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华裔维权反建善终中心 被指“垃圾文化” /
  4. 全部评论 /

华裔维权反建善终中心 被指“垃圾文化”

阅读全文
善终中心又不是墓地,某些华人过虑了
回复
温哥华的香港人移民把垃圾文化带到加拿大,反对建善终中心(临终关怀),在香港本土就可以墓地当风景。
回复
民主自由就是好, 坟墓堵到你家门前没商量!!!
回复
说的好: 华裔维权反建善终中心 被指“垃圾文化” 如果是墓地的話,反對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也只需自己搬走就可以了 如果是臨終關懷而不是墓地,那反對就毫無人性了 快搬走吧!!!谢了!
回复
如果是墓地的話,反對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也只需自己搬走就可以了 如果是臨終關懷而不是墓地,那反對就毫無人性了
回复
哈哈, 加了两个条件, 还只是“愿意考虑”, 方小姐这辈子会去善终中心做义工吗?
回复
为了保障所买的房子升值而反对公益事业,在加拿大是被唾弃的行为。
回复
人死后,人的灵魂永远存在,这个灵魂在人时,是人的朋友,死后也应该是人的朋友,许多人都每天在吃动物肉,为什么有许多人怕死人呢?说起来真是奇怪?不可理解,不用说西方人不理解这种怕老人院的事,就是许多中国人也不会理解的.一个老人院有什么可怕的,说起来这些怕的人还是太自私了,不尊重长辈老者.在东方文化里是要被人指责的.
回复
楼上骂人都 脑残+瞎JB扯蛋, 维护自己利益有什么不对, 加拿大又不是TM共产国家. 年前我家三天两头白人来敲门发传单,为啥?? 因为小区附近马上要起apartment, 洋大爷们不乐意了, 天天鼓动邻居写信给议员抗议,一会儿治安又不好了, 一会儿放价要跌罗瞎嚷嚷. 俺住得偏, 周围亚裔少, 就算有也懒得理他们, 周围热闹些哪点不好?
回复
回复 2# 三王米青卫10 你说话的口气像是被“共荣”过的,最缺的就是贞操,最不缺的就是被真操。
回复
开头以为"善终"就是"殡仪馆"了, 那肯定华人是接受不了的! 现在才知道"善终"中心就是耄老公寓啊! 将心比心, 这应该是一件好事 人都有老的时候 如果老了还能住市中心而不是人迹罕至的慌野 就会看到这个世界是多么温馨和美好啊! 不要只顾自己的一点利益, 应该多考虑全社会 华人在某些方面确实太"农民",没有全局观 想想自己老的那一天吧! 🤔
回复
"善终"中心就是耄老公寓? 还不知道谁“农民”呢。 "善终"中心就是等死中心,里面都是些生活完全不能自理的老人,很大一部分已经无法表达自己的意思了。 这样的病人住市中心有啥好?难道你还指望他们能出去逛商场?
回复
回复 macrophage:这是你从字面上的定义的吧?!😁 请引用官方的定义! 你能指望90岁以上的人能生活自理?, 能清晰地表达? 他们住市中心, 挺好啊! 有子女方便来看望, 去医院也方便 他们不能走, 但眼睛可以看啊! 看看大街上熙熙攘攘的人群 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地变化 人民生活芝麻开花节节高 无比感谢党和政府!😁
回复
回复 velocity:不用什么定义。 我有朋友在这类中心实习过。 大部分人是不知道还有没有思维的,连吃饭都是通过胃管。 城市面貌日新月异地变化他们是看不到的。 这样的病人住哪儿不一样。 要说探望方便,郊区更方便,至少交通要好得多。
回复
温哥华的香港人比较注意阴阳
回复
同样是迷信,西人修房子不见13层不叫“垃圾文化”,华人怕家附近阴气太重就叫“垃圾文化”,什么狗屁逻辑? “不残忍、有良心”的“大公无私”的西人可以考虑把善终中心修在自己的社区嘛!为什么非要在忌讳此物的华人社区里修呢?
回复
你自己都知道你在说慌,什么中国文化,你懂中国文化吗?你无非就是怕你的孩子毕业后你现在的房子卖不了高价,所以你才在这里打着所谓的阴阳来胡说八道!难道西人就不知道这个地段的位置好吗?可是人家却愿意拿出来做公益事业,你难道不觉的丢脸吗?你们更不要拿孩子说事,孩子也是你们自己吓唬的!
