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对比新闻:开罗示威和北京抗议之异同
/
全部评论
/
对比新闻:开罗示威和北京抗议之异同
阅读全文
快刀杀贼
2011-02-03 19:31
举报
0
“华盛顿邮报刊登了一张埃及示威青年一个人推一辆坦克的照片。而在1989年,在天安门广场不远地方,一个青年男人只身出来,在北京饭店不远处挡在一队向广场开进的坦克前面,这个场面和镜头,被外国媒体传向全世界,成为经典六四场面。海外中文媒体报道说,这个青年叫王维林,但是,20多年过去了,没有关于王维林的任何消息。” 都几十年了,还拿挡坦克说事儿。讲点儿逻辑好不好?如果不是政府下令让军队克制,能让他一个肉身挡住几十辆坦克吗。仗着政府的克制令出来满足一下自己造反的欲望,乱的时候打砸抢,进局子了就痛哭流涕,奴颜媚骨地认罪,全是这种人,典型的流氓混混儿。他要是在军队开枪了以后还敢出来挡坦克,我佩服他是英雄!
回复
快刀杀贼
2011-02-03 19:17
举报
0
老穆不搞武力镇压,导致民众暴力冲突升级,死了那么多人,局势还无法控制。属于不作为的屠杀。相比之下,我觉得89的北京政府采取的措施更可取。
回复
快刀杀贼
2011-02-03 19:11
举报
0
"陈礼铭在谈到组织工作时说,“这次埃及革命最奇妙的地方在于它好像没有任何人组织,却又有很好的准备工作,不仅事先告诉人民开始示威的时间和地点以及示威活动的诉求目标和行动路线,而且告诉人们如何参加示威活动,如何对付当局的镇压,等等,甚至连如何集结、如何穿着,随身携带什么防身物品等都一一交待,好像是组织一次节日郊游。” 这还叫没有任何人组织,那是谁告诉人民那一大堆东西的?我对这些运运们睁眼说瞎话的心理素质真是服了!
回复
aaazzz
2011-02-03 14:17
举报
0
运运们抓住埃及军队开了坦克进首都,但不朝老百姓开枪;好像说埃及是民猪体制;比中共强。问题是,不开枪,这一星期就死了150多,怎么死的?记住,支持老穆的人是一星期以后才上街对抗滴。
回复
cookcook
2011-02-03 10:30
举报
0
可笑的对比,也不知运运想沾什么便宜。
回复
漂流的沙
2011-02-03 07:03
举报
0
这帮运运,说他们什么好呢,有时候说他们是人渣我都觉得是侮辱了这个词。
回复
AllanWang
2011-02-03 08:01
举报
0
春节最给力的评论!
回复
我来说
2011-02-03 10:05
举报
0
最给力?? 最空洞无力吧: 这帮XX,说他们什么好呢,有时候说他们是人渣我都觉得是侮辱了这个词。🙂
回复
我来说
2011-02-03 06:59
举报
0
中国六四结束后,政治改革失败倒退; 埃及示威才几天,政治改革成为必然。
回复
车神 EVO X
2011-02-03 01:32
举报
0
埃及示威和六四民运对比,还有一个巨大的区别! 。 就是,埃及被反对的,是一个亲西方(美)政权,所以,就算最后镇压死人,西方也就一带而过,绝不会像六四一样,揪住辫子几十年还不放! 。 还有,六四好像头一个月没有死人,现在埃及才一个礼拜就据说死了百多号人!究竟运运们想表达些什么啊??? 。 有时候觉得运运们逻辑极其混乱!!!和它们谈民运 --- 瞎扯蛋
回复
Orientspear
2011-02-03 01:39
举报
0
没看到他们卖力地鼓吹埃及的民主运动。老穆在位也超过老毛了,怎么民愤们不说他是独裁者呢?
回复
macrophagea
2011-02-03 00:26
举报
0
穆巴拉克让一步,说不动用武力镇压,示威者立刻在广场上给他立上了绞刑架。 这叫蹭鼻子上脸。 还没上台呢,就这么猖狂。 就好像当年那个表现得比李鹏还大腕的学生谈判代表。 到了你死我活的地步,让人穆巴拉克怎么敢下台?
回复
胡硕士
2011-02-02 22:44
举报
0
李鹏说了:俺们没有防暴装备。 穆巴拉克说了:俺们没有城管大队。😁
回复
东方华
2011-02-02 22:39
举报
0
时间和历史能给出答案。
回复
*火眼金睛*
2011-02-03 00:22
举报
0
时间和历史不就早已证明了!
回复
东方华
2011-02-03 00:44
举报
0
回复
*火眼金睛*
:此话,文革时期曾说过无数次。
回复
cookcook
2011-02-02 22:24
举报
0
埃及这才多长时间就有冲突死人了,64时期至少前一个月都是克制期,警察都不管。彼此都让步有限,坚持到底,最终火山爆发。 穆让一小步,群众让了吗?这才刚开始。
回复
cookcook
2011-02-02 22:17
举报
0
运运魔怔了,老美着急他们做梦,好笑。 给埃及50天游行时间试试,难说结果。
回复
WaveRider
2011-02-02 22:09
举报
0
"*金融时报:埃及事件让北京高层不愉快*" 埃及事件也让华盛顿高层不愉快, 更让以色列紧张. 埃及事件是人民对亲美的埃及总统的反抗, 还是伊斯兰激进组织浑水摸鱼, ..........下结论还为时过早. 中东地区不是东欧地区, 穆斯林们根本就不会去为西方的民主而上街. http://globalresearch.ca/index.php?context=va&aid=22993http://globalresearch.ca/index.php?context=va&aid=22993
回复
保持平常心
2011-02-02 21:46
举报
0
六四是爱国的,但把中共的改革派赵紫阳拉下了台. 在国外就大多数做了汉奸,真是不要脸皮,现在还意淫全世界最大的共党自然倒台,真是好笑.
回复
dggzmm
2011-02-02 21:05
举报
0
言之过早,现在还不到10天,如果埃及最终也发展成了示威50天,并且有外国机构发帐篷发食物鼓动大家坚持到底,不达目的决不罢休,我打赌,最后一定和8964差不多。
回复
*火眼金睛*
2011-02-02 20:39
举报
0
六四是支持政府,学生高唱国际歌。 埃及是反政府的。 就这么简单!
回复
jamesl专砍一$党
2011-02-02 19:20
举报
0
89年六四是大学生为主,基本没有其他人群参与, 甚至没有其他组织公开声援. 相反, 只是小部分老百姓暗地相助, 围观,"好言相劝"的多. 上海的部分工人被仅几十元一天的收入收买成为纠察,阻止学生运动! 中国人特点是:出力出汗冒风险时躲在后面不算,甚至激别人冲前, 有利益了却又抢得快, 还显得很自然老练.
回复
山顶洞人
2011-02-02 18:52
举报
0
言之过早!
回复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对比新闻:开罗示威和北京抗议之异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