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歼20后再传喜讯:WZ10列装媲美阿帕奇 /
  4. 全部评论 /

歼20后再传喜讯:WZ10列装媲美阿帕奇

阅读全文
很好! 就是希望它不要用来镇压中国老百姓.当然是指老百姓起义的时候, 就象现在的挨及老百姓起义那样.因为很可能有这么一天.
回复
两年前四川地震中国不是连个载人运输直升机都没有,两年后竟然又来个奇迹。 当年北洋烂队不是说自己亚洲第一、世界第六,结果给日本鬼子杀过屎淋尿赖。
回复
没有载人的运输直升机,不是很正常吗? 但是有作战的直升机!作战的直升机可不是设计为载人的运输直升机
回复
Good to know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