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首页
资讯
找房
工作
黄页
美食
打折
集市
汽车
APP下载
广告服务
登录
还未登录,
立即登录
忘记密码
注册账户
快捷导航
常用入口
租房
发布
管理
黄页
发布
管理
工作
发布
管理
集市
发布
管理
汽车
发布
管理
工具
汇率
彩票
天气
用户中心
修改密码
修改邮箱
修改昵称
修改头像
电话认证
绑定电话
帮助中心
注册
未登录
登录后体验完整功能
收藏的新闻
收藏的黄页
收藏的工作
收藏的二手
收藏的汽车
我的收藏
黄页广告
发布的租房
发布的工作
发布的二手
发布的汽车
我的发布
资讯
二手房
MLS®
新房
Newhome
租房
Rental
经纪
Agents
行情
Trends
学区
School
找房
工作
黄页
集市
汽车
美食
加国无忧APP
立即下载
51找房APP
立即下载
评论列表
[ 点击查看繁体版 ]
加国无忧旗下站点
加国无忧APP下载
无忧资讯
/
本地
/
业内机构:央行升息将导致房价急跌
/
全部评论
/
业内机构:央行升息将导致房价急跌
阅读全文
四海
2011-04-06 14:19
举报
0
hahahaha
回复
ronney
2011-02-28 13:40
举报
0
政府收房产税, 就像抽血一样, 想抽多但又怕人会死。 收了还要让人们高兴,所以政府是希望房价涨的。 但,房产高涨, 最后会波及到其他的市场, 因为人们负担加重, 减掉其他开支。生意难做。 看看周围做生意的。 这种影响不会一天二天就反应出来的, 有时过了二年才看出来的。 到时就不好说了, 对生活在这里的人来讲, 大多不是投资客, 而是生活投入。 理性对待房市。 政府就这样做的, 涨当然好, 但不能过分! 跌也行, 但也不能过分。 要能控制, 否则抽血就困难了。
回复
法官
2011-02-25 14:59
举报
0
所以在经济未完全恢复的这3- 5年, 总加息幅度一定要小, 防止房价暴跌导致第二次经济危机.
回复
ronney
2011-02-25 13:45
举报
0
的确, 跌也跌不远,, 利息涨了,, 我们最多少吃点, 多出租点,, 少玩点,多干点 都能顶下去的。 看看周围的, 你就会明白了。。。
回复
白大山
2011-02-24 23:08
举报
0
估计是跌不了
回复
四海
2011-02-12 19:55
举报
0
加拿大是社会主义,美国是资本主义。
回复
melaine
2011-02-08 13:21
举报
0
各位说得都很有道理。不过,角度立场不同。像我这类想买房的人当然希望,房价跌一点好。当然,我个人认为,大跌的情况可能近期难以实现。据有的经纪说,国内移民都是带着存款来买的。那么利息的调整,影响不会太大。(前提是,买房大军中,大多数是移民)。
回复
花草迷
2011-02-08 16:07
举报
0
国内移民不都是带着存款来买房的,况且中国移民比例正在减小。主力军还是本地人,而本地人是要靠贷款买房的。 房价最近能否大跌谁都说不准,就好比说吹气球,何时爆破很难确定,只能说气球吹大到一定程度就快爆破了。
回复
法官
2011-02-08 16:25
举报
0
笑话. 能不用贷款买房的中国移民在加拿大一年也买不了3000套房, 跟每年几十万套的成交量相比, 基本可以忽略不计. 买房的主要还是老移民和本地人, 基本都要贷款. 所以加息对房地产打击很大.
