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就“国旗事件”采访当事人和曲涛先生 /
  4. 全部评论 /

就“国旗事件”采访当事人和曲涛先生

阅读全文
最初由 太阳的光辉 发布: 难的一见的好贴!!!长盛不衰!!! 为什么我们都喜欢对方的黑暗面?这次辩论初期我还是喜欢媒体的监督作用,把所谓的公仆变成真正的公仆,这个活动很好吗!!任何人都有犯错误的时候,但犯了错误并能认识错误而且改正错误就不是一般人能做的。我们已经看到了曲涛处事方法和态度的转变,(我是支持大会不悬挂各种旗帜的,我们是华人,我们是龙的后代,不是一盘散沙!!!)我们应该为这样的公仆鼓掌,说实话假如曲涛参加议员竞选我会投他一票!!这件事没有木然的采访,和后续报道,是不会达到这样好的结果的。在这里我们同样要给木然竖大拇指!!!木然好样的!!!你是一个真正的记者!!说实话曲涛应该真诚的感谢木然!大世界在这次募捐活动中的表现有目共睹!!!我们需要商家在这样的活动中站出来给整个华人社区一个示范效应!!!我们希望世界唐人街捐得越多赚得越多!!!发财发大财!在这里我们华人社区还是一个弱势群体!我们需要团结!!!我们应该团结!!!! 我的话讲完了,大家鼓掌!! 😉 鼓掌!叫好!喝彩!谢幕!
回复
鼓掌。 👏 👏 👏 👏 👏
回复
最初由 太阳的光辉 发布: 难的一见的好贴!!!长盛不衰!!! 为什么我们都喜欢对方的黑暗面?这次辩论初期我还是喜欢媒体的监督作用,把所谓的公仆变成真正的公仆,这个活动很好吗!!任何人都有犯错误的时候,但犯了错误并能认识错误而且改正错误就不是一般人能做的。我们已经看到了曲涛处事方法和态度的转变,(我是支持大会不悬挂各种旗帜的,我们是华人,我们是龙的后代,不是一盘散沙!!!)我们应该为这样的公仆鼓掌,说实话假如曲涛参加议员竞选我会投他一票!!这件事没有木然的采访,和后续报道,是不会达到这样好的结果的。在这里我们同样要给木然竖大拇指!!!木然好样的!!!你是一个真正的记者!!说实话曲涛应该真诚的感谢木然!大世界在这次募捐活动中的表现有目共睹!!!我们需要商家在这样的活动中站出来给整个华人社区一个示范效应!!!我们希望世界唐人街捐得越多赚得越多!!!发财发大财!在这里我们华人社区还是一个弱势群体!我们需要团结!!!我们应该团结!!!! 我的话讲完了,大家鼓掌!! 😉 鼓掌!鼓掌!热烈地鼓掌!把掌鼓红鼓破也爽!
回复
最初由 太阳的光辉 发布: 回复:一文一武,战将如云啊!我看这帖子一定过两万!!! 我是哪家的? 😝 哪家来请我呀?好久没喝二锅头了! 都是黄皮肤黑眼睛说国语的,又是喜事谁能"嫌忽"你呐.('嫌忽"就是"烦".咳,我怎么也学会解释方言了呢) 吃吧,你就大胆地自助吧!别有什么顾虑!吃完东家吃西家;吃完中餐吃西餐;吃完婆家吃娘家;吃完原告吃被告.不请自来! 桂花,上酸菜!!!再来两瓶精品茅台,来个一醉方休,酣声大作!喔靠!
回复
最初由 afqe4awfe 发布: 一文一武,战将如云啊!我看这帖子一定过两万!!! 别忘了开庆功宴啊!管他是婆家的还是娘家的,能大啜一顿就行!喝它个二两白干,爽! 我是哪家的? 😝 哪家来请我呀?好久没喝二锅头了!
回复
别忘了开庆功宴啊!管他是婆家的还是娘家的,能大啜一顿就行!喝它个二两白干,爽!
