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本网网友对木然的批评以及木然的回复 /
  4. 全部评论 /

本网网友对木然的批评以及木然的回复

阅读全文
最初由 孙参 发布: 本人不了解事情的前后,但觉得木然的这个回复写得很好,顶! 想做我们华人的领袖,就要学习怎样做华人的仆人!!鄙视一切官老爷作风!! 假如木然让这些侨界领袖们重新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之处,从而改进社区服务!!!那我们就要为木然鼓掌!!!我们就要支持木然的举动!!!
回复
本人不了解事情的前后,但觉得木然的这个回复写得很好,顶!
回复
最初由 春姐 发布: 回复:把所有的人都得罪了,就什么人都没得罪 这不是塞尔维亚青年刺杀奥匈帝国皇帝引起第一次世界大战的轰动事件,只是一场有中国民族特色的公开的演唱会,无论如何组委会没安排观众或者由他们信任的团体打国旗是一个非常大的失误,,这说明你们与广大观众尤其是和祖国十四亿人民的心还是有距离,CCTV的录像机也一直在找寻着那红红的战旗,没有观众的国旗真是一大遗憾和一大败笔! 哇,春JJ亲自出马咧。 这也不是法国大革命抓住路易14,或者滑铁卢大败那破轮。曲涛只不过是按照自己的理解来执行“组委会”指责,多都报记者也是反映民意。
回复
支持木然!
回复
清者自清,浊者自浊,曲先生如果没做错,就没啥可怕地,人家说他地不对,他可以出来解释呀,如果真地是颠倒黑白,那就是说更应该出面解释啦>>>> 🙄
回复
最初由 无名卒 发布: 木然,您应当向曲涛先生道歉 木然先生,在内心深处,您不觉得应该向被您无端伤害的曲涛先生道歉吗?您不觉得颠倒黑白,用笔伤害那些值得华人社区尊敬的知名人士 ,很无聊、很有损您的人格吗?为了一张小报,值得吗? 这倒是一个好题目, 只是还记得上两天的伍先生的文章中有类似的话, 不过表现不太一样 😁
回复
看木然的文章,他总是以民意代表的口气,教训别人,教训读者,应该怎样。其实,会说不如会听。 木然大概这样自我定位,我,木然,一报之主笔,等于一张报纸,一张报纸就等于舆论,舆论就代表民意,有权监督一切。舍去中间,我木然就代表民意,有权监督一切。这种定位,对吗。木然怎么一个人就能代表民意呢。 木然亲自回复别人的批评,说,多伦多没有什么名人值得他炒作。事实上,多伦多都市报开张不到一年,被木然(林枫)颠倒是非口诛笔伐的社区团体知名人士还少吗?木然那些指名道姓杀气腾腾的评论,常常比大字报还有杀伤力。 过去,有人逢中必反。现在,报人木然,差不多已经是逢大陆社团必反,几乎到了金蛋里面挑骨头的程度。这次的“五星红旗”事件,木然打着民意代表的幌子,象警察审问一样采访,明摆着就是找茬发难,羞辱曲涛先生。说什么请曲涛先生回到民间,影射攻击曲涛高高在上,不是借炒作侮辱曲涛来炮制新闻,是什么呢? 木然先生,在内心深处,您不觉得应该向被您无端伤害的曲涛先生道歉吗?您不觉得颠倒黑白,用笔伤害那些值得华人社区尊敬的知名人士,很无聊、很有损您的人格吗?为了一张小报,值得吗?
回复
笑嘻嘻回答你这贴 别的贴不回,您这贴一定回。袁先生,你想我扒下你的马甲吗?我能这么说,一定是过于自信,你好自为之吧。 引用原文: 最初由发布 http://www.torcn.com/node.php?id=32898 - 上面的链接可帮诸位仍至林枫回忆几个月前他的署名评论-谦虚的林枫先生该不会忘记自己是怎么训斥所谓社区领袖的吧? 那个结束语多么铿锵有力,您是ONLY代表自己吗? ----- 现在请仆人听主人一句命令:别闹了,回家吧。 ------ 无论谁将谁告上法庭,都是人家的权利,当矛盾无法沟通时,上法庭求个结局是尊重国家宪法的表现。您怎么张口就说人家是呢? 您这个是谁封给你的?不懂得尊重别人的权利,连人家告上法庭这么严肃的事,您也可以大言不惭地说:主人命令仆人-别闹了,回家吧。 真让人不知说什么好!!!!! ------ 木然,说你自以为是一点不过份。告诉你,如果你不是女的,你扒下我的马甲就是流氓! 听明白了吗? 你真要好自为之了。
回复
最初由 ali888 发布: 哗众取宠,子我炒做。did not follow the rules You also can "哗众取宠,子我炒做。" It is nothing wrong.The key point is that others can pay attention to it.