回复
*火眼金睛*
2011-02-08 22:01
举报
0
回复
法官
:这次这个假法官说的是对的! 👍️
回复
ariel.c
2011-02-07 23:04
举报
0
呵呵,利率要升到正常水平,前提是经济提前复苏,只有经济增长、通货膨胀、汇价正常等因素出现,央行才有可能放手提息,他们也很想的,只是受制于量化宽松与复苏速度,如今的低利率不会维持太久了。 不过利率只是杠杆,在抑制房价方面效果和速度似乎都不甚明显,尤其是国内的利率屡次提升,房价仍然节节攀升,真是匪夷所思,单纯靠货币政策对于大量热钱的炒作来说,还是单薄了些,但愿加拿大别和国内一样,别每次调控都适得其反。
回复
大明白
2011-02-08 21:05
举报
0
错!央行的首要任务是监视通货膨胀,通胀对经济的打击更大。 再者说,长期的低利率必然导致泡沫,美国的房地产泡沫就是格林斯潘时代的低利率造成的,加拿大的房地产市场也一样,居民的负债率创历史新高就很说明问题。越晚加息,泡沫的危险就越大——从这点说,长期低利率,任由房价上涨和居民负债率攀升,才是对经济长期发展的真正危害。
回复
ariel.c
2011-02-09 23:51
举报
0
回复
大明白
:你的说法有一定道理,但也不完全正确。 “央行的首要任务是监视通货膨胀”,这是一种很表面的说法,学过一点金融的人都明白的,但是不是每个人都明白这句话背后的东西:央行首先是要为一个国家的经济负责,货币政策是手段,通胀会给经济带来连锁危害,相对其他危机的风险更甚一筹,需要长期监视、及时修正,因而才有了你说的这句话。但是请你注意,一个经济指标和经济本身是什么关系,不要舍本逐末──央行为什么在去年10~11月的报告中提到加息需要万分谨慎?都有什么威胁与机遇?请你先回顾一下再发表高见。至于第二段在大方向上看是正确的,但是经济发展危害的结论并不如你说的那么轻松的,莫非你还有比央行更理智更全面的做法?房价上涨和居民负债率攀升,央行是知道的,但他们除了警告还做过什么?真正的危害,不在于某个单方面的经济现象,而是连锁的大面积崩溃。因而,只有维持一个相对平稳向上、总体较好的经济秩序,才能保证民生安泰。瞧瞧那些大跌大涨论的鼓吹者,个个只看自身立场,不顾长远全局,不管百姓死活,这些人写出来的道道,我已经能背诵了。
回复
花草迷
2011-02-07 20:03
举报
0
房价高低取决于购买力,而购买力取决于最长贷款年限和利率。 2001年的最长贷款年限是25年,随后逐渐提高到40年,而房价的升高与40/25的比例大致相当(利率那时没变多少)。随后最长贷款年限降至35年,但利率也大大降低了。低利率推动房价进一步升高。这些年房价升高是由超长的贷款年限和史无前例的低利率造成的。 现在贷款年限降回到30年,如果利率再升到正常水平,支持高房价的长贷款年限和低利率不复存在了。
回复
四海
2011-02-07 07:11
举报
0
加拿大本来就是个除了劳力,什么都比美国贵的地方。
回复
东方华
2011-02-07 11:36
举报
0
错了,请看看最低工资是加拿大高,还是美国高? 美国有的州只有$5~6, 加拿大现在还有吗? 当然,最低工资高,劳动成本也高,这是对加拿大不利的。
回复
四海
2011-02-07 12:01
举报
0
回复
东方华
:要是这样那就不难解释加拿大为啥房子比美国贵了,破产的比美国少,物价比美国贵。因为加拿大工资高。加元升值了,房子还应该更贵。
回复
东方华
2011-02-07 12:37
举报
0
回复
四海
:我偏向于:加拿大比美国平均房价高10多万,是由于加元升值所致。当然,其他人也有其它的解释。
回复
展开 4 条回复
D.J
2011-02-07 00:56
举报
0
难道加拿大人就忘了,90年代房子跌30%的事情了。当时世界银行可无警告加拿大,这次却警告了。就象美国的次贷危机来之前大家还很乐观,就是刚来时候也觉没什么事情。
回复
ariel.c