回复
为什么我们都喜欢对方的黑暗面?这次辩论初期我还是喜欢媒体的监督作用,把所谓的公仆变成真正的公仆,这个活动很好吗!!任何人都有犯错误的时候,但犯了错误并能认识错误而且改正错误就不是一般人能做的。我们已经看到了曲涛处事方法和态度的转变,(我是支持大会不悬挂各种旗帜的,我们是华人,我们是龙的后代,不是一盘散沙!!!)我们应该为这样的公仆鼓掌,说实话假如曲涛参加议员竞选我会投他一票!!这件事没有木然的采访,和后续报道,是不会达到这样好的结果的。在这里我们同样要给木然竖大拇指!!!木然好样的!!!你是一个真正的记者!!说实话曲涛应该真诚的感谢木然!大世界在这次募捐活动中的表现有目共睹!!!我们需要商家在这样的活动中站出来给整个华人社区一个示范效应!!!我们希望世界唐人街捐得越多赚得越多!!!发财发大财!在这里我们华人社区还是一个弱势群体!我们需要团结!!!我们应该团结!!!! 我的话讲完了,大家鼓掌!! 😉
回复
最初由 陆海 发布: 回复:看不过眼! 我这人只会说实话,知道你们不喜欢听实话,所以有时 实话是用事实来说的. 视频报道:http://www.wchinatown.net/can_ce/wct_play_video.asp?id=tv_donation_concert http://www.wchinatown.net/can_ce/wct_play_video.asp?id=tv_wct_donation1
回复
最初由 Justify 发布: 回复:回复:看不过眼! 陆海,我建议你不要再搭理那个无赖了, 那是个语无伦次/胡搅蛮缠/鲜廉寡耻的精神病人! 就当是个屁, 放了它, 让它自个儿玩儿去吧!! 老兄:你可真帮了陆海兄的大忙了.你也真有本事的,饶过51.CA网对诽谤和人身攻击言论的封锁明目张胆地骂,骂完陆海再骂春节真过瘾!
回复
最初由 陆海 发布: 回复:看不过眼! 我不知道你是否也叫我到你给的那两个连接去看看。你说的是“楼上乱骂+漫骂+辱骂的各位进去看看”。本人自03年进入51以来就从来没有“乱骂+漫骂+辱骂”,但按照春姐的逻辑看来,凡与你们意见不同的就是“骂人、羞辱”,春姐又代表你们,那估计你的意思是想叫我也进你们的网站看看。我这人只会说实话,知道你们不喜欢听实话,所以有时候只很概括性地说一下,本希望你们能明白,但你们总也说看不懂我的话,要让我说的越来越清楚。 不过,这次你也说的很清楚:“出来只有一件事可做:要么狠狠抽自己两耳光,从此不再胡说八道;要么闭门读《人性的弱点》自省。” 说明了进入你们网站的可怕性。所以我也就直说了,我是不会点击你给的那两个连接。对我来说,在看过春姐的跟贴后,你们的网站对我来说是untrustful。我不知道当我的电脑与你们的服务器一旦连上后,线上会在两个端点互相传输些什么东西。特此告知一下。 陆海,我建议你不要再搭理那个无赖了, 那是个语无伦次/胡搅蛮缠/鲜廉寡耻的精神病人! 就当是个屁, 放了它, 让它自个儿玩儿去吧!!
回复
不幸而言中!果然难"偃旗息鼓"! 善良的兄弟,你可能看走了眼。不依不饶的不一定是"春姐",人家回帖早就表示愿意“得侥人处且侥人”,没完没了的倒可能是"偃旗息鼓"的那位。 最初由 陆海 发布: Jeeptji,看来你也劝不停他们。我是早就厌烦这个贴了,在回你上一贴前就曾想过让它沉下去吧,所以有一段时间不进来了,但是他们不舍得这一他们难得的宣传机会(看看前面他们互相之间不断地顶贴),我也就只好再进来了帮他们顶他们想一直顶下去的贴子。现在他们还不愿放手,正如我前面说的,不满足他们的愿望,他们是不会想要一个新的开始,你叫我有什么办法,那就只好再陪他们走一段了。
回复
最初由 陆海 发布: 回复:看不过眼! 我不知道你是否也叫我到你给的那两个连接去看看。你说的是“楼上乱骂+漫骂+辱骂的各位进去看看”。本人自03年进入51以来就从来没有“乱骂+漫骂+辱骂”,但按照春姐的逻辑看来,凡与你们意见不同的就是“骂人、羞辱”,春姐又代表你们,那估计你的意思是想叫我也进你们的网站看看。我这人只会说实话,知道你们不喜欢听实话,所以有时候只很概括性地说一下,本希望你们能明白,但你们总也说看不懂我的话,要让我说的越来越清楚。 不过,这次你也说的很清楚:“出来只有一件事可做:要么狠狠抽自己两耳光,从此不再胡说八道;要么闭门读《人性的弱点》自省。” 说明了进入你们网站的可怕性。所以我也就直说了,我是不会点击你给的那两个连接。对我来说,在看过春姐的跟贴后,你们的网站对我来说是untrustful。我不知道当我的电脑与你们的服务器一旦连上后,线上会在两个端点互相传输些什么东西。特此告知一下。 我们准备8抬大轿抬你去了吗? 就你把所有网友的帖子都研究了7*7四十九遍,字拆开,音译意,同义词,反义词,正着说,反着讲,汉译英,英译法,方言译成文言文,连标点符号都不放弃啄磨的学者,能舍得失去到最前线观敌瞭哨的鼹鼠行动!说你去了10次,8次算少的,百八十次也不算多的,别自欺欺人了,别当你网上网下"得色"什么别人不知道?什么叫"得色"再教你一知识,就是"上蹿下跳".学术上还有什么需要切磋的尽管不耻下问,没人笑话你! 退了再来,来了再退,来来颓颓,反反复复,潮水一般,流星一样.赞你个百折不饶,激流勇退的精神!