回复
大家知道这个地段的位置好, 如果开发商在温哥华这个好地段能低价买到地皮和这个善终中心的话, 就能盖几十层的condo大赚一笔, 把善终中心移到便宜的地方去重盖. 加拿大是钱支配所有人, 包括西人. 你以为西人傻到好地段白拿出来做公益事业? 加拿大没那么多的雷锋.
回复
回复 法官:扯淡,你看到那些市中心的公园,绿地,教堂,绝大部分是西人傻到好地段白拿出来做公益事业而来的。
回复
你们这帮垃圾!你们无非就是怕你们买的房子因此可能会降价。如果告诉你们此处的房子因此会涨价的话,你们这堆打着民主权利而实际上为你们自己私利而叫嚣的中国人中间的垃圾一定会闭上狗嘴的!恬不知耻!中国人中间的败类!
回复
怕买的房子因此可能会降价,有错吗? 你难道愿意你买了房子就因为别人的原因而跌价?
回复
善终也反对???真的这个民族要好好反思。
回复
在民主社会里,不管你是有那个文化背景,只要你在这个社区居住,都可以有自己对自己社区的建设改造有支持或反对声音,无可非议。 前些天有小报纸(Mirror)就提到有个人投诉一个夜店晚上太多噪音,警察照样告东主。。。
回复
原子弹炸不死的残废,滚回去舔你美国老爸的卵蛋去吧!
回复
和外国人有啥可吵的,如果能吵嬴,八国联军就不会进北京 这里是弱肉强食的地方,扯别的都没用,有人能出钱把那块地买下开中国文化中心问题就解决了.
回复
其实外国人也是不愿意住在墓地边的,要不墓地边的房子为什么不好卖啊?中国人不买,外国人总可以买啊。比如人家房子本来可以卖100万,建墓地后可能只值70万了,换在谁身上都会反对的。
回复
你只不过是日本遗留在中国的尸,又臭到这了。
回复
楼上歧视穆斯林的作风要改改了
回复
我并不是歧视穆斯林, 穆斯林文化也是一种文化. 我只是举例子说作为主流的基督教文化如果不尊重其他文化的不同习惯,把其他文化的不同习惯说成垃圾文化, 那么让他们设身处地的想一想, 在基督教徒居住区, 搞个基督教徒不喜欢的其他文化的设施, 他们高兴吗? 己所不欲, 勿施于人.
回复
我绝对不尊重你的习惯,但你必须尊重我的习惯;  我绝对不考虑你的想法,但你必须尊重我的想法;  我可以诅咒你死后下火狱,但你不能说我不讲理;  我们某教占人口多数时,就可以随便处置卡菲勒;  卡菲勒占多数时,必须善待我们;  我们到卡非勒的地盘上,卡非勒必须尊重我们的风俗习惯;  卡非勒到我们的地盘上,必须遵守我们的风俗习惯 😆😆😆
回复
人家说的没错,这就是垃圾文化。凭什么别人就一定要迁就你?当然你有权利抗议,但别人也有别人的权利,如果你们想搬请随便,回天朝去更好,少在这里丢人现眼
回复
你和上面的 三王米青卫10一样, 尽一切可能贬低和攻击亚裔文化. 其实不同族裔不同信仰的人有不同的文化是很正常的, 就象不信教的华人看某些西人狂热的去崇拜教皇和虚无缥缈的上帝, 感到他们不可理解或不正常. 历史上曾经有基督教十字军不尊重别种文化靠战争强迫别人接受基督教文化的血腥的事. 不尊重亚裔文化中有关生死的习惯, 以基督教文化中有关生死的观点指责亚裔文化是“垃圾文化”, 实际上就是不认同多元文化共存, 企图以某种强势文化来压服相对弱势的文化. 这件事是亚裔己经住在附近, 而UBC想改变现状, 引入亚裔文化中难以接受的新东西. 就象在基督教徒居住区中心, 有人要新建个很大的清真祠, 还斥责基督教徒感到不舒服是"垃圾文化", 让基督教徒不愿意就搬走, 你认为基督教徒怎么想?
回复
回复 法官:同意这个比喻/对比......... 关键要看大家如何平衡所有人的利益.
回复
还 "企图以某种强势文化来压服相对弱势的文化",这是句废话~ 落后就要挨打, 弱势的就是弱势,不要怪被别人欺负,难道落后还落后的有理了?书呆子一个
回复
很多人对老人院,坟地,殡仪馆都有忌讳,亚洲人所占比例更高一些,起码我是不想出门对面看到墓地,渗得荒。FINCH&MIDLAND交界处的教堂墓地还有殡仪馆效果比较明显,四个街角就一个角还勉强维持,也是冷清的很。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