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中国领导糟糕?布朗称胡锦涛没有形象 /
  4. 全部评论 /

中国领导糟糕?布朗称胡锦涛没有形象

阅读全文
不懂了吧,中国领导人各个都是余德成
回复
往美国人口袋塞大把大把的钱后大骂美国人,这是什么风度?
回复
港片中大佬的风度:一边臭骂你一边拿钱砸你脸上。😁
回复
相比,薄倒时敢红敢白。
回复
确实应该有鲜明的形象,可惜那是有非凡能力的人才能作为的
回复
对洋八狗来说,中国人都没形象,有形象的只能是它们主子。
回复
俺觉得老毛绝对是"舍我其谁""不怒自威"的气势 这个没有人比得过他, 斯大林也稍逊一筹 邓小平也有隐藏的咄咄逼人 彭德怀也是! 麻袋片上绣花 - 一代(袋)不如一代(袋) 😁
回复
回复 velocity:你去问那些洋八狗同意你的话不?😁
回复
为什么中国的政治人物有很多都是没有鲜明的形象?因为他们不需要这样的形象才能被选举上。另外跟中国人本身的性格也有关系。
回复
说谁呢?说谁呢?说谁呢?😁
回复
胡爷爷在共产国家里面属于比较有形象的。
回复
你意思是在一群低能儿里面他是high functioning的,中不?
回复
中国高官形象就是KTV里的嫖客。
回复
胡锦涛确实形象很差!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