回复
最初由 陆海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你不是说:"陆海空"是"春姐空"吗? 我问你的问题不是你能不能对曲涛的所做所为可不可以声讨,而是问你你们在声讨时,你们想说想做的是“收拾”还是“打点”。因为咱搞不清楚你那“收拾、打点”的专用词汇啊。
回复
自贱是救命草吗? 陆海及此仔: 汝等总是把“世界唐人街”丑化成莎士比亚《威尼斯商人》中刻薄的奸商夏洛克,打国旗不行!为同胞捐款也不行!同时你煞费苦心、处心积虑地寻找“春姐”们的言论和行踪,看他们怎样打国旗爱国,如何捐款帮助同胞,看得眼花潦乱,头昏目眩。还想引诱我们骂你,这世界什么人都有,还有在网上找骂的!这智商可够高的。工夫不负有心人,这不,众里寻它(恕我在网上分不清性别,用一个中性词吧)千白度,一挥手它就回到你的心口处,你终于找到了在网上辱骂你的“暴徒”了吧,它都是你的人了,你也无需逼着51.CA交出他的IP,它那个直率火爆的脾气会把它娘家人都告诉你,包括随地大小便和常去红绿灯区的嗜好告诉你,这回你就不用挖空心思,头悬樑锥刺骨地搜集网上骂人的语录,它的最直接的毫无顾忌撒野般的“国骂”和侮辱词汇已经是最经典的最直接的证据了。不仅加国法庭可以给它定刑,中国法律也可以给它定罪。大陆法系和英美法系对此都可归到刑法里处理。“春姐”愿意为你提供中国法律免费咨询。你告它我们给你当证人,不仅让它道歉还让它掏钱,弄它坐几年"洋局子"!也弄它个一,两个子花花,一定要加币和美元呀,“勒脖”告“勒脖”不仅是缺钱还缺德。 奇怪,今天那仔儿的话儿怎么不那末火暴粗慥了,是精神不佳还是心中有悸?还是有人给上了铰子勒了缰变乖了。 本山.赵是大人物吗?丹丹.宋是大人物吗?在他们这种"大人物"面前你们有必要自卑吗?他们和所有的人一样都是再普通不过的人(可能不包括陆海等),只是职业不同而已。最近国内有专家学者建议本山大叔到艺术学院深造,改造一下土得掉渣的语言和形象,,使他从草台班子班主升华到科班出身的艺术大师。我私下认为这些学者专家要么是真的爱惜本山这个人才,致力将他打造成中国的“卓别林”成为国粹。要么是嫉妒心太强,让他穿上华丽的外衣变得不伦不类,毁了他,灭了他!可本山大叔就是有骨气回他一句:咋地,让我用“二人转”的手法教芭蕾,“泡”谁呐!我是白云黑土,你是阳春白雪,差啥呀!阳春也要在我这黑土里生,白雪也要从我这白云里往下掉,不服行吗?起名时就大你一辈儿!(注:本人自编,该不会引起类似胡戈和陈凯歌的“人血馒头”事件吧。如果真能演上这一出戏儿,可能又是“春姐”的荣誉,不,应该是“世界唐人街”的光荣,又一次与“大腕”共舞,这戏可不仅在加拿大演还要回中国唱,还要“走遍世界唐人街”乱逛。) 哀兵必衰!不明白我们有些新移民为什么总以“勒脖”自谓,更有甚者戴上隐形眼镜装“勒脖”的,真是怎么恶心怎么打扮。是不是把“越穷越革命”的精神创造性地带到北美以为好使儿,或者现实生活就是干那“勒脖”的活儿,还是自卑的心理在作怪。在加拿大大多数人都是从事普通工作的蓝领,即便所谓白领也可能划到这类领域,但很少有人因工作性质而自怨、自嘲、自责、自骂、自渎、自卑、自贬,自亵、自毁、自损、自恨、自贱、自残、自己扇自己嘴巴子,除了如此地折磨自己之外还要折磨爹娘、妻子儿女,作出亲者痛仇者快的蠢事!嫉恨他们眼中的所谓“老板”、“社会精英”甚至“性工作者”。反而我们这些身在异乡为异客的外来者,学识水平、社会经验、技能语言离社会需要还差得好远,能找到“勒脖工”就偷着乐吧。况且本身可能在国内也不一定混得太好的人。动不动以“勒脖”自居不外乎就是博取廉价的同情和自慰的借口,加拿大同情弱者但不同情歧视劳工的卑鄙者。 