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华人 /
  3. 读高中的儿子想学音乐:母与子新年夜话 /
  4. 全部评论 /

读高中的儿子想学音乐:母与子新年夜话

阅读全文
可以在电脑上播MP3
回复
艺不压身呀,还是有一技之长好! 😁
回复
最初由 北极之星 发布: 18岁才开始学音乐是否晚了点? 偶尔玩玩和把它当作一种职业是两码事。 希望能坚持到底。 不晚. 日本有个围棋职业9段, 30岁开始学的棋, 不照样成材了? 向您说的:坚持到底才是真的.
回复
以他的条件,上音乐学院应该基本上不可能吧? 如果如此简单,希望作者能连续报道一下,我家有个音乐迷而且很有天分,从小就音乐不释手,可是我咨询了一下,上音乐学院的希望也很渺茫,因为没有从小就定下这个方向,训练强度不够。。。。。
回复
父母亲和子女的沟通的确是最重要的。
回复
18岁才开始学音乐是否晚了点? 偶尔玩玩和把它当作一种职业是两码事。 希望能坚持到底。
回复
If you are writing to share your story, that's great. If you are writing for money, I would think you might need to polish your essay a little just to respect the readers.
回复
mv55是什么意思,说人家写的不好吗,为什么要打击人家,把自己的体会用最平常的语言写给大家来分享,应该多鼓励,作者又不是专业写作的人,为什么要提高.提高了又能怎么样.他当不了作家,也不想当作家.她想做的只是把自己心里话和大家说说.不要对人家太苛刻了.都象你这样,没有人敢在这里发表东西了.因为我们大多数人都不是专业写作人士.
回复
有个健康快乐的心里是最重要的,
回复
谢谢这位母亲, 将她与儿子的对话让大家分享. 不论何时何地, 相互沟通与相互尊重都是第一重要的!
回复
也反映出一个问题,就是这个中学的教学很差,把学生的兴趣都教没了,只剩音乐了,可是靠音乐吃饭的,很少有高中才开始的叭?
回复
对过去的事儿,按“如果…….”的思路想象下去没有任何意义。因为过去已经过去,你没有再做选择的可能。“如果………”只对没发生的“现在”和“将来”起作用。
回复
最初由 我还是原来的我 发布: 很有思想和个性的儿子. 祝他成功. God bless him!
回复
做自己想做的事,这不仅是一个考虑自己职业取向时的重要原则,而是也是人生基本的价值观。你很幸运,你的孩子已经走上了自己正确的人生道路,向你祝贺!
回复
很有思想和个性的儿子. 祝他成功.
回复
This author needs to improve writing skills.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