本人就摧毁过美国航母,横跨上千英里奇袭珍珠港。中国的军事力量有这个能耐?60年前的事!!! 狗_日_的中国人醒醒吧!!! 别在这恬不知耻了!!! 是不是想吃原子弹!!! 是不是想被吊死!!!
回复
你这个狗日的在这发狠有什么吊用!
回复
你真可怜,我就不说你了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