那仔昨天网上的拙劣表演可能只有另一个自诩“勒脖”者会欣赏和爱喜你,别看你不是使用加拿大国家语言表诉,但早有“有心人”在翻译你的母语和俚语及骂词,你的粗口是那伙人找我们“小脚”的借口,我们也因你背了缺少绅士风度的黑锅。现在我们可解脱了,你成了他的WEAPONS了,可你想将功补过的献媚为时已晚,吃软硬饭还不够格,想当“犹大”也来不及了。“有心人”早已闪在暗处搜集你的谩骂和进行汉译英、汉译法,方言译成文言文,甲古文骂人译成英法脏话的特种专业工作,无视网上的游戏规则欲来一个现代版的“文字狱”,不怕再一次惹起民愤查你的IP,要你为你的“直”付出法律代价。那个此“勒脖”这回可要你这个彼“勒脖”“出血”,大过年的可要祸不単行啊!不仅要象“杨白劳”那样揭不开锅,还要有洋人的法律“杀”将过来。你以为她是诸葛孔明吗?不仅纳降姜维还加官晋爵,委以重任,你可吃错了药投错了胎了站斜了队认错了人。 作为刑事案件辩护人每天都在“局子”里会见被告人阅人无数,鸡鸭鹅狗各色人等见怪不怪,除了为其辩护维护其合法权益外,更多的是做让当事人平静下来的思想和精神工作,有时象心理医生、精神医生。与你蔑称的中国“窑姐”,加拿大“性工作者”虽然都是干安慰人的活儿,不仅在一个是精神一个是物质,,一个是身体一个是灵魂的形式上的区别,更有本质的不同。你的发泄真是尽兴,酣畅淋漓,大嚎大叫,不计后果,把自己珍贵的隐私生活,放荡无忌的话儿放到台面上来津津乐道,是不是熬不住了,让公众隔着网模模糊糊看着不堪入目的并不强劲又不精彩的表演伤了大雅,人再穷也不至于这样糟蹋蹂躏自己吧!下贱可不分性别,再缺钱也有廉耻,你的激情澎湃不仅触犯了道德界线,也触犯了法律的底线。这回“春姐”可帮不了你了,一路好走。 以往你每个帖子都让我们替你担心,我们不希望支持国旗飘扬的,与“国旗事件”没有直接关系的,与我们不相识的网友卷入不必要的法律争执中,所以接受迟来的和解。但我们并不惧对方想给我们上一堂加拿大法律课的计划,我们可省下到哈佛法学院学习的学费来参加这个“马拉松”运动,币子还不够我们可将网站的广告费拿出来用,本来一个网站就是“吵”出来和“烧”出来的嘛,怎么“吵”还不是“吵”!怎么“烧”还不是“烧”!到法庭上“吵”和“烧”对没接受教训者是更好的选择。让“洋”法官断这“土”案子;用英法文聊中国的俚语和骂词;用错的前因找“对”后果;打不着白天的目标,要消灭黑夜的影子;尤其是要用法律手段揪出网友的IP,计划可真大!方案可真宏伟!定个五年十年计划吧,动手动脚之前要想好,这次时间也不仓促,也不是孤家寡人,幕僚成群,顾问成堆,大靶子也自己蹦了出来,告呀,一告一个准,名利双收,加中受益。可是要触犯众怒,利益最大化,就会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没有个十年和二十八年想拔腿可没那么容易,谁叫这是加拿大吶,法律结构复杂,节假日又多,人们还贪玩儿。况且人民内部矛盾也变成敌我矛盾了,也休想再有什么城下之盟了。 请好事者好自为之,不要高估了自己的政治资本和经济资源(支援),这场官司不在结果而在过程;不在法律而在舆论;你就是赢也是输,况且你也很难赢;网友就是输也是赢,况且网友也不一定输!(你那同类的“勒脖”除外) “国旗事件”的导火索不要再点燃,它不仅烧了你的名也会烧了你辛辛苦苦打“勒脖”赚来的最心疼的钱!我们看你智慧还不够,脑筋儿还没拉开,写的词儿也不干不净,找到骂你的IP都是你的“朋友”,三叔二大爷什么的。 这第三盘棋汝还想下否?姐姐们还会陪你玩,这回儿照样还是“杀”你个人仰马翻,片甲不留!找不着北! 不信!就执“黑”先行!
