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全球 /
  3. 如果百万中国人上街,解放军还会开枪么 /
  4. 全部评论 /

如果百万中国人上街,解放军还会开枪么

阅读全文
哈哈聊:您忘了过节送帽子了:汉奸洋奴。😁
回复
愚蠢! 请找出来我代表人民的字眼来! 无话可说, 简直是笑话! 如果日记是假, 你证明呀! 中共肃反杀戮自己人可是自己承认的!! 你这种汉奸, 是中华民族的最危险的敌人!
回复
回复 48# 聊者 请问,美国, 加拿大, 欧洲国家如果发生这样的事情的后果!!!! 咱们现在说的是针对国内的事, 不要转移话题! 人民又被代表拉? 又信口开河, 数据呢?😁 你这个人太愚蠢, 幼稚, 不可理喻! "不到黄河心不死" 看看其他网友对你的反驳吧!😁
回复
共党现在有强大的城管大队和刀枪不入的五毛们了。这种事不劳解放军了。
回复
老聊, 建议你看看这篇报道: 杨尚昆日记曝光:胡耀邦临终前忏悔 http://info.51.ca/news/china/2011/02/04/217926.shtml 这里面有几段话, 让人震撼: 如果, 你还是不相信事件的真实性的话 历史上, 共产党在肃反时, 对自己同志残酷无情的杀戮 也许能帮助你提高认识, 改变你的"幼稚"病!!! 任何一个独裁政府, 没有权利监督 就可以恣意妄为, 胡作非为! 希特勒, 斯大林, 蒋介石, 毛泽东等等都如此! 就如中共所说的:"市场经济不是资本主义独有的"一样 多党制(比如共产1党, 共产2党, 劳动党),权力受监督, 舆论自由也不是资本主义国家的专利 所以, 社会主义国家也可以搞: 多党制, 三权分立, 舆论独立 这是血的教训, 是整个人类的智慧的结晶! 🤔
回复
看热闹的不怕事小
回复
你在昨天的帖子强调的是中国政府的克制, 而不是处理方式! 而我举的泰国的例子也是泰国政府的克制, 只是让你知道有更克制的政府! 你看来分不清重点啊!😁 时间点是很重要的! 超过使定的时间, 事情的性质就会变化 本来是人民内部矛盾的, 就变成了敌我矛盾了 😁
回复
老聊啊, 俺举的泰国政府的例子, 说明这个世界比你说的还有更克制的政府 仅此而已!
回复
MUBARAK应当尽快指挥部队开枪,只要杀一部分,剩下的就散了。否则MUBARA 30年的政治生涯就以失败结束。
回复
So you are saying it's OK to kill if "中共的军队在表现得够克制的"。 By the way use word "暴徒" for innocent students exposed your face
回复
That's a stupid question. They did it before and they will do it again. What 解放军? They are killers and murders.
回复
埃及军队没反应,是因为美国人还在讨论他们该怎么反应。美国人每四年可以从两个党中挑一个来管理国家。除此以外,并没有第三个党可以选择。这两个党政纲不同,可是赞助商都是差不多的。
回复
美国政府4年就被推翻一次,还上街干吗? 只有那些永远不能被推翻的独裁者,永远不能被推翻的独裁党,才需要防止人民推翻他们.
回复
👍️👏
回复
大家有必要在这里讨论么,本身就是一个伪命题。
回复
魏京生算什么东西,还夸埃及政府善良呢,当初中共64前期可比埃及善良得多,全市大瘫痪一个月,越游行越觉政府软弱不能妥协,5月中旬游得都没道道了,社会流氓也开始起哄,多少学生在那盲目地坐着不知所然,早期还很给力知道要做什么,后期简直乱七八糟,高自联和背后的那些人想干什么,没人性的指挥和思想,拿学生当人质太明显太无耻,不就是想等个结果开枪吗?64运运和开枪者一样无耻,倒霉的永远是老百姓。埃及又能好哪去,这才几天就又死人又暴乱的,运运还在那意淫,恶心。
回复
打酱油路过, 好奇地问一个问题: 不知道泰国军警对围困政府的红衫军, 坚持了多少时间?
回复
世界上没有如果,非要说如果 1。如果百万中国人上街,解放军还会开枪么?-----不会,但会开炮的!但决不是二炮! 2。89年还能聚集百万中国人上街,现在的“中华和谐圈”,能聚集几千中国人上街,武警就出动了(别看某些法西斯共产党对外韬光养晦,对内对群众可是大练基本功),所以,在当今“和谐”的高压红色统治下,不可能聚集百万中国人上街。所以,没有如果!
回复
都说64开枪了,我怎么找不到开枪的视频呢?
回复
没开枪,没死一个人。
回复
You will never do. Ask your master to have an open, independent and transparent investigation
回复
回复 自亚西亚的狼:DING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国内房子都涨什么样了。大家都在说发财的事。你们都说什么呢?是生活在山洞中吗?
回复
“百万中国人上街 解放军还会开枪么?”, 这个问题,too simple, sometimes naive. 64的时候不是号称好几天都超过百万人大游行了吗? 结果呢? 天安门广场血流成河,这么厚(二寸),死了两万多。
回复
你听说的吧?
回复
这种假设不成了,俺们现在有强大的城管大队了。这种事不劳解放军了。😁
回复
到时候爱党"五毛"会骑着驴子出来向反党分子扔石块,燃烧瓶,铁棒的.
回复
😁, 仇恨的种子已经被中共洒遍中华大地, 现在正茁壮成长. 我相信, 在人烟稀少的中国大陆, 中共的军队是会毫不犹豫的开枪, 而89年他们还会犹豫一下.
回复
希望朝着有利于人民的方向发展。
回复
你错了,只能希望朝着有利于美国政府的方向发展。
回复
回复 漂流的沙:任何政府最终都会被人民所掌控。
回复
希望朝着有利于人民的方向发展。
回复
一百万不算什么,共军才不管你几百万,肯定是来多少杀多少。
回复
难说,中国人现在一切为了自己利益, 到时候民众和军队都会见风使舵.如果出来的人非常多,让人觉得中共大势已去的话,反戈一击不是不可能的. 所以中共肯定一见苗头,就采取行动.拭目以待
回复
回复 weinberger:那得向姜文学习,杀一个替身,告诉人民共党已完。
回复
为保住权利,保住江山,那是毫无疑问的。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希望朝着有利于人民的方向发展。
回复
当然镇压,共匪眼里百姓的命连狗都不如。大屠杀完了再颠倒黑白,大肆宣传没死一个人。
回复
埃及也是共匪?
回复
动乱,一定要镇压,不论对错,都要镇压。如果军队不出面,国家就乱了。国家一乱,经济就会受到影响,没了经济的支持,军队就维持不下去了,因为军队有枪,所以这时候军阀割据就会出现,那就真是一片大乱了。
回复
Typical logic of the country belonging to army instead of army belonging to country
回复
埃及事件还没完呢!最后的结果无非也是两种:要么穆巴拉克下台,要么军队镇压!
回复
扫苗仪人倒是在民主世界,可他对民主法制两词一窍不通。 埃及军队是不可能弹压/镇压的。 这猪头的知识贫乏的可怜。没文化实在可怜。
回复
加载更多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