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全球
/
如果百万中国人上街,解放军还会开枪么
/
全部评论
/
如果百万中国人上街,解放军还会开枪么
阅读全文
胡硕士
2011-02-06 10:46
举报
0
哈哈聊:您忘了过节送帽子了:汉奸洋奴。😁
回复
velocity
2011-02-06 00:18
举报
0
愚蠢! 请找出来我代表人民的字眼来! 无话可说, 简直是笑话! 如果日记是假, 你证明呀! 中共肃反杀戮自己人可是自己承认的!! 你这种汉奸, 是中华民族的最危险的敌人!
回复
velocity
2011-02-05 23:17
举报
0
回复 48# 聊者 请问,美国, 加拿大, 欧洲国家如果发生这样的事情的后果!!!! 咱们现在说的是针对国内的事, 不要转移话题! 人民又被代表拉? 又信口开河, 数据呢?😁 你这个人太愚蠢, 幼稚, 不可理喻! "不到黄河心不死" 看看其他网友对你的反驳吧!😁
回复
海边看云
2011-02-05 22:29
举报
0
共党现在有强大的城管大队和刀枪不入的五毛们了。这种事不劳解放军了。
回复
velocity
2011-02-05 19:22
举报
0
老聊, 建议你看看这篇报道: 杨尚昆日记曝光:胡耀邦临终前忏悔 http://info.51.ca/news/china/2011/02/04/217926.shtml 这里面有几段话, 让人震撼: 如果, 你还是不相信事件的真实性的话 历史上, 共产党在肃反时, 对自己同志残酷无情的杀戮 也许能帮助你提高认识, 改变你的"幼稚"病!!! 任何一个独裁政府, 没有权利监督 就可以恣意妄为, 胡作非为! 希特勒, 斯大林, 蒋介石, 毛泽东等等都如此! 就如中共所说的:"市场经济不是资本主义独有的"一样 多党制(比如共产1党, 共产2党, 劳动党),权力受监督, 舆论自由也不是资本主义国家的专利 所以, 社会主义国家也可以搞: 多党制, 三权分立, 舆论独立 这是血的教训, 是整个人类的智慧的结晶! 🤔
回复
缘来缘去
2011-02-05 09:58
举报
0
看热闹的不怕事小
回复
velocity
2011-02-04 23:49
举报
0
你在昨天的帖子强调的是中国政府的克制, 而不是处理方式! 而我举的泰国的例子也是泰国政府的克制, 只是让你知道有更克制的政府! 你看来分不清重点啊!😁 时间点是很重要的! 超过使定的时间, 事情的性质就会变化 本来是人民内部矛盾的, 就变成了敌我矛盾了 😁
回复
velocity
2011-02-04 22:38
举报
0
老聊啊, 俺举的泰国政府的例子, 说明这个世界比你说的还有更克制的政府 仅此而已!
回复
冬青
2011-02-04 20:21
举报
0
MUBARAK应当尽快指挥部队开枪,只要杀一部分,剩下的就散了。否则MUBARA 30年的政治生涯就以失败结束。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1-02-04 13:25
举报
0
So you are saying it's OK to kill if "中共的军队在表现得够克制的"。 By the way use word "暴徒" for innocent students exposed your face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1-02-04 13:05
举报
0
That's a stupid question. They did it before and they will do it again. What 解放军? They are killers and murders.
回复
玳瑁猫
2011-02-04 12:22
举报
0
埃及军队没反应,是因为美国人还在讨论他们该怎么反应。美国人每四年可以从两个党中挑一个来管理国家。除此以外,并没有第三个党可以选择。这两个党政纲不同,可是赞助商都是差不多的。
回复
weinberger
2011-02-04 09:56
举报
0
美国政府4年就被推翻一次,还上街干吗? 只有那些永远不能被推翻的独裁者,永远不能被推翻的独裁党,才需要防止人民推翻他们.
回复
大隐隐于市
2011-02-05 04:19
举报
0
👍️👏
回复
漂流的沙
2011-02-04 08:40
举报
0
大家有必要在这里讨论么,本身就是一个伪命题。
回复
cookcook
2011-02-04 01:01
举报
0
魏京生算什么东西,还夸埃及政府善良呢,当初中共64前期可比埃及善良得多,全市大瘫痪一个月,越游行越觉政府软弱不能妥协,5月中旬游得都没道道了,社会流氓也开始起哄,多少学生在那盲目地坐着不知所然,早期还很给力知道要做什么,后期简直乱七八糟,高自联和背后的那些人想干什么,没人性的指挥和思想,拿学生当人质太明显太无耻,不就是想等个结果开枪吗?64运运和开枪者一样无耻,倒霉的永远是老百姓。埃及又能好哪去,这才几天就又死人又暴乱的,运运还在那意淫,恶心。
回复
velocity
2011-02-03 23:42
举报
0
打酱油路过, 好奇地问一个问题: 不知道泰国军警对围困政府的红衫军, 坚持了多少时间?