回复
最初由 天龙 发布: 看不过眼! 楼上乱骂+漫骂+辱骂的各位进去看看,世界唐人街给同胞的$3350CAD捐款、义卖、FOODBOX、赠送齐鲁同乡会的画、现场视频都在: http://www.wchinatown.net/can_ce/charity_shopexd.asp?id=82 http://www.wchinatown.net/can_ce/news_shopexd.asp?id=215 出来只有一件事可做: 要么狠狠抽自己两耳光,从此不再胡说八道;要么闭门读《人性的弱点》自省。 我不知道你是否也叫我到你给的那两个连接去看看。你说的是“楼上乱骂+漫骂+辱骂的各位进去看看”。本人自03年进入51以来就从来没有“乱骂+漫骂+辱骂”,但按照春姐的逻辑看来,凡与你们意见不同的就是“骂人、羞辱”,春姐又代表你们,那估计你的意思是想叫我也进你们的网站看看。我这人只会说实话,知道你们不喜欢听实话,所以有时候只很概括性地说一下,本希望你们能明白,但你们总也说看不懂我的话,要让我说的越来越清楚。 不过,这次你也说的很清楚:“出来只有一件事可做:要么狠狠抽自己两耳光,从此不再胡说八道;要么闭门读《人性的弱点》自省。” 说明了进入你们网站的可怕性。所以我也就直说了,我是不会点击你给的那两个连接。对我来说,在看过春姐的跟贴后,你们的网站对我来说是untrustful。我不知道当我的电脑与你们的服务器一旦连上后,线上会在两个端点互相传输些什么东西。特此告知一下。
回复
最初由 春姐 发布: 回复:回复:你不是说:"陆海空"是"春姐空"吗? 你觉得我们对他的所做所为不可以声讨? 我问你的问题不是你能不能对曲涛的所做所为可不可以声讨,而是问你你们在声讨时,你们想说想做的是“收拾”还是“打点”。因为咱搞不清楚你那“收拾、打点”的专用词汇啊。
回复
最初由 春姐 发布: 回复:jeeptji讲的好 别才骂完人,羞辱完世界唐人街,拍拍屁股就走啊!说话颠三到四的,刚刚说要陪姐姐们玩,怎么人家一说就溜了呐,你怎么替人打官司当带言人呐?有点职业情操好不好!再说那个"暴徒"刚刚投到你的怀抱,你就忍心把他象垃圾一样抛弃,这也太绝情了吧! 说到骂人和羞辱,回头看看前面是谁在骂人、是谁在羞辱别人。我是给你提过建议、给过你劝告. 因为这些意见不趁你的意,你把它当成骂人和羞辱,那只能是你自找的。在51网骂人和羞辱别人人格是要被封ID的,你新来的,大概没看过版规不知道。 那么是谁在骂人?你称呼是“暴徒”,当然,你的水平并不比高出多少。是你先教会用脏字来代替别人的名字。你不记得了吧,我把你的2006年01月28日的贴子再重贴如下(本主题第102贴): 回复:记者的立场偏向冰冻就"国旗事件" 喂,你是曲的哥们吧,他可是六亲不认的,你要是没经他同意打国旗,他也会叫警察把你哄出去的!国家的尊严没有了,还能有你个人的尊严! 别跟人人喊打的攀亲,刚到狗年. 在这之前,还没有用脏字来说一个人的名字。今天他把这用到你身上了,这叫什么?呵呵。再看前面,你怎么称呼的?“justify:朋友,虽然我们并不相识,读了你这篇由感而发的文章,我们知道你对世界唐人街有一种爱之切切也恨之切切的感觉。”(本主题第383贴)。后来,当你们的利益有冲突时,他就把你教会他的一招还给你,他没变,你也没变那:依然用骂人、羞辱、威胁去攻击与你意见不同的人那。希望你能通过这一教训学会不要再骂人。 至于说你颠三倒四是你一直不知道你应该干什么。你与别人吵架、并希望通过吵架做到为你们公司做宣传的目的,但既然要宣传你们公司,就宣传好的一方面啊、做出好的一方面给别人看啊?骂人、羞辱人、要收拾这个、要那个闭嘴,不知道你想干什么。你与别人吵架,你去骂意见不同的旁观者干什么?今天要楸出这个,明天要楸出那个,不知道你想吓谁?希望通过这些话把持有不同意见的人都吓趴下,只希望听到的是对你的一片欢呼和同意声。这在加拿大能实现吗、这在网上能实现吗?你说,有这种想法,办事能不颠三倒四吗? 这些依然是我对你的劝告,不是吗?当然,我知道你不会明白,尽管这已比我很早之前就给过你们类似的建议写的更清楚一点。不记得那个建议了,我再重贴如下:(本主题第253贴) 唉,你们还要向我追问啊,我都说了我不愿谈论“世界唐人街网上超市”和它的那件事了。你们嫌我说话没说清楚,逼我多说一些, 那我就再多说几句,但我还会有所保留。我知道做生意大家都不容易,但要知道“过犹不及”、要懂得适可而止、要懂得谦虚和尊重,我提醒了好几次了。我和你们谈过广告学:卷入有争议的社会议题对企业的业务发展的风险是不可控制的。增加不可控风险是企业管理大忌。 作为网上超市,知名度固然很重要,但信誉更加重要,这种在普通民众中的信用可靠性比普通超市来的更为要紧。网上超市更容易产生买卖纠纷。你们对一种纠纷处理的态度、立场、方法、和能力更决定了一个普通顾客会否选择你们的网上超市和判断一旦有购买纠纷他的风险水平。在业务还没有开展起来,让企业处理纠纷的弱点和知名度一起成长决不是一件好事。更多的问题不在这里谈,建议自己做一个pro and con分析。 www.wchinatown.com的这个地址还很少有人知道,一般人更不会去引用, google和yahoo上还搜索不到,它还没有成熟和知名到普通老百姓都会引用的时候,所以当有人带着它到处走时,请表现出好的一方面,因为这会让别人从中看到你们的企业。
