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加拿大的政客们:行行好,不要再骗人了 /
  4. 全部评论 /

加拿大的政客们:行行好,不要再骗人了

阅读全文
最初由 梦工作室 发布: 可悲不要紧,无耻就不能原谅了。 谁请你来的?你是招黑奴招过来的?你是共产先锋队来共产来啦? 加拿大本地人也是牺牲奋斗换来的好日子。 对, 不能怪别人. 如果你被别人骗了, 只能怪你自己太傻, 太单纯; 如果你被别人抢了, 你只能怪自己太弱, 没用; 所以黑奴也不能怪别白人, 谁让你们那么傻, 那么笨; 印地安人也不能怪白人, 谁让你们那么没用, 自己的土地都守不住. 如果在加拿大没混好, 只能怪自己没本事; 你要能干, 去偷, 去抢, 都能发财; 更何况加拿大好容易生财, 开超市, 便利店, 餐馆, 实在不行,还可以开按摩院, 还可以下海, 男的贩毒, 女的卖淫, 都能发财; 不过, 如果你一定要做什么专业工作, 要做白领, 就不要怪加拿大了, 很多加拿大人都做不了呢. 没有人骗我们, 本来加拿大就是缺劳工, 缺干粗活的; 是我们自己异想天开, 一厢情愿, 以为加拿大多需要我们这样的技术人员, 知识分子呢.
回复
最初由 偷渡民工1991 发布: 自己混不好,不要怪政客 首先,没有人逼你过来,是你自己愿意过来,混不好就就回国嘛,不要抱怨,抱怨也没用。路是你自己走出来的。 其次,不要以为你有高学历,在国内如何如何,来加拿大后就应该怎样怎样,不应该干劳工。否则就要怪政客,没给我创造好的环境。谁不知道国内的文凭就等于废纸,国内的教育从始至终都是在培养作题机器,博士硕士只不过是一些答题专家而已,就算政客给你创造了更好的环境,你也仍然和我这样偷渡过来的一个水平,有些方面甚至还不如。 确实, 打LABOUR工的水平, 我肯定不如你; 想想看, 能够从俄罗斯, 乌克兰, 捷克, 德国, 法国, 英国, 然后是南美什么国家, 最后才偷渡到加拿大的人, 一定有多么坚强的意志和毅力; 来了加拿大, 什么工不能做, 什么苦不能吃? 其实这也是我和一些移民觉得可怕和悲哀的地方: 舍弃了自己在中国的工作和事业, 移民来了加拿大, 还不如一个偷渡的民工, 这个移民还有什么意义和价值? 其实你的某些水平和能力不仅比我和很多移民强, 还强过江泽民, 胡锦涛, 李嘉城, 和邵逸夫. 恭喜你脱离中国那个苦海, 祝你在加拿大过上幸福的生活. 是加拿大政府的过错, 不应该要什么移民, 更不应该还提那么不切实际的条件; 就一条就够了: 敢偷渡的人, 加拿大都要, 加拿大正需要这样的人.
回复
最初由 鎏硭 发布: 回复:加拿大的政客们:行行好,不要再骗人了 你以为国内的人会信你说加拿大不好吗?他们最大的可能性是觉得你这家伙很不够意思,自己吃到香饽饽了,却不让俺们吃,俺们偏偏要去。呵呵。 这话有道理; 当时我来之前, 在加拿大的同学和朋友也劝我, 不要先辞职, 先来看看, 是不是适应, 再做决定; 可是我当时以小人之心, 猜测他们在加拿大过得好, 不想让我来; 我心想: 凭什么只许你在加拿大享受发达资本主义的幸福生活, 就不许我来? 我们一样的学历, 我也不比你笨, 我就不能在加拿大找到好工作, 买大房子, 开BMW? 现在有点后悔没听朋友和同学的忠告, 还有点抱歉当时把他们想的那么卑鄙; 所以我现在也不给国内的朋友说加拿大好不好, 只说你觉得有能力就赶快来, 加拿大是个好地方.