回复
最初由 anlaiyer 发布: 这世上妖魔鬼怪太多,支持木然 别人骂他,他当然要反驳.否则,骂人者岂不是如了愿. Yes! 这世上妖魔鬼怪太多,支持木然
回复
最初由 事实是标准 发布: 回复:回复:把所有的人都得罪了,就什么人都没得罪 "现在谁要做社区领袖,我都支持。但是,要做社区领袖的人一定要记住,你必须要公正,必须要有奉献精神,必须要服务社区,切不莫当官作老爷,作威作福,目无民众,自以为是。 This is exactly what I want to say to QU Tao if he want to serve public to be politician in Canada. Yes, I agree with that: "现在谁要做社区领袖,我都支持。但是,要做社区领袖的人一定要记住,你必须要公正,必须要有奉献精神,必须要服务社区,切不莫当官作老爷,作威作福,目无民众,自以为是。 This is exactly what I want to say to QU Tao if he want to serve public to be politician in Canada. 但是,要做社区领袖的人一定要记住,你必须要公正,必须要有奉献精神,必须要服务社区,切不莫当官作老爷,作威作福,目无民众,自以为是。 It can not be too great!!!
回复
最初由 anlaiyer 发布: 这世上妖魔鬼怪太多,支持木然 别人骂他,他当然要反驳.否则,骂人者岂不是如了愿. 这话说得有理,总不能挨骂不回嘴,那是解放军 😁
回复
别人骂他,他当然要反驳.否则,骂人者岂不是如了愿.
回复
木然的文风,在加入多伦多都市报后陡然一变,儒雅渐失,暴戾日恣。当然,他这是在按范先生的既定方针办,但是文人是应该有风骨的,岂能善恶不分,助纣为虐,伤害无辜? It is NOT fair to drag Mr. Fan into the water. He is a businessman and the chief editor of the newspaper is MuRan. What you (驳客)did is exactly 伤害无辜. MuRan's response is pretty good. It looked like Qu Tao and followers are starting the counter-attach - Very interesting debate. Hopefully we all learn something from constructive discussions. Personally, I do think we need newspapers that do not only kiss ass, but also are critical to all kinds of issues.
回复
别的贴不回,您这贴一定回。袁先生,你想我扒下你的马甲吗?我能这么说,一定是过于自信,你好自为之吧。 最初由 a little dog 发布: http://www.torcn.com/node.php?id=32898 - 上面的链接可帮诸位仍至林枫回忆几个月前他的署名评论-谦虚的林枫先生该不会忘记自己是怎么训斥所谓社区领袖的吧? 那个结束语多么铿锵有力,您是ONLY代表自己吗? ----- 现在请仆人听主人一句命令:别闹了,回家吧。 ------ 无论谁将谁告上法庭,都是人家的权利,当矛盾无法沟通时,上法庭求个结局是尊重国家宪法的表现。您怎么张口就说人家是呢? 您这个是谁封给你的?不懂得尊重别人的权利,连人家告上法庭这么严肃的事,您也可以大言不惭地说:主人命令仆人-别闹了,回家吧。 真让人不知说什么好!!!!!
回复
最初由 big pig 发布: 我是猪,我不懂法。 就顶这句 俺是党员,俺也不懂法
回复
大哥呀!贴纳粹旗干啥呀? 最初由 Liberation 发布: 贴纳粹旗违反版规吗?
回复
http://www.torcn.com/node.php?id=32898 - 上面的链接可帮诸位仍至林枫回忆几个月前他的署名评论-谦虚的林枫先生该不会忘记自己是怎么训斥所谓社区领袖的吧? 那个结束语多么铿锵有力,您是ONLY代表自己吗? ----- 现在请仆人听主人一句命令:别闹了,回家吧。 ------ 无论谁将谁告上法庭,都是人家的权利,当矛盾无法沟通时,上法庭求个结局是尊重国家宪法的表现。您怎么张口就说人家是呢? 您这个是谁封给你的?不懂得尊重别人的权利,连人家告上法庭这么严肃的事,您也可以大言不惭地说:主人命令仆人-别闹了,回家吧。 真让人不知说什么好!!!!!
