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福特向穷人开刀:反贫穷抗争正在点火 /
  4. 全部评论 /

福特向穷人开刀:反贫穷抗争正在点火

阅读全文
支持福特!
回复
看了一下,大部分华人的观点还停留在原始资本主义阶段。 而加拿大、美国在50年前就已经过了简单地认为“贫穷仅仅是因为不Go and get a job”那个阶段了。 社会福利是一个社会稳定发展的基石,左派和工会对资本主义发展的贡献是显而易见的。
回复
楼主文章不过是重复左派的政治正确的观点,移民都能脱贫,而本地出生的人实在没有还贫困吃救济的道理。 多伦多福利越多,吸引前来吃救济的人就会越多(不好意思称他们穷人),选举时就越来越无望,只有会发钱征税的人当市长,底特律就是这样炼成的!
回复
让穷鬼们闹腾吧!
回复
OCAP are a bounch of thugs
回复
FORD支持率真高!承认FORD的不是不就等于承认自己是SB了么。所以不管FORD干什么,都得挺。谁不挺谁SB。
回复
自由党人都象你这么酸溜溜的看FORD, 不能提点有用的话吗? 鄙视中.
回复
呵呵,您这不是变相地说你自己是SB嘛——您太谦虚了。😆
回复
我穷,可我支持ford。就该把那些借着“穷人”的名义,装穷的机构清除掉。 社会主义好, 社会主义好! 社会主义加拿大“穷人”地位高。
回复
该文的作者故意不提他们为什么会贫穷. Go and get a job!
回复
没有人出面发动一个支持福特的游行吗,从评论看大家都是支持福特的。
回复
福特是一个真正想干事的人。但面临这加拿大这个造就穷人和懒人的政治系统,政府 工会的强大势力,政客的大力攻击,想做一点改革都是异常艰难。福特很可能失败,他 不能改变这个陈旧的政治和法律系统。
回复
We support Ford for trying. No matter what the result might be, we will back him up 100%!!
回复
挑拨离间!所谓“穷人”(向福特发难的人)就是巧立名目钻政府福利政策的空子的那些人。真正的穷人是那些打着最低薪水的工,在简陋的环境中居住的人,他们还没有说话呢!
回复
有些人是因为懒所以才穷的。 又因为穷所以才闹的。 又因为闹了所以才博取同情的。
回复
楼上已经有人说过了,其实未必是穷人在闹,倒是那些所谓的“扶贫机构”打着穷人的旗号在闹,其实是为了保自己饭碗。
回复
我是穷人,但我支持FORD。
回复
首先要搞清楚那些人到底是穷人还是懒人! 另外严重怀疑加中时报是否也从中获取相干的利益???作为一个媒体,加中时报在不停的通过偏执的眼光,别有用心的煽动读者,甚至有意通过偷换概念的手段来达到欺骗读者的目的。作为读者我们应该坚决抵制他们的报纸,特别是抵制在上面做广告的商家!断其财源,让这种不合格的报纸关门吃屎去!!!
回复
《加中时报》的背景: 创办于2002年9月的《加中时报》时间虽不长,影响力却迅速扩大,尤其是2003年10月与上海《新民晚报》签约合作,出版《新民晚报·加拿大版》以后,中国,尤其是上海的资讯大为增加,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华文读者。 《新民晚报》是中共上海市委直接领导的面向广大市民的综合性报纸.
回复
《加中时报》是个什么样的媒体,这回算见识了。 只是51网的编辑是干什么吃的?这种垃圾文章也拿来污染版面,相关编辑有没有起码的智商,以为会Copy&Paste就能当编辑了?真是白痴。
回复
sb 加中时报,sb 51.