回复
谁请你来的?你是招黑奴招过来的?你是共产先锋队来共产来啦? 加拿大本地人也是牺牲奋斗换来的好日子。 最初由 HAPPY2080 发布: 联合国应该认真对待加拿大的问题, 干预一下, 耿的自杀, 钟的车祸 ,博士开出租,硕士生洗盘子, 其他国家也愤怒,加拿大抢了他国的人才来浪费, 加拿大是在犯罪,浪费人类资源,对人类的愚弄,对他国教育的嘲讽,
回复
联合国应该认真对待加拿大的问题, 干预一下, 耿的自杀, 钟的车祸 ,博士开出租,硕士生洗盘子, 其他国家也愤怒,加拿大抢了他国的人才来浪费, 加拿大是在犯罪,浪费人类资源,对人类的愚弄,对他国教育的嘲讽,
回复
精辟!是你自己想出来的话? 最初由 Freedom&rule 发布: 学历不能代表一个人的能力!! 不管什么事情发生,总是有一些人要讨论一下当事人的学历。学历高,那这件事情就不该发生;好像没有学历的人面对任何事情都应该似的。学历只是人的若干种能力的一个。有人学历高,高到博士后,教授,科学院研究员;有些人会玩,能到奥运会拿金牌;有人能讲,什么不干,用嘴就能挣钱养家。人的能力太多了,所处的社会认可才行。如果养活自己都困难,那就什么牢骚都不要发,哪里凉快到哪里去。
回复
对加拿大移民现状的不满不光是中国移民有怨言,其他族裔的人也不满甚至意见更大,这一点是不争的事实。一次有officials出席的见面会上听到那些激烈发言的其他族裔的人矛头直指主管当局,一点也没有先检讨自己的意思,弄得主办方有点下不来台。对比他们流利的英语、凌厉的攻势,中国移民则显得温良多了,总是面带微笑地静坐,可能是英语不大灵光,有理也讲不出来。总之中国人是习惯不给政府添麻烦的,不管是在哪里。但有一条是肯定的,就是没有听到有谁为加移民政策唱过赞歌。 既然我们改变不了现状,就只有靠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了。 我不喜欢一些人找到工作后就贬低还没找到工作的同胞没本事,好像自己已是世界冠军。其实你找到工作也不见得就比别人本事大,只不过你的专业可能比别人要吃香,时机和运气也好些,但你也有丢饭碗的可能。我也不欣赏没有找到工作的人整天怨天尤人,应该好好总结一下自己,看看自己的专业到底适合什么方向,然后不断努力,相信一定会有一个结果。
回复
最初由 偷渡民工1991 发布: 自己混不好,不要怪政客 首先,没有人逼你过来,是你自己愿意过来,混不好就就回国嘛,不要抱怨,抱怨也没用。路是你自己走出来的。 其次,不要以为你有高学历,在国内如何如何,来加拿大后就应该怎样怎样,不应该干劳工。否则就要怪政客,没给我创造好的环境。谁不知道国内的文凭就等于废纸,国内的教育从始至终都是在培养作题机器,博士硕士只不过是一些答题专家而已,就算政客给你创造了更好的环境,你也仍然和我这样偷渡过来的一个水平,有些方面甚至还不如。 有同感! 😊
回复
最初由 Freedom&rule 发布: 学历不能代表一个人的能力!! 不管什么事情发生,总是有一些人要讨论一下当事人的学历。学历高,那这件事情就不该发生;好像没有学历的人面对任何事情都应该似的。学历只是人的若干种能力的一个。有人学历高,高到博士后,教授,科学院研究员;有些人会玩,能到奥运会拿金牌;有人能讲,什么不干,用嘴就能挣钱养家。人的能力太多了,所处的社会认可才行。如果养活自己都困难,那就什么牢骚都不要发,哪里凉快到哪里去。 😁 👍️
回复
不管什么事情发生,总是有一些人要讨论一下当事人的学历。学历高,那这件事情就不该发生;好像没有学历的人面对任何事情都应该似的。学历只是人的若干种能力的一个。有人学历高,高到博士后,教授,科学院研究员;有些人会玩,能到奥运会拿金牌;有人能讲,什么不干,用嘴就能挣钱养家。人的能力太多了,所处的社会认可才行。如果养活自己都困难,那就什么牢骚都不要发,哪里凉快到哪里去。
回复
最初由 trunky 发布: DON'T BELIEVE THE BRITS. THEY MAKE TROUBLES ALL AROUND THE WORLD TRUNKY兄变得神龙见首不见尾,总是来无影,去无踪............. 别把俺们家的TWINS给饿着了呀...............
回复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问W兄 “公共汽车”怎样理解 先抢上车的人为了自己的舒适(利益)而想尽办法不让后边的人上车 😁
回复
最初由 trunky 发布: DON'T BELIEVE THE BRITS. THEY MAKE TROUBLES ALL AROUND THE WORLD 你什么时候弄了两狗 😕 好长时间不见你了,上哪个坛子里去高就了? 😁
回复
最初由 woo123 发布: 分析不得,国内的人现在特相信“公共汽车”原理 😲 51上那末多的ID在唱衰加拿大,可他们就是不回大陆 😕 51上还有更多的ID在为那片土地唱颂歌,可他们就是不愿意再回到那片土地上去生活 😜 问W兄 “公共汽车”怎样理解
回复
最初由 sunny2008 发布: 将51网站传回去,叫他们自己分析呗! 分析不得,国内的人现在特相信“公共汽车”原理 😲 51上那末多的ID在唱衰加拿大,可他们就是不回大陆 😕 51上还有更多的ID在为那片土地唱颂歌,可他们就是不愿意再回到那片土地上去生活 😜
回复
将51网站传回去,叫他们自己分析呗!