回复
最初由 Liberation 发布: 贴纳粹旗违反版规吗? 不知道, 但我知道那是反人性的! 也就是说提出这个问题的人本身对人类的道德观还有模糊之处 😁
回复
最初由 梦工作室 发布: 木然够水平,支持木然! 不远万里到这里来的,100%的对公平社会有某种程度的向往,包括曲涛。可是一但手中有权、一但失去有效监督,遗传中的劣根性、现学来的派头又活灵活现了。 我们需要公正的媒体。随着华人社会的成熟壮大,成熟的华人媒体也会愈来愈多。 Yes! 不远万里到这里来的,100%的对公平社会有某种程度的向往,包括曲涛。可是一但手中有权、一但失去有效监督,遗传中的劣根性、现学来的派头又活灵活现了。 我们需要公正的媒体。随着华人社会的成熟壮大,成熟的华人媒体也会愈来愈多。
回复
我坚决捍卫你发表独立见解的勇气,可是这个回贴说得莫名其妙。 最初由 小学生 发布: 看了驳客的评论,特意去看了一下林枫写的文章。 对于所谓的“国旗事件”,个人感觉是有关的两方面的人素质都太差 !(令人扫兴!)林枫由此发挥了一番。无尚不可,但是我对他的那个极端的结论表示异议。他说“在 今日这个社会,无论 个人,无论 团体,无论 政治家 ,他们有很强烈的个人炒作,包括商业炒作,这没什么可指责的。。。”。不可否认这个社会上存在着以商业行为为目的的炒作和为达到商业目的种种自私自利的不择手段的行为和举动。但是这个“无论”是很不负责任的提法或总结。这个“无论”消灭了“正义”的存在,消灭了“纯洁”的存在,消灭了“爱心”的存在,消灭了“善良”的存在。他好象忘了这个“无论”也包括了他自己,是否有点。。。? 或者说他也在炒作自己??? 好象很会写文章,也能谁心所欲,何必多去推敲?加之这里的移民多为理工科的技术背景,忙于打工挣钱,无暇顾及众多的“市侩”,谁都得“找钱”养家活口,管它是以何种方式呢?就象第一次知道“林枫”是“木然”那样,“哦”是第一反应,然后就忘了。都不是原则性的东西,何必看到一些“异见“就摆出一个阵势,“挑剔”一番? “一老和尚与徒弟过河,看一美艳少女求助,老和尚把少女抱过了河,两师徒与少女告别后继续往前走,徒弟不解地问:岀家人不近女色,师父刚才为什么要把她抱在怀里,老和尚听了回答到:我已经放下了,没放下的是你。“ 木然,哦林枫,为什么老和尚不让他的徒弟抱少女过河呢 ?本人有幸在庙里体验过两个月的生活,类似的“俗事”多由徒弟打理。师傅只动口不动手。您可否就此“炒作“一番?
回复
多伦多面向“满洲官话”读者的华文众报纸从篇幅上看,60%谈风月,30%谈经营,只有《多伦多都市报》和《大中报》发一些自己的观点的文章谈风云。(《大中报》咬住草根不放,暂不是我的口味。) 我个人,一天24小时最多有1小时想风月。其他不长期坚持服伟哥的同胞也不会高于这个比例吧?所以报纸编辑的趣味应该广点。 我赞成百花齊放! 最初由 bum bum 发布: 回复:木然够水平,支持木然! 我们跟本不需要公正的媒体。 如果世上只有人民日報, 沒有其地, 它就变成最公正了。 公正與不公正是相對的, 亦無人能定界限, 只要真的有百花齊放, 各方觀点会自然平行, 讀者自然歸边, 這是才真正的言論自由。
回复
最初由 小学生 发布: 看了驳客的评论,特意去看了一下林枫写的文章。 对于所谓的“国旗事件”,个人感觉是有关的两方面的人素质都太差 !(令人扫兴!)林枫由此发挥了一番。无尚不可,但是我对他的那个极端的结论表示异议。他说“在 今日这个社会,无论 个人,无论 团体,无论 政治家 ,他们有很强烈的个人炒作,包括商业炒作,这没什么可指责的。。。”。不可否认这个社会上存在着以商业行为为目的的炒作和为达到商业目的种种自私自利的不择手段的行为和举动。但是这个“无论”是很不负责任的提法或总结。这个“无论”消灭了“正义”的存在,消灭了“纯洁”的存在,消灭了“爱心”的存在,消灭了“善良”的存在。他好象忘了这个“无论”也包括了他自己,是否有点。。。? 或者说他也在炒作自己??? 好象很会写文章,也能谁心所欲,何必多去推敲?加之这里的移民多为理工科的技术背景,忙于打工挣钱,无暇顾及众多的“市侩”,谁都得“找钱”养家活口,管它是以何种方式呢?就象第一次知道“林枫”是“木然”那样,“哦”是第一反应,然后就忘了。都不是原则性的东西,何必看到一些“异见“就摆出一个阵势,“挑剔”一番? “一老和尚与徒弟过河,看一美艳少女求助,老和尚把少女抱过了河,两师徒与少女告别后继续往前走,徒弟不解地问:岀家人不近女色,师父刚才为什么要把她抱在怀里,老和尚听了回答到:我已经放下了,没放下的是你。“ 木然,哦林枫,为什么老和尚不让他的徒弟抱少女过河呢 ?本人有幸在庙里体验过两个月的生活,类似的“俗事”多由徒弟打理。师傅只动口不动手。您可否就此“炒作“一番? 随心所欲