2011-02-07 14:08
举报
0
90年代房价是很低,how about now?美国房价确实底,在失业猛与房价降唱双簧的时候,才了解什么叫“覆巢无完卵”。
回复
ariel.c
2011-02-06 23:35
举报
0
不错,大幅跌涨是祸非福。 先说两种“涨”的情况: 第一种:如果通涨不大,且房价涨幅能等于、甚至略小于通涨,那理论上越往后大家都有房子住了。也许都不需要买房,租房更划算了。房子不再是资源/投资品/印钞机/抗通胀工具,而是真正的消费品。 第二种:房价一年涨个12-16%,通涨离10%的一半都不到,即30-40W的房子,一年增值3-4万,那么长此以往,小一半人连工作都没有动力了,永远跟不上房价的增速。 再说两种“跌”的情况: 第一种:如果通货膨胀严重,房价反跌,那越往后大家都去租房,甚至宁愿睡马路了,反正房子在手里也是贬值,什么时候想买就买,越往后越便宜,房子成了累赘。没有几个人对经济有信心,过着有今天没明天的日子。 第二种:如果通货紧缩,房价也年年跌,那银行就要哭死了,大家将剪掉手中多余的信用卡,没有了消费的激情,大街上人人愁眉苦脸,房价掉下来了,生活进墓园了。 呵呵,大家都希望第一种涨吧。一个国家能做到低通涨、房价稳步上涨,就很了不起了。
回复
大明白
2011-02-08 21:14
举报
0
看来你说了半天,原来是出于你的希望... 要知道,房价涨跌,不是你希望不希望的问题。经济中有促进房价涨的因素,也有促进房价跌的因素,长期的房价就是两种因素此消彼长地相互作用,所以正常的房价总是有涨有跌的。那种认为房价是“不倒翁”的可笑观点,也只有凭“希望”判断问题的人才说得出口——不过说也是白说,纯属扯淡。
回复
ariel.c
2011-02-09 23:59
举报
0
回复
大明白
:第二段我完全赞同,我的本意是想让一些人明白房价与经济是密不可分的关系,不要因为房价高就急切盼望崩盘或者通缩,无非是从一个极端走向另一个极端,那才是冰火两重天,苦不堪言。上个帖子只是分类讨论而已,相信明眼人已经很清楚我的意思了,这不是市场分析,更不是判断,至于“希望”就更无从谈起。还有,我从未说房价不倒哦,看来你又误会了。呵呵。 如果真要说什么希望的话,我只希望人人有房住,房子旧了再卖的时候价格不再是翻倍,而是原价减去少许理所当然的折旧... 顺便说一句,那些有大量房产天天指望着房子大涨的朋友可别拍砖不高兴,我这只是一个不切实际的心愿而已,可不要像上次那位“xxx正经”朋友一样,武断的认定我是个“穷光蛋”,未免有些恶俗了,我名下的房产可比他的用户名字数要多了,如果哪天房价跌了,坦然接受损失便是了,如果涨了,我会和中了张百万彩票一样平淡处之。这些涨跌都不是个人能决定的,既然如此,又何必时时踌躇,天天揪心?涨跌皆心态,一个幸福之家并不非得有一个很大的房子,如果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添置一个房子、改善一下居住环境,就能让家庭稳定安心,那就不要过分犹豫。患得患失,过分精打细算会带给人很大的压力,改善的期限更不要强求于朝夕之间,一个积极稳定的心态能带给人的财富,会比一个房子的涨价带给人的利润,要充实有力得多。
回复
东方华
2011-02-06 23:15
举报
0
加拿大的房价会在相当长的时间内,有小幅跌涨。大幅跌涨是不可能的。 要不要购买房屋要根据两点:需不需要;有无能力。至于房屋涨价,就像风险投资, 要看运气。
回复
D.J
2011-02-06 22:57
举报
0
谁希望房子永远涨上去,到了我们的孙子他们都住马路上。
回复
xianlaiwushi
2011-02-06 21:37
举报
0
死亡30万,那么出生多少? 应该差不多平衡吧。所以死多少不会影响房价。但外来移民确是净增长,如果有钱,他们还是会买房的。
回复
健康美丽财富
2011-02-06 21:03
举报
0