回复
最初由 johnheix 发布: 加拿大的政客们:行行好,不要再骗人了 对,不要再骗人了!还有国内的所谓精英们也不要再骗人了! 在国内那些鼓吹者为什么当初不留在加拿大? 请那些正想移民加拿大的人,头脑清醒一下! 中国强过加拿大上百倍,就是在制度管理上差一点。 还是中国好,有人气! 奇怪!我猜测,90%以上的移民应该感觉到是当初不应该来到加拿大的,为什么不行动起来阻止移民,告诉我们的亲人,告诉我们的朋友,告诉我们的国人,告诉他(她)们加拿大的真实。 有的人甚至还想帮助最近出事情的受害者家属移民加拿大,试想,她们来加后,只有做LABOR工的份,有在国内大学里上班舒服吗?真不知道这些好心人是怎么想的! 真不要脸!
回复
DON'T BELIEVE THE BRITS. THEY MAKE TROUBLES ALL AROUND THE WORLD
回复
试想,她们来加后,只有做LABOR工的份,有在国内大学里上班舒服吗?真不知道这些好心人是怎么想的! 瞧这水平!
回复
回国就告诉亲朋好友,不能来加拿大………………
回复
就是大家都不行动起来,所以他(她)们偏要来。结果呢,很多人白浪费机票,回国! 回国后也不行动, 哎! 国人命苦啊!
回复
最初由 johnheix 发布: 加拿大的政客们:行行好,不要再骗人了 对,不要再骗人了!还有国内的所谓精英们也不要再骗人了! 在国内那些鼓吹者为什么当初不留在加拿大? 请那些正想移民加拿大的人,头脑清醒一下! 中国强过加拿大上百倍,就是在制度管理上差一点。 还是中国好,有人气! 奇怪!我猜测,90%以上的移民应该感觉到是当初不应该来到加拿大的,为什么不行动起来阻止移民,告诉我们的亲人,告诉我们的朋友,告诉我们的国人,告诉他(她)们加拿大的真实。 有的人甚至还想帮助最近出事情的受害者家属移民加拿大,试想,她们来加后,只有做LABOR工的份,有在国内大学里上班舒服吗?真不知道这些好心人是怎么想的! 你以为国内的人会信你说加拿大不好吗?他们最大的可能性是觉得你这家伙很不够意思,自己吃到香饽饽了,却不让俺们吃,俺们偏偏要去。呵呵。
回复
对,不要再骗人了!还有国内的所谓精英们也不要再骗人了! 在国内那些鼓吹者为什么当初不留在加拿大? 请那些正想移民加拿大的人,头脑清醒一下! 中国强过加拿大上百倍,就是在制度管理上差一点。 还是中国好,有人气! 奇怪!我猜测,90%以上的移民应该感觉到是当初不应该来到加拿大的,为什么不行动起来阻止移民,告诉我们的亲人,告诉我们的朋友,告诉我们的国人,告诉他(她)们加拿大的真实。 有的人甚至还想帮助最近出事情的受害者家属移民加拿大,试想,她们来加后,只有做LABOR工的份,有在国内大学里上班舒服吗?真不知道这些好心人是怎么想的!
回复
请"加拿大的政客们:行行好,不要再骗人了"作者本人做个榜样给大家看看: 1 明天就变卖所有家产 2 通知加拿大移民当局,放弃加拿大的身份 3 回中国去大声疾呼,大家不要来加拿大,上当啊! 给你个忠告,自己混不好要先找找自身的原因,不要怨天尤人! 当然,咱们也有共同点,那就是,政客们没什么好东西,例如HARPER,永远对他们别存什么幻想.
回复
最初由 哇咧 发布: 政客+留学移民顾问+无良老移+无良小留 合作演出一场闹剧 你自己不长脑子?????
回复
换一种思维方式,当年5月花号登陆北美也很惨,我没看到他们悔而怒,怒而骂。只看到他们牺牲奋斗,建立了伟大国家繁荣富强200余年。华侨下南洋、西班牙人来拉美、葡萄牙人来巴西,哪个容易啦?那才是真英雄。 你是谁呀你,凭什么?愿打愿挨谁又不欠你的。 中国河南新乡七里营人民公社现在实行全保,嫁过去的媳妇、赘过去的女婿也算。你试试看能移进去不? 最初由 哇咧 发布: 政客+留学移民顾问+无良老移+无良小留 合作演出一场闹剧
回复
合作演出一场闹剧
回复
鼓吹加拿大英雄梦的人没错,没有人说大家都可以当英雄。谁也没有钳制别人思想。新来的技术移民交流技能好的不都很好混吗?大房子一路向北买下去。 我也没看出加拿大政府有什么错,能雇人的大部分是民营企业,除了电脑程序员,什么不需要深度交流?你要本地老百姓出钱出税培训新人公道吗? 从钟先生这引伸这样的话题不太好,人家都入土为安了。 再说打一两年粗工也没什么。是真英雄就要能上 九天揽月,能下 5洋捉鳖。君不见当年中国的宋耀如(嘉树(查理))国老还是小流浪儿出身。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