回复
最初由 jeeptji 发布: 本来对这个事情一直是个局外人,抱着看热闹的态度.后来越来越看不过去了,就出来说两句,劝大家算了,别闹了."陆海"的观点我不完全赞同,但人家是"偃旗息鼓",不继续斗了,表现出一定的风格.但"春姐"还是不依不饶,没完没了.这就没意思了.再这样下去,对世界唐人街是十分不利呀,人们还会喜欢你们吗?请深思. Jeeptji,看来你也劝不停他们。我是早就厌烦这个贴了,在回你上一贴前就曾想过让它沉下去吧,所以有一段时间不进来了,但是他们不舍得这一他们难得的宣传机会(看看前面他们互相之间不断地顶贴),我也就只好再进来了帮他们顶他们想一直顶下去的贴子。现在他们还不愿放手,正如我前面说的,不满足他们的愿望,他们是不会想要一个新的开始,你叫我有什么办法,那就只好再陪他们走一段了。
回复
最初由 狗儿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回复:肺腑之言 Sorry, 任何人都有权力评。 但对自己不知道的人或事肯定地说100%=武断! 同意否? 我没评论你说得对错,我评论的是你的口气。要不您再仔细看看您咋说的。 说不好听得,如果您不是马甲而说出这种话,呵呵,再说下去只能更得罪了。
回复
Sorry, 任何人都有权力评。 但对自己不知道的人或事肯定地说100%=武断! 同意否? 最初由 gdgd 发布: 回复:回复:回复:肺腑之言 这个您好像没这个权利。
回复
最初由 狗儿 发布: 回复:回复:肺腑之言 连对错都不知就免评! 这个您好像没这个权利。
回复
连对错都不知就免评! 最初由 gdgd 发布: 回复:肺腑之言 这个话100%是马甲话。 (俺不知道谁对谁错,看热闹地)
回复
最初由 狗儿 发布: 肺腑之言 佩服世界唐人街: 豪豪爽爽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敢爱敢恨,有情有义。 劝“春姐”: 养精蓄锐,备战备荒。 这个话100%是马甲话。 (俺不知道谁对谁错,看热闹地)
回复
佩服世界唐人街: 豪豪爽爽做事,清清白白做人。敢爱敢恨,有情有义。 劝“春姐”: 养精蓄锐,备战备荒。
回复
善良的兄弟,你可能看走了眼。不依不饶的不一定是"春姐",人家回帖早就表示“得侥人处且侥人”,没完没了的倒可能是"偃旗息鼓"的那位。 最初由 jeeptji 发布: 本来对这个事情一直是个局外人,抱着看热闹的态度.后来越来越看不过去了,就出来说两句,劝大家算了,别闹了."陆海"的观点我不完全赞同,但人家是"偃旗息鼓",不继续斗了,表现出一定的风格.但"春姐"还是不依不饶,没完没了.这就没意思了.再这样下去,对世界唐人街是十分不利呀,人们还会喜欢你们吗?请深思. 但当事人的一方已经认识到自己的问题并也道了歉,还要他怎么样哪?以死谢罪吗?杀人不过头点地,得侥人处且侥人(你是否觉得我有些小女人的作风,其实“春姐”是我们一个集体)。我们与曲涛也素不相识,只是在那天特定场合发生了特别事件引起了悍然大波又引发了网上争议。他态度的转变不只是我们给他的压力,而是广大网民的力量。通过这次“国旗事件”大辩论能使社区“侨领”了解民意更好地踏实地为社区服务也是大家的功劳。从这次献爱心慈善活动来看,感觉侨领们的工作态度确实有了一些好的变化了,也许被晚会的气氛感染,使人感觉生命是那样脆弱和缈小,所以没经立场相同的网友同意擅自作主取得了谅解。你是否觉得象二次大战时苏联与德国私下签约出卖了波澜一样。其实不一样。1)我们一直以来对他的要求就是要说声对不起。2)通过这件事也对”社区领袖”提一个忠告:水能载舟也能覆舟。要想投身服务社区的事业就要抛弃小我,这样才有号召力和影响力。3)我们在慈善晚会上与他相遇是因我们在门口义卖,并没有任何人在中间安排,这也是一个意外。4,我们之所以在网上告诉大家这个谅解的结果,也是尊重和我们一起“战斗”的网友。
回复
最初由 jeeptji 发布: 本来对这个事情一直是个局外人,抱着看热闹的态度.后来越来越看不过去了,就出来说两句,劝大家算了,别闹了."陆海"的观点我不完全赞同,但人家是"偃旗息鼓",不继续斗了,表现出一定的风格.但"春姐"还是不依不饶,没完没了.这就没意思了.再这样下去,对世界唐人街是十分不利呀,人们还会喜欢你们吗?请深思. 谢谢你善意的提醒,如果真的能"化干戈为玉箔"我们无任欢迎,但恐怕没有善良人们所想的那么简单!
