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列表
  1. 无忧资讯 /
  2. 本地 /
  3. 唉,我在加拿大怎么不如一个残疾人 /
  4. 全部评论 /

唉,我在加拿大怎么不如一个残疾人

阅读全文
最初由 白映雪 发布: 我回不回去关你什么事? 加拿大是你的吗? 我乐意呆在这里, 做特务, 搞统战, 行吗? 原来这里真有咱党地特务,大家要小心泥。。。。。。。。。。。。。。 😁
回复
最初由 但丁 发布: 回复:唉,我在加拿大怎么不如一个残疾人 最初由发布 唉,我在加拿大怎么不如一个残疾人 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个标题有点不妥呢~~~~~~~~ 看完全文真就觉得象你说的那样!"文不对题"。 😊 ------------------ 以上文本借助www.InputKing.com在线中文输入系统输入
回复
最初由 金湖 发布: 思路有些乱,不过还是说出了一些道理。其实移民来到加拿大就如同一个婴儿,暂时不如残疾人很正常。当然,如果有些人永远不愿长大,那就难说了。 这个比喻也还不是很恰当。其实说这话的人(文章作者)本身就有歧视残疾人的味道,那么他或她在这里不如当地残疾人也就顺理成章了。希望文章作者能好好闭门思过!残疾人很多只是身体的某个部位有生理上的残疾,但他们的智力是跟我们一样的。
回复
人是需要一种激情的。 一场足球议论上一晚上都好!能讲出自己的观点,算残疾人吗?
回复
陈永林说的还真对,真有人在这当特务,搞统战呢,看来flg的报纸比人民日报的真实性还是高一点的
回复
最初由 白映雪 发布: 我回不回去关你什么事? 加拿大是你的吗? 我乐意呆在这里, 做特务, 搞统战, 行吗? 别急别急,好奇而已 看来是来这里上山下乡,忆苦思甜了,佩服佩服
回复
最初由 哇咧 发布: 唉,我在加拿大怎么不如一个残疾人 怎么看,怎么觉得这个标题有点不妥呢~~~~~~~~
回复
最初由 白映雪 发布: 我回不回去关你什么事? 加拿大是你的吗? 我乐意呆在这里, 做特务, 搞统战, 行吗? 这个玩笑不好开。不回就不回。来去自由吗。但不回去又总是一肚子怨气,于身体不利。还是调整心态的好。
回复
因为歪嘴的生意不好了---歪嘴总理时代已经过去, 但加拿大仍然是残废的
回复
最初由 123abcd 发布: 说得真好,咋不回去呢? 我回不回去关你什么事? 加拿大是你的吗? 我乐意呆在这里, 做特务, 搞统战, 行吗?
回复
最初由 白映雪 发布: 是说我吧? 我没有骂加拿大, 我只是觉得加拿大没有有些人吹嘘的那么好, 特别对我们中国移民来说. 一个残疾的加拿大人可以做市长, 可是你看看加拿大有几个中国人做议员? 加拿大比中国发达, 好, 是不争的事实; 但是是不是好到中国移民在这里打LABOUR工都觉得非常幸福? 对加拿大人, 对白人, 加拿大肯定比中国好; 对那些在国内做民工的偷渡难民来说, 对于那些极端反共反华的人来说, 对于那些以做中国人为耻辱做梦都想变为白人的人来说, 加拿大是太好了, 加拿大就像天堂一样; 但是, 对我来说, 我不觉得加拿大有多么好, 加拿大也是一个需要努力, 有歧视, 有关系, 有不平的地方, 跟中国一样, 甚至对来说, 在文化, 亲情, 感情上, 还远不如中国; 说得真好,咋不回去呢?
回复
最初由 123abcd 发布: 好文章 记得一年前有个白某人刚过来几个月,就在51上大骂加拿大,好好看看这文章吧 是说我吧? 我没有骂加拿大, 我只是觉得加拿大没有有些人吹嘘的那么好, 特别对我们中国移民来说. 一个残疾的加拿大人可以做市长, 可是你看看加拿大有几个中国人做议员? 加拿大比中国发达, 好, 是不争的事实; 但是是不是好到中国移民在这里打LABOUR工都觉得非常幸福? 对加拿大人, 对白人, 加拿大肯定比中国好; 对那些在国内做民工的偷渡难民来说, 对于那些极端反共反华的人来说, 对于那些以做中国人为耻辱做梦都想变为白人的人来说, 加拿大是太好了, 加拿大就像天堂一样; 但是, 对我来说, 我不觉得加拿大有多么好, 加拿大也是一个需要努力, 有歧视, 有关系, 有不平的地方, 跟中国一样, 甚至对来说, 在文化, 亲情, 感情上, 还远不如中国;
回复
坐轮椅的残疾人能当市长,而且是北美重镇温哥华。并不是因为此人关系、背景深厚。这一点在中国恐怕根本不可能实现。即使是地位、关系都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残疾人,在中国也不可能当市长。甚至介入政界主流都不可能。只能当个残疾人的头。更不要说其他千千万万中国残疾人。 楼主似乎过分强调搞关系。但在北美的文化里关系并不是最重要的。苏利文之所以能当市长,除了他自己的不懈努力之外,真正能体现人人平等的文化氛围和法律保障才是造就人才的最基本的公平环境!如果单靠搞关系,很多中国人恐怕不会输给别人,而且北美不乏挥金如土的中国人。但是为什么他们不能再次呼风唤雨,因为这里的文化氛围和法律规范截然不同。 对于大多数中国人来说,英语需要时间,文化认同需要时间。少则三两年,多则五六年,有心人都会克服语言障碍。苏利文的事实说明,在加拿大找不到好工作主要原因在自己,而不是其它什么关系之类的问题。很多人面试一次便进入那个理想的公司,要什么关系?那是“台上五分钟,台下十年功”。
回复
思路有些乱,不过还是说出了一些道理。其实移民来到加拿大就如同一个婴儿,暂时不如残疾人很正常。当然,如果有些人永远不愿长大,那就难说了。
回复
苏利文这个中文名字起得不错.
回复
好文章 记得一年前有个白某人刚过来几个月,就在51上大骂加拿大,好好看看这文章吧
回复
华文,目的为了与华人更好交流。他讲他也拿过救济金,但他经 过努力,得到市民认可,他是四肢瘫痪的人,我们全家都佩服他。
回复
有点道理.
回复
在历史上美国也曾有过一个残疾人总统----罗斯福, 是一个很成功的美国人 当他去世后, 美国人惊讶地发现, 继任总统虽然站了起来, 但那并不等于美国也能继续站着.
回复
很多新移民做饭技术不如餐馆打工的。
回复
x
x