当下,房少价高。此文一出,意思是想卖的尽快脱手,想买的自然跟进。任何生意,只有交易量大,才有所作为。一进一出,七费八税加上去,房价怎跌?正是:不怕你赢钱,就怕你不来。😁
回复
东方华
2011-02-06 19:33
举报
0
房子本来就像汽车一样是一种消费品。要不要购买要根据两点:需不需要;有无能力。至于房屋涨价,就像风险投资,要看运气。
回复
四海
2011-02-06 18:58
举报
0
抛开涨跌,只要不是投资,自己经济条件够,为自住买房啥时都不会错。为啥放在银行自己拿底利息,让银行借给别人买房,而自己再去租房替别人还房贷。今年春晚有一个小品就是讽刺这么一种人。三十不吃饺子,买月饼,因为月饼是八月十五剩下的,打折。等到端午再吃饺子,那时饺子是春节剩下的,会打折的。哈哈。。。。。
回复
大明白
2011-02-06 19:44
举报
0
是呀,所以尽管政府一再呼吁,加国老百姓还是不顾自己的能力借钱买房,导致负债水平不断地创历史新高,因为很多人就是如你所说的那种想法。
回复
桃木钉
2011-02-06 18:44
举报
0
回复 29# griffiel 房价年年涨不过是最近十几年的事,你如果真的依照历史数据,加拿大的房价还没有出现过连续涨15年的情况。
回复
大明白
2011-02-06 19:41
举报
0
一针见血。不止是加拿大,好像世界历史上都罕见。当然,就是有人相信奇迹会持续下去,就像2000年那会儿有人相信NASDAQ会冲上8000点,现在回过来看,这辈子恐怕都很难再看到NASDAQ重回5000点。
回复
ariel.c
2011-02-06 22:36
举报
0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有长有跌原本正常,我也没说房价会坐火箭吧,呵呵。 年年都有这样片面侃房的文章,即便是今年跌了,也是瞎猫碰见死耗子——我是为那些轻信的读者们不值。房价的涨跌背后有很多因素,只要因素不变,房价就始终如旧。 最后我借用韦小宝的一句话:赌坊连开15把“大”的我都见过,有什么想不通的?
回复
ariel.c
2011-02-06 22:50
举报
0
回复
大明白
:当然罕见了,世界上有几个国家经济好的时候还玩保守、经济差的时候“吃”石油,总是不倒翁呢?要说没有点特殊很难吧。房价平稳下跌本不是坏事,但有人老是无厘头的鼓吹暴跌论,别忘了还有暴力反弹论...
回复
展开 2 条回复
桃木钉
2011-02-06 18:39
举报
0
回复 22# 新豬 问题是《2012》你得保得住你和你的房子才能看到2013。
回复
rcajht
2011-02-06 18:10
举报
0
去年有28.2万新移民落地
回复
ariel.c
2011-02-06 16:38
举报
0
Provo09说:“美国也再通胀,怎么解析40多个州的房价还在下跌。关键问题是加国的地产提前透支了。” 很有见地,美国的房子在银行倒闭、高失业率与货币国内通涨国外贬值的连环打击下已经成为烫手山芋,已经不再有“资源”的特性,一个不能带来利润和希望的资源就只剩下了负债,房屋的属性是“资源”多一些还是“负债”多一些,直接决定了他与通涨是否共同进退的关系,同样的房子,在不同经济背景下是截然相反的东西。 “加国的地产提前透支了”,这个问题值得思考,但更值得思索的是还能透支多久。
回复
ariel.c
2011-02-06 16:15
举报
0
又来了...年年有分析唱衰,但房价年年依旧涨。 一看到这样的文章就想起“曹操过葫芦口华容道”的那三笑,不笑倒还好了,一笑就引出关张赵来,这不是祸害人么? 房价的决定因素有很多:移民在增多,投资客手头钱多,经济不长时间萎缩,失业率不一涨再涨,这房价就很难大跌的。房价其实就是个怪物,你说泡沫多难承受吧,偏偏无数人还在死撑着,眼看着天天挑战极限吧,转明儿看昨天的极限才是今天的起点... 这四个因素就像四根支柱,利率提升能打算几根?