回复
BRUCE 99
2011-02-03 23:02
举报
0
世界上没有如果,非要说如果 1。如果百万中国人上街,解放军还会开枪么?-----不会,但会开炮的!但决不是二炮! 2。89年还能聚集百万中国人上街,现在的“中华和谐圈”,能聚集几千中国人上街,武警就出动了(别看某些法西斯共产党对外韬光养晦,对内对群众可是大练基本功),所以,在当今“和谐”的高压红色统治下,不可能聚集百万中国人上街。所以,没有如果!
回复
咖啡飘香
2011-02-03 22:24
举报
0
都说64开枪了,我怎么找不到开枪的视频呢?
回复
自亚西亚的狼
2011-02-03 23:28
举报
0
没开枪,没死一个人。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1-02-04 13:22
举报
0
You will never do. Ask your master to have an open, independent and transparent investigation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1-02-04 13:22
举报
0
回复
自亚西亚的狼
:DING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大卫英达
2011-02-03 19:40
举报
0
国内房子都涨什么样了。大家都在说发财的事。你们都说什么呢?是生活在山洞中吗?
回复
罗西
2011-02-03 19:04
举报
0
“百万中国人上街 解放军还会开枪么?”, 这个问题,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64的时候不是号称好几天都超过百万人大游行了吗? 结果呢? 天安门广场血流成河,这么厚(二寸),死了两万多。
回复
卡尔屋企
2011-02-06 09:45
举报
0
你听说的吧?
回复
胡硕士
2011-02-03 18:58
举报
0
这种假设不成了,俺们现在有强大的城管大队了。这种事不劳解放军了。😁
回复
weinberger
2011-02-03 18:00
举报
0
到时候爱党"五毛"会骑着驴子出来向反党分子扔石块,燃烧瓶,铁棒的.
回复
钝刀
2011-02-03 18:00
举报
0
😁, 仇恨的种子已经被中共洒遍中华大地, 现在正茁壮成长. 我相信, 在人烟稀少的中国大陆, 中共的军队是会毫不犹豫的开枪, 而89年他们还会犹豫一下.
回复
东方华
2011-02-03 17:48
举报
0
希望朝着有利于人民的方向发展。
回复
漂流的沙
2011-02-03 17:53
举报
0
你错了,只能希望朝着有利于美国政府的方向发展。
回复
东方华
2011-02-03 17:58
举报
0
回复
漂流的沙
:任何政府最终都会被人民所掌控。
回复
东方华
2011-02-03 17:47
举报
0
希望朝着有利于人民的方向发展。
回复
邓 笑 贫
2011-02-03 17:47
举报
0
一百万不算什么,共军才不管你几百万,肯定是来多少杀多少。
回复
weinberger
2011-02-03 18:33
举报
0
难说,中国人现在一切为了自己利益, 到时候民众和军队都会见风使舵.如果出来的人非常多,让人觉得中共大势已去的话,反戈一击不是不可能的. 所以中共肯定一见苗头,就采取行动.拭目以待
回复
邓 笑 贫
2011-02-03 18:47
举报
0
回复
weinberger
:那得向姜文学习,杀一个替身,告诉人民共党已完。
回复
自亚西亚的狼
2011-02-03 23:30
举报
0
为保住权利,保住江山,那是毫无疑问的。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东方华
2011-02-03 17:46
举报
0
希望朝着有利于人民的方向发展。
回复
如雾亦如电
2011-02-03 17:35
举报
0
当然镇压,共匪眼里百姓的命连狗都不如。大屠杀完了再颠倒黑白,大肆宣传没死一个人。
回复
Orientspear
2011-02-04 12:34
举报
0
埃及也是共匪?
回复
jason12345678
2011-02-03 16:58
举报
0
动乱,一定要镇压,不论对错,都要镇压。如果军队不出面,国家就乱了。国家一乱,经济就会受到影响,没了经济的支持,军队就维持不下去了,因为军队有枪,所以这时候军阀割据就会出现,那就真是一片大乱了。
回复
账号无法删除
2011-02-04 13:12
举报
0
Typical logic of the country belonging to army instead of army belonging to country
回复
扫描仪
2011-02-03 15:38
举报
0
埃及事件还没完呢!最后的结果无非也是两种:要么穆巴拉克下台,要么军队镇压!
回复
JoeTheBest
2011-02-10 17:23
举报
0
扫苗仪人倒是在民主世界,可他对民主法制两词一窍不通。 埃及军队是不可能弹压/镇压的。 这猪头的知识贫乏的可怜。没文化实在可怜。
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如果百万中国人上街,解放军还会开枪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