回复
看了驳客的评论,特意去看了一下林枫写的文章。 对于所谓的“国旗事件”,个人感觉是有关的两方面的人素质都太差 !(令人扫兴!)林枫由此发挥了一番。无尚不可,但是我对他的那个极端的结论表示异议。他说“在 今日这个社会,无论 个人,无论 团体,无论 政治家 ,他们有很强烈的个人炒作,包括商业炒作,这没什么可指责的。。。”。不可否认这个社会上存在着以商业行为为目的的炒作和为达到商业目的种种自私自利的不择手段的行为和举动。但是这个“无论”是很不负责任的提法或总结。这个“无论”消灭了“正义”的存在,消灭了“纯洁”的存在,消灭了“爱心”的存在,消灭了“善良”的存在。他好象忘了这个“无论”也包括了他自己,是否有点。。。? 或者说他也在炒作自己??? 好象很会写文章,也能谁心所欲,何必多去推敲?加之这里的移民多为理工科的技术背景,忙于打工挣钱,无暇顾及众多的“市侩”,谁都得“找钱”养家活口,管它是以何种方式呢?就象第一次知道“林枫”是“木然”那样,“哦”是第一反应,然后就忘了。都不是原则性的东西,何必看到一些“异见“就摆出一个阵势,“挑剔”一番? “一老和尚与徒弟过河,看一美艳少女求助,老和尚把少女抱过了河,两师徒与少女告别后继续往前走,徒弟不解地问:岀家人不近女色,师父刚才为什么要把她抱在怀里,老和尚听了回答到:我已经放下了,没放下的是你。“ 木然,哦林枫,为什么老和尚不让他的徒弟抱少女过河呢 ?本人有幸在庙里体验过两个月的生活,类似的“俗事”多由徒弟打理。师傅只动口不动手。您可否就此“炒作“一番?
回复
"现在谁要做社区领袖,我都支持。但是,要做社区领袖的人一定要记住,你必须要公正,必须要有奉献精神,必须要服务社区,切不莫当官作老爷,作威作福,目无民众,自以为是。 《同一首歌》的成功,功劳仅仅归会务组吗?我个人认为不是,场上2万2千人,都有份。会务组再辛苦,都是应该的,因为你是会务组,是服务人群的。会务组有一样做得不好,那是不该的,理由也是因为你是会务组" This is exactly what I want to say to QU Tao if he want to serve public to be politician in Canada.
回复
最初由 哇咧 发布: 把所有的人都得罪了,就什么人都没得罪 这就是记者成功的真谛。那些翻书查新闻从业者操守的人士都见鬼去吧,别拿洋鬼子那套玩意吓唬人,纯粹是拉大旗作狐皮。 这不是塞尔维亚青年刺杀奥匈帝国皇帝引起第一次世界大战的轰动事件,只是一场有中国民族特色的公开的演唱会,无论如何组委会没安排观众或者由他们信任的团体打国旗是一个非常大的失误,,这说明你们与广大观众尤其是和祖国十四亿人民的心还是有距离,CCTV的录像机也一直在找寻着那红红的战旗,没有观众的国旗真是一大遗憾和一大败笔!
回复
支持多伦多都市报! 支持木然的!!
回复
谁说会场没“五星旗”? 建议木然下个头版:为何法轮功旗没飘起来, 然后向中领馆挑战,51 再转载,这下才火。 我是猪,我不懂法。
回复
如果说这份报纸还有什么特色的话,那就是把国内和香港小报的炒作方式,搬到加拿大。这就是比起多伦多其它中文小报,创办时间不长的木然小报却总是闹得沸沸扬扬的秘诀。当然,51的经常转载也功不可没,因为很多人是只上网不看报的。
回复
最初由 xinyunxing 发布: 对于"都市报",我是失望的. 我曾把我的COMPLAIN EMAIL给该报的投诉专栏,你不与受理可以,可是在我打电话给该负责编辑时,受到诸多推违.为什么不直说?这样的报纸是不会站在什么公正的立场上的.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