回复
hack2
2011-02-06 16:34
举报
0
比起上面几位, 您的评论很不专业.整一个未受教育的粪青不明就理的胡乱喊两声的样子.亏待了你的头像(看上去象个大侠的说)
回复
ariel.c
2011-02-06 16:51
举报
0
回复
hack2
:看来你还未能接受我的论述方式,也罢,我只是在为一些深受“唱衰论”影响的人鸣冤罢了,可惜的是良好的心愿总是被残酷的现实否定,我也希望房价不要成为民众可望不可及的“资源”,但他如今就是资源,我还能去做唐吉珂德么? 如果要说专业,直接去看央行的Monetary Policy Report,看看加息与通胀的关系密切还是与抑制房价的呼声紧迫?急涨是祸,急跌就是福了?房价与资源、金钱与价值的问题我已经不知道在51上论述了多少回了,很不幸这次来点演义抽象的就被你逮到了,哈哈。
回复
hack2
2011-02-06 16:57
举报
0
回复
ariel.c
:是我说重了.看来你还是很有水平的.😁
回复
展开 6 条回复
新豬
2011-02-06 14:38
举报
0
总体来看, 美国房价2013年开始攀升, 而且攀升的幅度将会令每一个加拿大人艳羡不已!
回复
Provo09
2011-02-06 14:59
举报
0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现在看不出来美国房产会攀升。如果真那样,更不看好加国地产了,加国资金都去美国炒了。经过经济危机后,炒房的可能性大大降低了。
回复
*火眼金睛*
2011-02-06 14:14
举报
0
房价急跌是不可能的! 51上不是这种言论有了十年,房价仍然不跌反升。 没房的哭、有房的笑。
回复
Provo09
2011-02-06 14:46
举报
0
可知道越来越多失去房子家庭的感觉?
回复
*火眼金睛*
2011-02-06 14:52
举报
0
回复
Provo09
:越来越多失去房子的话,大量foreclosure出现的话,这时就不是借款人着急了,贷款人(大多是银行)更着急。
回复
raymond_pk
2011-02-06 19:29
举报
0
不见得吧,没买房的可以租嘛,我也没看到谁哭啊。没生意忽悠,JJ会哭吧。。。
回复
展开 1 条回复
Provo09
2011-02-06 14:13
举报
0
终于上报纸了, 此作者的目的完成。 利息升到4%, 房价开始起飞, 升到6%, 房价将会坐火箭上升。 大家千万别以为我瞎说, 80年代末就是这样的, 通货膨胀的预期摆在那里, 不买房子难道买几吨面包堆在家里? 通货膨胀预期的威力你们这些弱智可能还蒙在鼓里, 等到真的通货膨胀成为现实,钱印得太多央行不得不刹车, 利息升到12%,甚至到20%的时候, 这个时候房价开始暴跌了, 大家懂了没有? 举个例子, 1986-1989年,通胀伴随预期杀到, 利息一直上升, 房价三年间上升足足150%, 就是说40万的房子,三年后就到100万, 当利息升到十几的时候,终于顶不住了, 房价开始漫长的下跌历程,8年跌了27%。 100万的房子变成73万,不算太惨。 新豬 发表于 2011-2-6 13:57 [/quote 不可比。那时的家庭负债率远没有现在这么高,现在都超美国了,还在继续升。现在的房价还是靠大量借贷维持的,还维持不住。
回复
新豬
2011-02-06 14:19
举报
0
当然不可一概而论, 最近20年的通胀低得惊人, 人们才不接受较高的价格, 但是看现在商品和基本食品、原料已经升了好几年, 如果不是经济衰退, 通胀早就上去了, 所以未来房价还要看通货膨胀的走势和加拿大经济发展是否能带来收入的高速增长。