回复
本来对这个事情一直是个局外人,抱着看热闹的态度.后来越来越看不过去了,就出来说两句,劝大家算了,别闹了."陆海"的观点我不完全赞同,但人家是"偃旗息鼓",不继续斗了,表现出一定的风格.但"春姐"还是不依不饶,没完没了.这就没意思了.再这样下去,对世界唐人街是十分不利呀,人们还会喜欢你们吗?请深思.
回复
楼上乱骂+漫骂+辱骂的各位进去看看,世界唐人街给同胞的$3350CAD捐款、义卖、FOODBOX、赠送齐鲁同乡会的画、现场视频都在: http://www.wchinatown.net/can_ce/charity_shopexd.asp?id=82 http://www.wchinatown.net/can_ce/news_shopexd.asp?id=215 出来只有一件事可做: 要么狠狠抽自己两耳光,从此不再胡说八道;要么闭门读《人性的弱点》自省。
回复
🚫
回复
陆海及此仔: 汝等总是把“世界唐人街”丑化成莎士比亚《威尼斯商人》中刻薄的奸商夏洛克,打国旗不行!为同胞捐款也不行!同时你煞费苦心、处心积虑地寻找“春姐”们的言论和行踪,看他们怎样打国旗爱国,如何捐款帮助同胞,看得眼花潦乱,头昏目眩。还想引诱我们骂你,这世界什么人都有,还有在网上找骂的!这智商可够高的。工夫不负有心人,这不,众里寻它(恕我在网上分不清性别,用一个中性词吧)千白度,一挥手它就回到你的心口处,你终于找到了在网上辱骂你的“暴徒”了吧,它都是你的人了,你也无需逼着51.CA交出他的IP,它那个直率火爆的脾气会把它娘家人都告诉你,包括随地大小便和常去红绿灯区的嗜好告诉你,这回你就不用挖空心思,头悬樑锥刺骨地搜集网上骂人的语录,它的最直接的毫无顾忌撒野般的“国骂”和侮辱词汇已经是最经典的最直接的证据了。不仅加国法庭可以给它定刑,中国法律也可以给它定罪。大陆法系和英美法系对此都可归到刑法里处理。“春姐”愿意为你提供中国法律免费咨询。你告它我们给你当证人,不仅让它道歉还让它掏钱,弄它坐几年"洋局子"!也弄它个一,两个子花花,一定要加币和美元呀,“勒脖”告“勒脖”不仅是缺钱还缺德。 奇怪,今天那仔儿的话儿怎么不那末火暴粗慥了,是精神不佳还是心中有悸?还是有人给上了铰子勒了缰变乖了。 本山.赵是大人物吗?丹丹.宋是大人物吗?在他们这种"大人物"面前你们有必要自卑吗?他们和所有的人一样都是再普通不过的人(可能不包括陆海等),只是职业不同而已。最近国内有专家学者建议本山大叔到艺术学院深造,改造一下土得掉渣的语言和形象,,使他从草台班子班主升华到科班出身的艺术大师。我私下认为这些学者专家要么是真的爱惜本山这个人才,致力将他打造成中国的“卓别林”成为国粹。要么是嫉妒心太强,让他穿上华丽的外衣变得不伦不类,毁了他,灭了他!可本山大叔就是有骨气回他一句:咋地,让我用“二人转”的手法教芭蕾,“泡”谁呐!我是白云黑土,你是阳春白雪,差啥呀!阳春也要在我这黑土里生,白雪也要从我这白云里往下掉,不服行吗?起名时就大你一辈儿!(注:本人自编,该不会引起类似胡戈和陈凯歌的“人血馒头”事件吧。如果真能演上这一出戏儿,可能又是“春姐”的荣誉,不,应该是“世界唐人街”的光荣,又一次与“大腕”共舞,这戏可不仅在加拿大演还要回中国唱,还要“走遍世界唐人街”乱逛。) 哀兵必衰!不明白我们有些新移民为什么总以“勒脖”自谓,更有甚者戴上隐形眼镜装“勒脖”的,真是怎么恶心怎么打扮。是不是把“越穷越革命”的精神创造性地带到北美以为好使儿,或者现实生活就是干那“勒脖”的活儿,还是自卑的心理在作怪。在加拿大大多数人都是从事普通工作的蓝领,即便所谓白领也可能划到这类领域,但很少有人因工作性质而自怨、自嘲、自责、自骂、自渎、自卑、自贬,自亵、自毁、自损、自恨、自贱、自残、自己扇自己嘴巴子,除了如此地折磨自己之外还要折磨爹娘、妻子儿女,作出亲者痛仇者快的蠢事!嫉恨他们眼中的所谓“老板”、“社会精英”甚至“性工作者”。