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国上韩国当 出兵朝鲜将损失4万亿美元 /
  4. 全部评论 /

中国上韩国当 出兵朝鲜将损失4万亿美元

阅读全文
现在世界上正在屠杀平民的是美国军队, 世界上曾经屠杀平民最多的是美国军队, 美国军队曾经在几十个国家中屠杀平民, 这个国家是一个万恶之源.
回复
兵不厌 诈, 该出兵时就出兵,如果美国敢出兵朝鲜打仗,中国为什么不敢呢?
回复
出兵朝鲜和其他国家是不同的,原则上朝鲜战争没有结束,只是有个停战协定,中国军队再次入朝是无需任何授权的。所谓联合国框架下向海外出兵是指那些不直接关切中国自身利益的情况,如果是中国周边,该出就出了,就像不先使用核武器一样,该先的时候就先了,你还真就信了。全世界签了那么多友好条约,有哪次战争就因此不打了?
回复
然后宣布冻结中国在美的2万亿资产,中国损2万亿,美国少还2万亿,一进一出中国净损4万亿,美国的战略目的就达到了 the most stupid comments i ever seen. 😆
回复
这不是comments, 叫意淫!😆
回复
这年头, 说归说, 做归做.说的不做, 做的不说. 谁骗谁都难说.
回复
拿国民的血汗钱花在朝鲜上,这不是助纣为虐吗?😠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