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六分之一加国人计划两年内投资房地产 /
  4. 全部评论 /

六分之一加国人计划两年内投资房地产

阅读全文
骗人耶,等两年后30%的经济们转移了,才是买房的好时候。
回复
看明白了,是叫我们买房. 这种文章定期会出来一篇.就象人的生理周期一样. 我估计再过7到8天就会有类似的文章出现.
回复
澳洲都跌到最低点了。
回复
没有跌不升的房市,也没有只升不跌的房市,7年的上升期已经过去,大哥(美国)开始下跌,利率进入升息周期,加国能一支独秀?用数学方法来评价就是,再升是小概率事件。
回复
扯鸡把蛋
回复
又在做广告了! 要涨价了! 快来买啊! 大家别上当受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