回复
会叫穷的人才是穷人,你看那TTC和政府员工,哪个不会叫穷,既然他们都是穷人,难怪Ford向穷人开刀啦。
回复
是帮助穷人的组织没有钱花了, 聚众闹事. 所谓的穷人, 有个温饱就可以了, 还要穷出个小康生活来? 预算紧缩,很多所谓帮助穷人和新移民的组织日子很紧, 不闹事就要裁人了. 就象LINC ESL一样, 向上骗各级政府,向下愚弄新移民. 移民纸复印了,就可以向政府要钱了.
回复
加拿大的穷人有一类,就是因为工资低而贫穷。哪些不工作而享受政府社会福利的所 谓"穷人",基本上就是些寄生虫,好吃懒做,过得日子不说比有工作的真正的穷人 要好,甚至比一部中产阶级还要滋润。这帮家伙整天吃饱了没事干,就打着反贫穷 的旗号向政府要更多的银子花,不向他们开刀向谁开刀。坚决支持福特!
回复
中产阶级贫困化,社会两极分化,这是大环境造成的,更确切地说,是全球化政策造成的。 越来越多的大公司把工作外包,工作机会越来越少,工作待遇越来越差,新移民却持续大量涌入,物价持续高涨......,贫困人口能不增加吗?所以福特在竞选时提出:多伦多不欢迎新移民——正是从根本上帮助现有居民安居乐业,防止有限的社会资源进一步稀释。就是这样一条务实的纲领,当时居然还成了某些人攻击福特的口实,现在又把“贫困化”的责任推在福特身上,真TMD的无耻。
回复
加拿大各级政府老大收的保护费太高了! 豢养了太多的老鼠和寄生虫!
回复
多伦多市什么时候有过自由党的市长啊!多市的好坏和自由党屁不相干。
回复
支持福特,砍掉过去没有用的项目。那些所谓的项目就是某些人借帮助所谓穷人的名义设立,实际是为自己开销的。
回复
一些靠政府拨款发财的所谓"扶贫"机构日子不好过了, 借帮助所谓穷人的名义闹事.
回复
回复 法官:一语中的! 就像TTC感觉日子不好过了,借“乘客不方便”说事,他们搞野猫式罢工的时候,怎么不考虑乘客方不方便?
回复
同意。
回复
城市不是企业,市长不是CEO。穷人不能layoff啊。
回复
Ok, just make the effort to do something constructive, if you need short term help you will get it, just don't attack the mayor as if you deserve to get paid for being a bum.
回复
谁都要为社会做一点点贡献是不是?该拔毛的就得拔。
回复
Why those poor little chumps always want to find someone to jump? Go get a life and find a job, you punk!
回复
支持福特
回复
May be the writer is a jobless bum. Should spend some time finding a job instead attacking the mayor.
回复
首先,《加中时报》本身就是充斥了自由主义的报纸,甚至比《多伦多星报》有过而无不及。所以写出这样的文章一点不新鲜,文中论述的“穷人”,说白了就是懒汉——你我英文都不是母语的移民,还在努力不成为“穷人”,你一个本地出生长大了成了“穷人”,没道理呀。更可怕的这些“穷人的代理人”,左派分子一帮,自以为能改变世界。是时候向他们开刀了!
回复
大家不要忘了, 《多伦多星报》去年11月在头版头条发表攻击亚裔的文章: asian students suffer for success, 至今还不肯公开道歉.
回复
《环球华报》跟《加中时报》一样充斥党派偏见, 明明是自由党省府的麦奸敌获金肥猪奖, 标题却变成了苗大伟获得了“最能浪费纳税人金钱”的“终身成就奖”, 避重就轻, 包庇自由党. 与大多数华人媒体对同一条新闻的报道大不一样.
回复
我严重怀疑这是自由党人写的枪文,恶心至极。向穷人开刀?且不说福特已经向富人开了多少刀了,就算是向穷人开刀了,不合理的政策哪怕有利于穷人,也不如取消了,还节省纳税人的钱!事倍功半的事情,前任市长干得太多了!
回复
94,Ford 才上台,现在的情况都是以前留下来的,怎么能怪到他头上?
回复
x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