回复
Provo09
2011-02-06 14:25
举报
0
回复
新豬
:美国也再通胀,怎么解析40多个州的房价还在下跌。关键问题是加国的地产提前透支了。
回复
新豬
2011-02-06 13:57
举报
0
终于上报纸了, 此作者的目的完成。 利息升到4%, 房价开始起飞, 升到6%, 房价将会坐火箭上升。 大家千万别以为我瞎说, 80年代末就是这样的, 通货膨胀的预期摆在那里, 不买房子难道买几吨面包堆在家里? 通货膨胀预期的威力你们这些弱智可能还蒙在鼓里, 等到真的通货膨胀成为现实,钱印得太多央行不得不刹车, 利息升到12%,甚至到20%的时候, 这个时候房价开始暴跌了, 大家懂了没有? 举个例子, 1986-1989年,通胀伴随预期杀到, 利息一直上升, 多伦多房价三年间上升足足150%, 此前的10年1976-1986,多伦多的房价已经攀升126%, 比现在2000年到2010年攀升78%还高50%, 就是说40万的房子,三年后就到100万, 当利息升到十几的时候,终于顶不住了, 房价开始漫长的下跌历程,8年跌了27%。 100万的房子变成73万,不算太惨。
回复
四海
2011-02-06 13:41
举报
0
"如果联邦央行在未来的3年内收紧货币政策,本国的房屋价格将会下跌25%至35%,且众多的按揭机构也将遭受巨大损失。"认真解读领会精神。意思是不要加息,经济不高涨是不会加息的,严格按揭审批就是了。
回复
Provo09
2011-02-06 14:01
举报
0
不加息,更多人借贷, 家庭负债攀升,银行风险加大,经济泡沫增大,等其自行破灭会步美国后尘,到时房地产下跌就不是25%至35%了。加息不加息两者取其轻,加息是必定的。目前加息是最快速、有效的解决办法,尽管会对按揭机构造成损失。
回复
四海
2011-02-06 17:41
举报
0
回复
Provo09
:加息会导致加币更坚挺,严重打击加拿大经济,中国共产党可以操纵汇率,加息可以。加拿大连干预汇率都不敢,只能不加,维持现状,3月18日紧缩房贷,提高首付比例,缩短贷款期限。不能因为防止过渡借贷消费,连工厂都不干了。加拿大有可能学习美国实行宽松的货币政策,刺激经济复苏。比如日本20年的负利率。世界大环境是让货币过剩,因为中国有钱,美国有债。稀释债务就要印钱还债,各国为了自己不吃亏,也会跟上美国的印钱速度。世界黄金的价格已经从30多元涨到1000多了.谁有东西谁是王,钱是纸和油墨。
回复
Provo09
2011-02-06 17:53
举报
0
回复
四海
:关键是还不起房贷的越来越多了,银行过多呆账, 会有破产的风险,到时连款都贷不成了。
回复
展开 8 条回复
东方华
2011-02-06 13:09
举报
0
如果可能,应该在大涨利率之前还清所有贷款。
回复
四海
2011-02-06 13:03
举报
0
世界比赛印钞大比拼开始了, 加拿大也会参加。 去年有28.2万新移民落地。
回复
东方华
2011-02-06 13:19
举报
0
这也是加拿大,尤其是大城市,房价不能大幅下降的原因之一,虽然已经高出美国平均房价10多万。
回复
四海
2011-02-06 13:44
举报
0
回复
东方华
:美国大城市纽约,洛杉矶,旧金山几乎没有跌。
回复
Provo09
2011-02-06 14:23
举报
0
美国每年有100多万合法移民, 境内非法移民有1千多万, 房价还不是下跌了。
回复
展开 7 条回复
加载更多
没有更多
广告报价
APP下载
x
x
业内机构:央行升息将导致房价急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