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北京天安门是否会上演“再见,毛泽东” /
  4. 全部评论 /

北京天安门是否会上演“再见,毛泽东”

阅读全文
自古道盖棺事定,入土为安。 为什么要让老毛暴尸30多年?不明白,不明白,真的不民百, 如果老毛泉下有知的话,真不知他会气成何样?
回复
年代变了,人们的视角也在变。应该是个大好事。
回复
应该把那间大房子改成菜市场。😁
回复
菜市场?得知原来是放遗体的,你还敢吃从那里买来的东西吗?
回复
死了还放在那继续毒害人民。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