反而我们这些身在异乡为异客的外来者,学识水平、社会经验、技能语言离社会需要还差得好远,能找到“勒脖工”就偷着乐吧。况且本身可能在国内也不一定混得太好的人。动不动以“勒脖”自居不外乎就是博取廉价的同情和自慰的借口,加拿大同情弱者但不同情歧视劳工的卑鄙者。 那仔昨天网上的拙劣表演可能只有另一个自诩“勒脖”者会欣赏和爱喜你,别看你不是使用加拿大国家语言表诉,但早有“有心人”在翻译你的母语和俚语及骂词,你的粗口是那伙人找我们“小脚”的借口,我们也因你背了缺少绅士风度的黑锅。现在我们可解脱了,你成了他的WEAPONS了,可你想将功补过的献媚为时已晚,吃软硬饭还不够格,想当“犹大”也来不及了。“有心人”早已闪在暗处搜集你的谩骂和进行汉译英、汉译法,方言译成文言文,甲古文骂人译成英法脏话的特种专业工作,无视网上的游戏规则欲来一个现代版的“文字狱”,不怕再一次惹起民愤查你的IP,要你为你的“直”付出法律代价。那个此“勒脖”这回可要你这个彼“勒脖”“出血”,大过年的可要祸不単行啊!不仅要象“杨白劳”那样揭不开锅,还要有洋人的法律“杀”将过来。你以为她是诸葛孔明吗?不仅纳降姜维还加官晋爵,委以重任,你可吃错了药投错了胎了站斜了队认错了人。 作为刑事案件辩护人每天都在“局子”里会见被告人阅人无数,鸡鸭鹅狗各色人等见怪不怪,除了为其辩护维护其合法权益外,更多的是做让当事人平静下来的思想和精神工作,有时象心理医生、精神医生。与你蔑称的中国“窑姐”,加拿大“性工作者”虽然都是干安慰人的活儿,不仅在一个是精神一个是物质,,一个是身体一个是灵魂的形式上的区别,更有本质的不同。你的发泄真是尽兴,酣畅淋漓,大嚎大叫,不计后果,把自己珍贵的隐私生活,放荡无忌的话儿放到台面上来津津乐道,是不是熬不住了,让公众隔着网模模糊糊看着不堪入目的并不强劲又不精彩的表演伤了大雅,人再穷也不至于这样糟蹋蹂躏自己吧!下贱可不分性别,再缺钱也有廉耻,你的激情澎湃不仅触犯了道德界线,也触犯了法律的底线。这回“春姐”可帮不了你了,一路好走。 以往你每个帖子都让我们替你担心,我们不希望支持国旗飘扬的,与“国旗事件”没有直接关系的,与我们不相识的网友卷入不必要的法律争执中,所以接受迟来的和解。但我们并不惧对方想给我们上一堂加拿大法律课的计划,我们可省下到哈佛法学院学习的学费来参加这个“马拉松”运动,币子还不够我们可将网站的广告费拿出来用,本来一个网站就是“吵”出来和“烧”出来的嘛,怎么“吵”还不是“吵”!怎么“烧”还不是“烧”!到法庭上“吵”和“烧”对没接受教训者是更好的选择。让“洋”法官断这“土”案子;用英法文聊中国的俚语和骂词;用错的前因找“对”后果;打不着白天的目标,要消灭黑夜的影子;尤其是要用法律手段揪出网友的IP,计划可真大!方案可真宏伟!定个五年十年计划吧,动手动脚之前要想好,这次时间也不仓促,也不是孤家寡人,幕僚成群,顾问成堆,大靶子也自己蹦了出来,告呀,一告一个准,名利双收,加中受益。可是要触犯众怒,利益最大化,就会陷入人民战争的汪洋大海之中,没有个十年和二十八年想拔腿可没那么容易,谁叫这是加拿大吶,法律结构复杂,节假日又多,人们还贪玩儿。况且人民内部矛盾也变成敌我矛盾了,也休想再有什么城下之盟了。 请好事者好自为之,不要高估了自己的政治资本和经济资源(支援),这场官司不在结果而在过程;不在法律而在舆论;你就是赢也是输,况且你也很难赢;网友就是输也是赢,况且网友也不一定输!(你那同类的“勒脖”除外) “国旗事件”的导火索不要再点燃,它不仅烧了你的名也会烧了你辛辛苦苦打“勒脖”赚来的最心疼的钱!我们看你智慧还不够,脑筋儿还没拉开,写的词儿也不干不净,找到骂你的IP都是你的“朋友”,三叔二大爷什么的。 这第三盘棋汝还想下否?姐姐们还会陪你玩,这回儿照样还是“杀”你个人仰马翻,片甲不留!找不着北! 不信!就执“黑”先行!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